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妝評鑑大賞贏家出爐!網友瘋愛日韓彩妝 保養最重保濕抗老

FG美妝評鑑大賞贏家出爐!網友瘋愛日韓彩妝 保養最重保濕抗老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FashionGuide 2018 年度美妝評鑑大賞(簡稱 FG 美妝大賞)日前 揭榜。本屆「專業評鑑獎」由通過 FG 市調大隊成員評鑑,並獲得 FG 特優標章的口碑夯貨, 按評鑑分數排行後賦予入圍資格,最終精選出 137 支人氣商品,交由廣大的網友親自票選以 及 iBuzz 網路聲量統計後,遴選出年度總冠軍!FG 美妝大賞藉由多重評選機制,從專業度、品牌魅力和網友討論關注度,呈現出口碑的不同面貌,揭露網友使用偏好與彩妝保養趨勢,整體而言,DIOR迪奧、KATE凱婷、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SOFINA蘇菲娜、SK-II等品牌是最大贏家。

彩妝趨勢 日韓系自然妝感仍是主流

    今年的美妝大賞以「專櫃」、「開架及其他通路」作為投票分類,其中又以開架品牌的票 選戰況最為激烈。彩妝方面,日韓流持續發威,日系品牌表現尤其亮眼;「零瑕」、「水感」等關鍵字獨佔榜單,DHC、KATE凱婷、Media媚點、ZA等品牌所推出主打自然光澤、水潤透亮型的彩妝品大舉勝出。

           
保養趨勢 緊緻抗老霜、深層清潔正夯!

    受到太陽紫外光與 3C 藍光老化議題影響,關注抗老保養的女性年齡層下降,強打逆齡緊緻的滋養型霜類產品成為熱搜選項。而嚴重的空汙問題容易導致過敏、毛孔粗大,使得 消費者更加重視全面保養,溫和保濕、深層清潔、舒緩修護等保養品明顯佔大宗。

    除了「專業評鑑獎」,本屆 FG 美妝大賞也與 iBuzz 合作另設「人氣口碑獎」,以網路聲量與網友投票票選出人氣 TOP1;完整榜單請見 FG 美妝評鑑大賞活動頁,或搜尋關鍵字 #FG 美妝大賞、#FG 美妝評鑑大賞、#FG 美力覺醒。

FG 美妝大賞活動頁:請點我 

 

 

上一則:FG美妝大賞|「水跟豆漿每日一比一」正能量肌力天使Annie「連麻辣鍋也不放棄」的私房享瘦術 下一則:下一世代的美麗力量,由你定義!FG 美力派對 VIP 盛典,與意見領袖攜手為品牌加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