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香意外成為我心中地雷的ANRIEA「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ANRIEA(艾黎亞)這個牌子是不久前才認識的品牌,
對大家來說應該十分的陌生才對,
ANRIEA是一個台灣自創的品牌,是2007年所創立的品牌,
它們家的產品以美麗循環和美麗養成為理念,以肌膚健康為導向研發出許多優質的保養產品。
這個品牌有五大堅持,希望可以為消費者帶來最好的保養。
-樸實的價格。
-優質嚴選的保養成份。
-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
-清新、無負擔,以健康為優先的選擇。
-簡約的保養美麗生活。

之前試用過他們家的嫩白活膚精華留下不錯的印象,所以…這次對白藜蘆醇高效精華抱著很大的期望,想說應該也是個十分不錯的產品。

因為太香意外成為我心中地雷的ANRIEA「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這次拿到的白藜蘆醇高效精華是15ML的小試用瓶,
這瓶白藜蘆醇高效精華中含有高效保濕精華和高效抗老的效果,
而什麼是白藜蘆醇呢?它是葡萄酒中的一種非酒精成分,葡萄、花生、百合、松樹和許多植物都含有大量的白藜蘆醇。白藜蘆醇是植物抗毒素(phytoalexin),也就是天然的植物性抗生素。當植物受到環境壓力、真菌和細菌感染時,就會產生抗毒素來對抗外界的侵襲,白藜蘆醇就其中之一。
白黎蘆醇的好處利用在保養中最主要是抗氧化和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所以…白黎蘆醇也是抗老化很好的成份之一。

除了白藜蘆醇萃取精華外,這瓶精華中還含有藍銅胜肽、白松露萃取精華等。
都是十分珍貴的抗氧化成份。還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澤呢!

因為太香意外成為我心中地雷的ANRIEA「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這瓶精華的設計是用滴管來取用的,每次的用量約用滴管滴一滴的量是全臉用量,
使用量不用多就可以達到全臉滋潤、保濕的功效。

 因為太香意外成為我心中地雷的ANRIEA「白藜蘆醇高效精華」

這個精華的質的有點濃稠的膠狀質的,不過輕輕一推就變的有點水,
而且十分的好推勻,延展性也很好,另外吸收力也十分的不錯,
輕輕的按摩兩圈就被肌膚給吸收了,而且還有很肌膚喝飽水的感覺。
使用完後肌膚變的很有光澤感,亮度也提升了呢!
不過…最大的地雷現在才要開始說,這款精華的香味實在是太香了,
我才一轉開瓶蓋就聞到濃濃的花香味,而且是有點合成的花香味,
那香味實在是太濃了,濃到我沒辦法接受,我塗完後整間房間都是那個香味,
而且…還持續很久,說真的我也不是說不喜歡有香味的保養品,
很多我的保養品也都有他們家特有的香味,不過…這瓶保養品的香味真的是太香了。
香到我很反感,我才用了幾次就把他給冰起來了。
雖然它的保濕和滋潤度很不錯,但是用在臉上只要呼吸就可以聞到那濃厚的香味,
這點我實在是很難接受。所以…不愛很濃花香的人請小心服用囉!
排除他的香味,基本上這瓶還算是一瓶便宜又好用的抗皺保濕精華啦!

上一則:1028創造戀愛好氣色,好像啾一口哦! 下一則:可愛到爆的丹野牧場冰淇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