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手術

 

內視鏡隆乳手術





因為手術後才兩周,所以乳房整體的狀況其實都還不錯,所以我慎重的照了照片,便安排她在診所進行按摩療程,但是我還是交代她,要定期回去原來的醫師那裡複診,而且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最好不要說接受按摩療程的事情。


接下來的按摩療程中,我發現到,整個義乳的觸感,好像有點結實的感覺,心理有點嘀詁,但是既然客人也不覺得,我也不於置評。四周後,我的小姐告訴我,這位客人想要重做隆乳手術。我驚訝的問:「不是復原的狀況都不錯嗎?」原來,客人覺得好像很容易就摸到義乳的形狀,而且感覺好像水袋的皮有越來越厚的趨勢,加上摸過其他回診的隆乳客人的乳房,她很堅持要重做。


最近隆乳的個案中,有一個有趣的個案,給了我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在這邊提出來,跟消費者們分享。這位客人循網路諮詢,想要在診所做隆乳手術的術後按摩療程,門診時,客人告知,她在兩周前做了隆乳手術,醫師告訴她術後的按摩,只要用手掌壓迫乳房,然後做圓形運動即可,她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夠,但是醫院並沒有提供術後按摩的療程,醫師也說不用。


手術開始,因為我強烈懷疑之前的隆乳手術,應該是放在乳腺下方,而且是絨毛面的材質,所以切開原本的傷口後,我先往胸大肌上方尋找水袋。我會如此懷疑的理由,是因為原本手術的醫師,會如此肯定的告訴病人,不太需要積極的按摩,大概放的是絨毛面的水袋。


因為絨毛面的材質,就是希望旁邊的組織會很快長入絨毛間隙,快速固定水袋的位置。好處是病人不需要太多的按摩,位置也很快就會固定,缺點就是不太會自然晃動,也不會外擴,另外因為組織長入絨毛間隙,所以會讓整個外皮加上夾膜變的相當厚實,如果客人很敏感,就會覺得好像摸到水袋,而且這個感覺還不能因為按摩有所改善。


會讓我考慮水袋的置放位置是在乳腺下方,而不是胸大肌下方,是因為病人術後恢復的非常快,手術後三五天,病人就說幾乎都不會痛。即使是內視鏡隆乳,如果放在胸大肌下方,也不可能會這麼快就完全不痛,所以幾乎可以斷定這是放在乳腺下方位置。


一些有趣的手術發現,我將利用一些照片來看圖說話,會讓各位看官更清楚了解,就如我文章一開始所言,這個個案給了我一些有趣的想法;以下純屬個人的想法,我並沒有針對醫師、廠商、或是任何特定人、事。


國外的研究顯示,水袋放在乳腺下方,夾膜收縮率會比放在胸大肌下方略高一點,而據我與一些國外名醫交流意見,他們會比較喜歡放在胸大肌下方的。其實並不是擔心這一點,而是他們放的義乳動輒三五百cc,如果放在太表淺的地方,很容易在八年十年後,變成布袋奶。但是東方的女性,通常沒有放這麼大的義乳,所以為了讓客人減少術後的疼痛,其實放在乳腺下,或是肌膜下,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東方女性多數平常都會穿胸罩,會大幅減緩下垂的情況。不過問題就在於,多數我們的客人都很瘦,所以位置越靠近皮膚表面,就會越容易摸到甚至看到水袋邊緣,這要慎重評估及考慮。
內視鏡隆乳手術

客戶可以選擇


絨毛面水袋的材質,個人絕對不用在第一次隆乳的客人身上,除非這位客人非常排斥術後的自我按摩。因為如果一切狀況都很好,光滑面的義乳才可能產生幾可亂真的結果,所以為什麼不給客人一個機會呢?有些人會認為按摩乳房是一件麻煩的事,所以選擇置放絨毛面的義乳,但是如果客人願意背負這個甜蜜的負擔,來得到一個完美的結果呢?也許我們應該讓客人自己選擇,而不是我們替她選擇。

 

內視鏡隆乳手術

上一則:台塑胸肌術 下一則:擁有自然亮麗的雙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