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擺脫大面積頑固脂肪

抽脂擺脫大面積頑固脂肪



女人對身材永遠錙銖必較,但對於分佈在腰部、腹部、臀部還有大腿的深層脂肪,卻是必須長期對抗的頑強敵人,即使控制飲食加上大量運動,都不見得能擺脫水梨型的身材。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整形外科主任吳煒文表示,抽脂手術是美國常執行的美容手術,抽脂手術適合用來處理飲食治療和運動治療卻無效的局部脂肪過多情況。


如果想要針對重點部位雕塑體型,整形醫師張大力建議,不妨求助醫學美容的協助,不過要建立一個正確觀念,抽脂跟減肥並不能直接劃上等號,目前的消脂技術,適用範圍還是以改造曲線、身體雕塑為主。


張大力醫師指出,女性朋友在意穿衣服時容易凸顯的大腿、小腹、甚至是上手臂的蝴蝶袖,尤其夏天穿得比較少,這些部位更被視為門診求助的重點,以美容手術來說,目前比較多使用的有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等技術,對於大面積的深層脂肪來說,會建議採用超音波抽脂。


超音波抽脂手術比起傳統高負壓抽脂要來得安全,因為不容易破壞血管、神經等組織,出血量少,術後出現的淤青顏色不會過深。張大力醫師表示,還是會建議大家先進行飲食控制還有配合運動,達到減肥功效之後,再配合超音波抽脂來雕塑出完美曲線;其次是手術後記得要穿三個月以上的塑身衣,加上每天兩次各二十分鐘的按摩,抽過部位才不會出現凹凸不明的現象;最後最好多吃鹼性食物、綠色蔬菜,避免肉類還有油炸食物,不要讓脂肪細胞很快又恢復。


吳煒文醫師表示,抽脂手術千萬要做好術後保養工作,門診最常見到就是前來詢問如何處理橘皮反應,基本上最好的方式還是要乖乖穿上六個月的彈性束衣或束褲,等組織復原之後就可以恢復肌膚平整,現在正值季節轉換天氣漸涼,穿上彈性衣也比較不會覺得悶熱。


上一則:腹部平坦如少女 下一則:年度美容“大師獎”出爐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