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給力!3M獲信譽品牌雙金加冕

以包括台灣、香港、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亞洲5大市場作為調查區域的2018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出爐,3M以淨水器及空氣清淨機再次奪下雙金大獎,為品牌鍍金加冕,對於3M空氣及淨水產品的品質,是最好的肯定!

淨給力!3M獲信譽品牌雙金加冕

2018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大調查結果出爐,3M以淨水器及空氣清淨機再次奪下雙金大獎,為品牌鍍金加冕。

明年將在台灣邁入第50周年的3M,在以「信用和公信力」、「品質」、「價值」、「了解客戶需求」、「創新」、「社會責任」,做為評選標準的讀者文摘「Trusted Brand信譽品牌」大調查中,通過8,000人的檢視,可謂實至名歸。

因為在3M的品牌旗下,共有46個研發科技平台,經過交錯排列組合,研發運用出超過五萬種產品,號稱「每天起床,3公尺內一定遇的到的品牌」,如此龐大的研發動能,是3M每年至少提撥6%營利作為研發資源,以全球逾3萬名研發人員,致力於不斷創新所累積的成果,更是立志以科技提昇每個家庭的生活品質的最佳驗證。

為你擋下PM2.5 留給家人純淨舒適

累積近百年不織布技術的3M,在空氣清淨機採用與N95口罩相同過濾原理,濾網以不織布專利技術及BMF微織熔噴技術製成,為增加髒空氣的吸附效果,以專利靜電過濾技術,將正負電荷密布於纖維,使得每一束纖維,都能有更高的效能攔截並吸附捕集空氣中PM2.5微米懸浮微粒,對於改善居家空氣品質,有很大的作用,像是為家加裝了一層可靠的隱形防護罩,告別過敏源與髒空氣,保護全家人呼吸的自由與健康。

居家飲水淨安心服務涵蓋台灣本島

台灣的水路管線老舊,隱藏許多飲水問題與危機,3M在全球專注淨水科技已有80年經驗,以大面積濾材過濾,保證過濾水的品質,有多元化的淨水產品,不論是租屋族或是小家庭,3M都能為您提供完整的居家飲用水改善方案,更擁有遍及本島的安裝與維修服務,讓民眾安心飲用純淨無雜質、異味的好水,再無後顧之憂。

榮獲指標性獎項獎

全球最受讀者信賴的《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大調查,從1998年起舉辦迄今已邁入第20年,2010年起與頂尖獨立市調公司Ipsos合作,發掘亞洲最值得信賴的品牌,是備受肯定的指標性獎項,也代表著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與支持。

資料來源:華人健康網(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248/58066)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上華人健康網www.top1health.com 看更多健康資訊

【延伸閱讀】

上一則:夏天白帶多,喝決明子茶排濕清火?中醫:先搞懂自身體質 下一則:吃涼麵變肥胖,誤踩這些地雷啦〜吃對低卡涼麵能減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