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

Chloe今天就來個大整理,將自己部分鮮花造型作品以彩虹的顏色一一介紹,鮮花美麗的地方就在於同一種花材或葉材都有獨特屬於自己的型態及樣貌,顏色也有所不同,每一次做造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飾品點綴。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 紅色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鮮紅色的禮服其實已經非常強眼,用千代蘭及玫瑰點綴做出側邊造型,浪漫又喜氣。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細緻蕾絲簍空旗袍,Chloe運用一點紫色調增加花環層次感,鮮花與編髮的搭配真是絕妙,文定奉茶配戴手腕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橙色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飽和的亮橘色,真的很適合東方人膚色,運用小康乃馨及淡綠色繡球花及果實點綴,讓新娘甜到心坎裡,點綴式花飾設計很有日系的風格。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蜜桃橘色禮服也是新人喜愛的色系,Chloe運用粉紅色桔梗/粉橘色陸蓮/白色繡球花/伯利恆之星,讓色調變得馬卡龍風格,甜滋滋設計,搭配手腕花送客發糖時,讓賓客目不轉睛。

 

  • 黃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 細小白蠟梅搭配含苞的飽和黃色陸蓮花,層次搭配在側邊,此捧花也是由Chloe設計製作,因新娘個子比較矮小,所以在整體搭配上以細緻的側冠設計,讓進場時整體更協調又不搶新娘的風采。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淡淡的檸檬黃禮服,Chloe搭配迷你黃玫瑰以及雙色不同品種的繡球花及葉材,讓新娘有清新感,敬酒可以與賓客近距離接觸,讓整體造型每一面都美麗動人。

 

  • 綠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

這捧花是由婚紗公司附贈,所以Chloe當初溝通就希望以白綠色為設計,細小滿天星/鈕口菊/繡球花/乾燥法國小菊,只是點綴的的花材,Chloe卻運用好多花材組合,讓頭飾像是藝術品一樣。

這顏色禮服真的很特殊,帶一點藍的綠色調禮服。Chloe運用大小朵綠色繡球/特殊色陸蓮/蠟梅組合,點綴在髮型上,手腕花的組成一點也不馬虎。

 

  • 藍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水藍色禮服,讓人有清涼跟清新感,Chloe運用超美麗的飛燕花/白繡球/白頭翁做成花環及手腕花,送客讓人心曠神怡。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後鮮花冠設計是需要一些技巧做出層次感,運用大小不同花材拼湊組合,讓平淡顏色多了層次感。繡球花是很容易失水分的花材,這些都是Chloe老師現場製作現場配戴的唷。

 

  • 靛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這顏色介於藍色與紫色之間,有時候人們很容易把它歸於紫色,其實比較起來還是有區別的唷。運用蠟梅/卡士比亞/繡球花。組成大小流線感的飾品,讓素雅禮服有了最重要的點綴。

 

  • 紫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漸層色繡球花真的好美麗,搭配雪梅及陸蓮,細緻魚骨編,甜美滿分。 

 

  • 桃紅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帶有一點紫的粉色,美麗又昂貴進口庭園玫瑰,捧花是由Chloe設計製作。運用淡紫與粉色的搭配,一點桔梗/松蟲草/蠟梅。讓整體協調又高雅。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

特殊花型太陽花,桃色的豔麗又甜美,搭配雪梅/雙色繡球/陸蓮。一點層次的設計,綠葉也是很重要的點綴。

 

  • 粉紅色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香氣逼人的風信子,運用技巧把它們串起,後面設計使用不同的進口雪梅拼接,捧花由Chloe設計製作。鮮花頭飾與捧花花藝結合,讓整體搭配芳香甜美滿分。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空隙感的設計,大小不同,雙色進口繡球/蠟梅/可愛到破表的蘋果花,真的就像是藝術品一樣。

 

  • 白色系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喜歡鮮花又害怕大朵花放在頭上,可以嘗試細緻小巧設計。運用細小花材,滿天星/繡球/雪梅/尤加利葉做成的花環及手腕花,清新又典雅。這樣可是很考驗手工的唷!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誇張的鮮花花環,美麗的白色太陽花為主花,綠葉果實陪襯。把新娘襯托的更加美麗動人。

 

一口氣分享了好多鮮花造型設計,讓大家多多認識花材名稱,希望讓更多人喜愛鮮花。熱愛歐式花藝新娘造型的準新人,趕快把此文章存到我的最愛當中,好好的跟您的新娘秘書溝通出心目中女神級的鮮花造型吧!

 

以上作品皆由Chloe設計製作。
本文由CHLOE MAKEUP & HAIRDO提供,WeddingDay小編整理


轉載於WeddingDay => 鮮花造型X七種顏色 挑一個喜歡的婚禮上用吧
上一則:冰與火之歌國度 一探神秘唯美的冰島婚紗|專訪 東法 下一則:31家最夯高雄婚紗店家,你要找的就在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