年齡不代表外表

年齡不代表外表



今年的金鐘盛會,不老的「小龍女」潘迎紫返台參加,女人年齡是不能說的秘 密,那他到底幾歲呢?也再度的引起話題。


人的臉部肌膚彈性和膠原蛋白,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少,當肌膚組織彈性不再了,老化還是無 時無刻在進行,會漸漸的有鬆垮情況發生,而鬆垮的情況跟年齡卻不一定會成為正比,是因為每個人肌膚的老化速度,都跟自己本身的日常作息型態、肌膚保養的使 用方式和每日的飲食習慣都息息相關。


整形醫學科技的進步,改善肌膚老化、重拾年輕臉龐的技術越來越進步,而在現今越來越讓人耳熟 能詳的技術方式之一,是『內視鏡提眉』、『內視鏡提頰』,這技術也是現代所有技術中,對組織傷害性小,並可以在最自然的情況下,恢復美麗青春。


『內視鏡提眉、內視鏡提頰』手術,是於髮際線內切四 個小切口,每個約1點多公分,在外觀上看不見傷口,透過這四個小切口,再藉由一支細長的顯微內視鏡鏡頭,並外接鏡頭末端連接至影像螢幕上,放大內部組織結 構,讓醫師可看清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所謂的『五爪勾』固定下垂組織,再把組織與皮膚拉緊、勾掛,並視患者狀況,調整 掛在勾子上的組織『支撐力點』。


內視鏡提眉、內視鏡提頰』手術,是能夠一次改善解決 多重臉部問題的手術,例如:眼尾下垂、眉毛下垂、眉毛高低不一、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法令紋、臉皮鬆弛下垂、嘴角下垂…等,而且術後5~7天,就可以 回復正常生活,化妝、工作都不受影響,這是與傳統拉皮最大的不同;因為,傳統拉皮是從臉頰兩側,順著耳朵、由耳前到耳後,分別切開近40至50公分長的傷 口,然後將臉皮翻開、拉緊、切除多餘部份後再縫合;因手術傷口大又明顯,不僅手術結束後,會因出血而腫脹,還會留下非常明顯的疤痕,容易使臉部變成被拉平 沒立體感的撲克臉。


年齡不代表外表 年齡不代表外表

由此可知,內視鏡提眉、提頰的優點較傳統拉皮優點來得多。


『五爪勾』是內視鏡提眉、內視鏡提頰手術中不可或缺 的固定器,它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標準,是一種乳酸菌生化合成的材質,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約一年的時間,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五爪勾』 是採多點固定,能平均分攤拉力,不容易有鬆脫情形,這與過去傳統的單點固定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而且,當『五爪勾』消失在體內時,手術中被剝離的骨膜組織傷 口,早已重新癒合、重新定位,恢復屬於自己的青春臉龐,當然你的年輕也重新找回!


年齡不代表外表! 無論幾歲都有完成屬於自己想要擁有青春夢想的權利,重拾屬於自己的完美臉龐曲線,年齡是不能說的秘密。


上一則:不露痕跡下巴後縮矯正術 下一則:安全抽脂有一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