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


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

不偏橘紅也不會太綠的棕色。

 

TONY 老師 染髮作品更新

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Phone:(02)-27314860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12F-2

(捷運忠孝復興5號出口)

((更多髮型資訊請至本店官方網站))
http://www.tonyhair.glob.tw/
http://tony909518.pixnet.net/blo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164/posts
#髮型設計師
#剪髮
#染髮


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
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 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 一個對的瀏海+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淺冷棕色))染髮..
上一則:浪漫髮色 能修飾臉型的瀏海 下一則:層次感的bob髮型 最能修飾臉型&頭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