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麻部落格

【家電】eufy T2150 RoboVac G10 Hybrid開箱 II 小資女推薦可掃地&拖地的家事小幫手,低噪吸力強連一點髒污都不放過!!

​ 家裡有一台掃地機器人讓夫妻間的感情更和樂與甜蜜(笑 妞麻認為有掃地機器人發明讓更多夫妻減少在家事打掃上的爭吵     也讓夫妻間擁有更多時間相互陪伴更甜蜜 想要掃地機器人的念頭已經很久了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要購入也相當認真的比較各品牌 觀望有好一陣子的美國品牌eufy T2150 RoboVac G10 Hybrid 果然不讓妞麻失望  真的像鄉民推薦的好用與滿意 生活中有它真的

【保健】甘媽 五行綜合酵素 ♡♡♡ 含豐富胺基酸與維生素可維持身體機能與腸胃道順暢不卡卡,做好體內環保由內而外更健康!!

​ 現代人飲食多是三餐在外的外食族    大家都知道外面的餐點多是肉類為主青菜為輔 有時候一天吃下來都攝取不足夠1日5蔬果的量     可想而知身體的機能也漸漸的下降 尤其膳食纖維攝取不夠更是讓腸胃道卡卡不順暢    長期下來可是會讓身體造成負擔!!   所以妞麻一直以來就會額外補充綜合酵素來維持身體機能與做好體內環保 甘媽酵素是朋友推薦喝過順口又好喝的綜合酵素     更是送禮的推薦

【食】鈞媽御食堂 金絲肉鬆酥 ~好吃又酥脆大人的零食,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 妞麻的姐妹們這幾年陸陸續續迎來可愛的寶寶        聚會時姊妹們常常媽媽經不離口(笑 所以對於寶寶的一些該準備的事情與小常識都很瞭解      之前看著姊妹們的寶寶開始嘗試副食品都對鈞媽御食堂讚不絕口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寶寶粥之外 更有大寶貝們的副食品 、媽咪快速便利菜、健康拌醬、補身湯品都通通可以在官網上訂購 對於忙碌的新手媽咪來說真的是最棒的好幫手      不只方便又

【APP】溫度日記Hearty Journal - 搭配療癒系手繪風日記 APP 重拾寫日記的初衷與熱誠!!

​ 想起學生時期寫日記的習慣以及與閨蜜們的交換日記的美好回憶     讓妞麻不得不服老(笑 國小與國中時期   妞麻總是靠著日記本不然就是筆記本紓發內心的酸甜苦辣 有時候就算當天沒甚麼重要的事但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就算短短幾句也一定要記錄下來!! 這些日記本與交換日記還藏在家中書櫃內    就算搬過幾次加但總捨不得將這些回憶丟棄 偶爾拿起來細細的回味當年酸甜苦辣    還可以感受到歷

【髮】晶綺美KGB 熱力整髮無限旅梳 ~ 輕巧好攜帶,女孩們在外絕對不能沒有這無線整髮好夥伴!!

​ 相信許多女生都想擁有韓國歐膩的蓬鬆弧度 但卻老是因為電棒難以上手而捲出失敗的直角捲度或不小心燙到而作罷(哭 妞麻覺得電棒對手殘的女孩來說真的很容易失敗     夾出奇怪的弧度讓整體造型更掉漆!! 而且電棒的高溫對秀髮更是傷害     夾完後的髮絲更是容易斷裂且乾燥 這樣無限的循環反而讓秀髮的髮質變得越來越糟糕.... 幸好有電捲梳用比較低溫的方式讓秀髮更健康還可以捲出完美弧度也不擔

【食】霸味滴鴨精禮盒 忙碌上班族快速補氣補營養的新選擇,擁有高胺基酸與鐵質使氣色更好!!

​ 對於現代忙碌的上班族而言     每天的工作壓力繁重總是壓的喘不過氣 再加上三餐不定時讓氣色更是越來越難看     總覺得身體的精氣神慢慢的被消耗光光 好想要好好的放個長假     讓身心靈大放鬆之餘更是要替身體補好補滿 這樣才有更多的power繼續在職場發光發熱! 還記得大學時期住在家裡     媽媽都會燉雞精給我們補身體獲得滿滿的營養 就是有媽媽幫我們打好身體的基礎    就算

【漂眉霧唇】♡高雄妮式美學♡ 美到翻的超自然半永久漂眉與冰點蜜糖唇,女孩的偽素顏小心機!!

半永久韓式霧眉可以說是這幾年最夯的美妝話題!! 尤其對於天生毛量稀疏的女孩來說更是救星     有了眉毛後再也不用早起化妝 就算素顏也有超美韓式眉型        更棒的是完全沒有尷尬粗眉修復期是女孩偷偷變美的小心機 現在除了接睫毛之外   半永久霧眉與粉霧唇也算是女孩們必做的美容項目之一瞜!! 除了可以省掉化妝時間更可以素顏就能擁有超美韓式女神眉型 之前妞麻還聽過霧眉+接睫毛+霧唇

【食】天然花草茶的領導品牌-午茶夫人 ☕☕☕ 天然草本無添加,仙女養成計畫三部曲茶飲!!

​ 從前年開始實施生酮飲食到低碳飲食    對於減醣生活已經越來越適應 因為身體免疫開始出現問題所以非常重視飲食    減醣人生一開始真的很痛苦 以前研究所讀書時非常愛喝手搖飲     下午一定會實驗室揪團訂購珍珠奶茶視為精神糧食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發現身體已經無法像年輕一樣這樣的揮霍(哭 免疫系統出問題慢性蕁麻疹每日反覆不斷發作     漸漸的開始實行減糖與斷糖生活 果真改善了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