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眼睛是靈魂之窗,靈活有神的大眼睛硬是比單眼皮小眼睛增添幾分美感,想要有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是許多東方人的夢想,雙眼皮手術因此成了最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而現今最受愛美人士青睞的雙眼皮手術非「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莫屬了。


何謂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逢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沒有舊式手術打麻藥將眼瞼板翻起的恐怖感及疼痛感,讓許多愛美但又怕痛的人士更容易接受,另外大受歡迎的原因是術後恢復甚快,而傷口卻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且術後一個月後雙眼皮的寬度也維持一樣,記得不要去揉搓眼皮,摺痕鬆脫的比率更遠低於容易變成小內雙的舊式雙眼皮縫合術。
 

手術成功取決醫師技巧



雙眼皮手術看似簡單,但是要做的兩眼大小平均,厚薄一致又要兼顧到美感其實並不容易,因此需靠整型專科外科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才能完美的在術後僅留下以極小、不明顯的小針孔,整個手術完成僅需三十分鐘,靠著整型醫師的經驗與專業來回在眼皮上釘幾針,立刻擁有電力十足的大眼。


這個手術與舊式的縫雙眼皮,最大差異處在縫釘的技巧與過程,並非有些醫師強調所使用的醫材針線。釘書針手術使用的是特殊的鐮刀針,主要目的是讓施術醫師能較順手些,不過手術成敗還是取決於醫師純熟的專業技術。如果是提眼瞼肌無力、兩側提眼瞼肌不對稱者,或上眼皮脂肪較厚,及蒙古摺過於發達的人,醫師得視患者狀況搭配其他手術做眼部的整體矯正,如果要求釘出開放式大外雙者,恢復期需比釘小內雙者來得久。


雙眼皮寬度設計比例和諧為依歸



雙眼皮手術的寬度取決於上眼皮的寬度,東方人上眼皮寬度7~9毫米,所以在設計眼皮線時不宜太寬,需參考個人臉型、眉型、眼型的協調,還得將個人性格、氣質、表情考慮進去,設計雙眼皮線要力求眼皮線的高度、長度和弧度對稱相同,還要注意雙眼皮寬度與整個上眼皮面積的比例協調,一般設計雙眼皮線寬度不應超過眉毛下緣至眼睛邊緣距離的1/3,而另外還得將臉部五官做具體的設計,例如臉型較大、眉眼距離寬者,雙眼皮寬度可設計較寬,單然臉小、眉眼距離窄、鼻梁較低者,就需設計的較窄,才能保持臉部五官比例的和諧。因此術前與專業醫師做專業溝通非常重要,如能利用電腦3D模擬術後圖片,就能更準確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可以幫你塑照出如韓劇主角般美麗自然的雙眼皮線條,本院李醫師和韓國雙眼皮成型權威Dr.Kim共同研究,把釘書針式雙眼皮配合完全無疤開眼頭的技術帶回台灣,這樣的新技術能讓想要同時擁有深邃又自然的大眼的美女一次就完成夢想,李醫師也特別提醒,如患者屬於易淤青體質,須在術後好好遵照指示冰敷。如有服用阿司匹靈等抗凝血劑的人術前必須停藥,這樣才能減少術後淤青。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圖例1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術前

術後十天

babara小姐原本眼皮是小內雙,眼睛只要一用力張開,雙眼皮就隨之不見,希望眼睛有自然的雙眼皮的她,來診所做了訂書針雙眼皮術。術後效果明顯且自然,讓她更有自信的睜開大眼。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圖例2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術前

術後一個月
(訂書針雙眼皮加無疤式開眼頭)
fany小姐原本眼睛是典型的單眼皮,明顯的三角眼,讓她看起來相當無神,眼妝總是要畫的很厚重,想一改形象的她,做了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眼睛變大很多,眼睛有神多了也美麗多了。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圖例3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術前

術後一周

Tiffany小姐擁有大內雙的眼皮,自認明明有雙皮的她,卻沒辦法擁有應有的炯炯有神。做了手術後,她的雙眼皮就跑出來了,且位置也縫的相當好,看起來像是天生的迷人雙眼皮般。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圖例4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術前

術後三周

Lora小姐有相當典型的單眼皮,眼尾下垂的她,眼睛整體更顯得相當無神,讓她非常的沮喪。做了雙眼皮術後,她的眼睛顯得有神且明亮多了,同事與朋友都躍躍欲試這項手術!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圖例5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
術前

術後

Debby小姐雖然有人人羨慕的雙眼皮,卻有眼皮太多層的皺摺困擾,眼皮皺摺一多就讓眼睛容易看起來老氣,化妝也很難掩飾的問題。家人帶她來診所諮詢後,決定做了韓式訂書針雙眼皮術,讓她的眼皮摺痕變少,眼睛放電指數更高了,她也相當滿意術後的效果。



上一則:女人 20s 30s 40s 下一則:妳的隆乳手術是半套嗎!?
我要留言:
  • 外雙
    2018-10-22 06:05:47
    好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每位醫師效果不同,有的朋友坐起來效果有疤痕又容易掉。 但也有朋友做終身保固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八年都沒掉,後來眼皮閉起來一點疤痕都沒有,看起來很自然
  • 小乖乖ㄦ
    2018-10-15 05:35:45
    現在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名稱很多,要多比較多了解,要做一定要找無疤痕且自然的雙眼皮手術,很多雖說是訂書針手術,但還是用縫或半割的方式喔!
  • 寶寶
    2018-09-29 15:44:11
    好像很多叫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但是效果結果會不太同,我自己本身的經驗是去做終身保固釘書針雙眼皮手術,眼皮外觀沒有任何疤痕效果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