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隆乳法 說給妳聽

或許不是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已能擁有一對像波霸般「傲人的雙峰」,但是相信所有的女人,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能凹凸有緻。


不過根據國內女性內衣界的調查發現,台灣女性的乳房罩杯雖然較過去「長大」不少,但平均仍以B罩杯為多,和女性心目中「凹凸有緻」形象的CCUP或DCUP還是有段差距,由於已經有數十年的證據顯示,所有的豐乳霜或是按摩、藥膳的方式都沒有辦法讓扁平族變成海咪咪,因此,隆乳便成為完成女性夢想的唯一方式。
 

注射式隆乳,風險較高


(1)矽膠小針美容害慘女人


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怕開刀,所以很多想隆乳的人,都會希望能先用不用開刀的方式讓乳房變大,所以早期有業者用液體的矽膠,用注射的方式把矽膠打到乳房的部位,俗稱「小針美容」,結果當然是很不好,因為矽膠和乳房的組織黏合在一起,但它又是異體組織,所以人體會排斥它,因而造成乳房整個發炎,有的人乳房會出現潰爛,有些人則是因為組織和矽膠黏合造成變形,而要把這些和組織黏在一起的矽膠去除,也要花很多時間,也很難弄乾淨,因此造成很多女性一輩子的傷痛。


 
(2)自體脂肪要少量分次注射,否則壞死率高(台灣尚未合法)


後來注射式隆乳改成自體脂肪,很多女性變胖想要雕塑身材,又希望乳房能增大,所以醫界利用幫這些女性抽脂後的脂肪,把它打入乳房想要增大的部位,因為畢竟這些脂肪是患者自己的組織,最多只會被吸收掉,也不會發生排斥,但因為這種抽脂後的脂肪很難在組織內生長出血管組織來供養它們,所以大部份都會被自體吸收掉,而有些甚至會因為一下子注入太多,中間的脂肪還來不及吸收掉就產生壞死,有些就會變成硬塊或是潰爛,因此現在的共識是:如果要用自體脂肪注射,每次不能注入太多,必須分多次慢慢等脂肪組織都長好了再做 下一次的注射,不過問題是有多少女性有這麼多的自體脂肪可以注射?除非是只想要乳房稍稍變大的女性才會滿意。
 


(3)玻尿酸隆乳?小心多騙局



現在也有人利用長效型的玻尿酸注射,由於玻尿酸也是人體可以接受不會排斥的物質,每次少量注射也可以達到增大的作用,目前是日本很風行的方式,因為術後不必按摩也不必特殊的照顧,可以立即恢復,因此很受歡迎,不過在台灣,是衛生署禁用的項目。


但是要提醒選擇玻尿酸隆乳的人注意,每側乳房打五十CC玻尿酸就約要二十到二十五萬元,所以玻尿酸隆乳只適合原本乳房已經有B罩或C罩而想要更豐滿者,如果像傳統隆乳動輒一邊要打兩百CC以上,就要百萬以上,而且玻尿酸隆乳的效果只有兩年多,所以要小心不肖的業者,騙患者是注入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其實打入的是液態矽膠或其他成份,造成乳房變形一發不可收拾。

 

(4)義乳置入最實在


有一位藝人,做了很多次自體脂肪植入隆乳,最後還是接受正統的隆乳手術,才讓她對身材感到滿意,所以義乳植入的隆乳才是王道。
 

鹽水袋義乳也有很好的效果


在今年果凍矽膠隆乳被核可以前,鹽水袋義乳隆乳是唯一的選擇,雖然有不少人反映不滿意鹽水袋隆乳的觸感,其實這麼多年來因為只有鹽水袋義乳一種材質的選擇,醫界已經很努力克服鹽水袋義乳的缺點,用鹽水袋義乳隆乳的優點其實很多。
 

開口小,疤痕幾乎可隱形


首先,
鹽水袋隆乳時的開口只要很小就可以進行,所以不管是從腋下、乳暈周圍、乳暈旁或乳下等各個部位,都只要開一到三公分的開口就可以把義乳放進去,所以手術後的傷口很小很小,幾乎完全看不出曾經動過隆乳手術。


對疤痕很講究的人,甚至可以改用肚臍內視鏡置入,只要從肚臍內的皮膚邊緣開一道小傷口,利用內視鏡器械從肚臍到要放入義乳的胸大肌下做一個通道再放進鹽水袋,不但手術後胸部不會有血腫,術後不必裝引流管,術後肩膀的活動力不受影響,恢復期縮短,而且完全看不出疤痕,乳房也會有很自然的水滴狀,但又不會下垂。
 

觸感也可以改善


而針對鹽水袋義乳容易被摸出異物感的缺點,業者也把鹽水袋的光滑表面改成粗糙表層,它鹽水袋可以和周邊組織完美結合,摸不出鹽水袋的邊緣等等,所以即使不選擇觸感和人體更相像的果凍矽膠隆乳,想要選擇傳統鹽水袋隆乳的女性,還是可以依個人的狀況,做出很完美逼真的乳房。
 

果凍矽膠隆乳恢復快速



果凍矽膠隆乳採用內視鏡乳暈旁筋膜下隆乳,也可以讓疤痕很好的隱藏住,也能避免失血,術後不用裝引流管,而且恢復期縮短,甚至只要三天就能復原,同時乳房不僅觸感和真的乳房相似,外形也很自然,乳溝也可以很自然,不會有外擴的現象,還可以同時做乳暈整形手術,一舉多得。
上一則:墊下巴 變瓜子臉美人也不難 下一則:腹部平坦如少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