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開始逛之前請務必先看看這裡!

發表於

.此部落格禁止注音文、火星文、廣告及大量轉貼的內容
.欲轉載此部落格的任何東西(包括網誌、日記、相簿)前,請先詢問或申請轉載,本人同意後才可以帶走
.試用、合作或想找我幫忙化妝,請寄信到annlinmakeup@gmail.com 其他問題請用網誌留言,否則恕不回應
.2013年九月-2015年八月底人都在溫哥華進修,因此台灣的合作案會比較沒辦法接,請見諒@(_ _)@
 (偶爾會短期回台,但時間很不確定)
.喜歡寫很大一篇的網誌,所以產量不多。...

繼續閱讀

【底妝大哉問】隔離?飾底?妝前?防曬?CC?BB?一次搞懂其中差異!

發表於

  先說這篇文章沒有圖片,只有很多的字,所以如果沒有心情看人碎碎唸的話請直接關起來吧~
  以下正文開始!


  相信很多有在接觸化妝保養的民眾心中都有一個問題:
  『隔離霜?飾底乳?妝前乳?防曬乳?CC霜?BB霜?日霜?這些東西到底是什麼?化妝前到底有沒有必要擦它們?』
  關於這個問題,有兩個很重要的公式要請各位記住:
 
  隔離=妝前=飾底=日霜=CC=makeup base(妝前打底)家族
  有防曬係數的日霜=防曬=sun protection/sunscreen(紫外線防禦)...

繼續閱讀

【妝】DIY網狀神奇隱型雙眼皮貼2*內雙實驗

發表於

※原文於2014.04.05發表於PIXNET※

上次發了【DIY網狀神奇隱型雙眼皮貼】這篇網誌之後,就一直很想在標準內雙(?)的眼睛上試試看~
剛好朋友阿燁也很想試試看,所以她就很大方的出借眼皮給我嘗試了XD

一樣先來看看Before & After↓

https://blogwww.s3.amazonaws.com/uploads/fgblogphoto/185/bb4...

繼續閱讀

彩妝師必備-smashbox master class palette III(38色眼頰彩盤)

發表於

上次寫產品介紹大概是兩百年前了吧...我真的很不擅長寫產品介紹+心得文(遮臉)
不過因為很喜歡這個近期新品,還是硬著頭皮寫下去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smashbox的master class palette III,先上一張快速預覽圖↓

這盤的英文全名是smashbox master class palet...

繼續閱讀

【小知識】雙眼皮貼的原理&不成功的原因(以比喻法解釋)

發表於

這篇文章有點像是來搞笑的,不過請相信我真的想了非常久...!

要怎麼淺顯易懂的說明雙眼皮貼的原理真的是個大難題orz

以下是我目前覺得最簡單的講解方式>_

 
首先,這是眼睛的樣子↓(廢話)

 

 

這種眼頭看起來是內雙、眼尾才有一點雙眼皮折...

繼續閱讀

【妝】DIY網狀神奇隱型雙眼皮貼-超級物美價廉!

發表於

185_40039_20120330

 前陣子PTT美妝版上突然流行起一種叫做「神奇隱型雙眼皮貼」的新奇玩意,看起來很有效果的使用照片讓許多版友為之瘋狂雖然我個人不建議大家使用那個產品(詳見請大家小心「神奇隱型雙眼皮貼」這項產品這篇文),不過我在第一次看到使用照的時候,是有被那個效果震驚到的XD震驚到之後的第二個反應是:這網紗...看起來還真眼熟啊?怎麼那麼像我做衣服的時候用的紗網??於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我就拿出了家裡剩下的米白色菱角網,裁剪之後用假睫毛膠&雙眼皮膠貼在眼睛上一試之下真是驚為天人啊!!二話不說先給大家看看Before&After↓    這是第一次貼的照片,其實我平常不會貼得那麼寬,只是想試試看它的支撐力倒底如何我的

繼續閱讀

【其它】關於「相機吃妝」這檔子事兒

發表於

185_39855_20120326

在我們進入正題之前,先來看一道情境題:有個清純正妹在FB上說:「明天要去外拍,是第一次,該怎麼辦(≧∇≦)?」於是下面有人對這位正妹提出了一些建議...「相機會吃妝,你粉底要擦厚一點!!」 「修容要用力刷,否則臉看起來超大。相機會吃妝。」「眼線要畫很粗喔∼不然拍不到眼睛>_還有要畫很濃的眼影、貼誇張假睫毛、強力鼻影……等,諸如此類的「相機吃妝」魔咒於是,第二天,攝影師六神無主的面對一笑就抖落一層粉、黑眼圈依然存在、眼線有3cm粗、眼影是純美藍的原.清純正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承認上述情況是稍微誇張了些,不過,其實這種有點杯具的事情還蠻容易發生的…只是杯具的大小程度不同而已。猜測大概是

繼續閱讀

【妝】popteen的水滴貓眼GAL(終極複製人)

發表於

185_36062_2011112119333

大概一年多以前我寫過一篇【偽POPTEEN系之複製人】的妝文,但模仿得不是很成功(沒想到時間一下子就過那麼久了,我還以為只是上一季的事前陣子PTT美妝版上好像突然開始流行POPTEEN,然後我又GET了cosplay用的新假髮所以我就畫了這個妝啦~(真是個學人精)這次的成果我還蠻滿意的,雖然這一輩子我應該不太可能再變成這個樣子就是了...(寫妝文&COS時例外)先請大家看一下我平常的妝↓ 平常我如果不是素顏,大概都是長這樣子∼  不過呢,這次的妝是這樣↓  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其實照片裡的人不是我,是隔壁的鄰居的表姊的堂哥的表妹(不對##)好吧,是整形後的aki(最好是啦###)試著模仿一下

繼續閱讀

內雙&眼鏡*中性溫柔

發表於

185_12643_20090602

忙了好久終於有空來好好紀錄這個妝這次不是畫我自己,是我朋友的同學阿香∼一個從來沒畫過妝、皮膚好得令人忌妒的小美人所以這算是她的初體驗,還好她還蠻喜歡的////我自己也頗為滿意這次的成果(賣瓜)那麼先來看一下素顏跟完妝的對比: 阿香的問題基本上只有三個:皮膚有些小雀斑,兩邊的雙眼皮有些不對稱,唇周有些暗沉和小傷疤其他不管是膚質還是五官都很漂亮∼連眉毛都是只需要修不太需要畫的型,真令人忌妒 然後因為阿香條件真的很好,所以畫的妝比我平日的風格淡非常多∼(也是怕嚇到她啦XD)應該蠻適合面試或去見公婆的XDDDDDD那麼,先來看看只有彩妝品的用品照:A.KANEBO國際櫃╱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淨

繼續閱讀

試用*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

發表於

185_10754_20090316

這篇文章是試用文∼產品是1028提供的^^相信這產品大家都不陌生,是小凱老師最近推出的粉底液∼試用之後覺得還蠻滿意的讓我開始期待小凱老師推出更多新東西先來看看產品資訊:產品名稱:1028夢幻美姬粉底液色號:白皙/自然/健康容量:30ML售價:NT$550主成分:海鮫油、玻尿酸、人參萃取、氨基酸粉體、鼠尾草、蠶絲蛋白、綠茶萃取、葡萄仔萃取、甘草萃取榮笑試用的是健康色,覺得還蠻合適的ˇ如果RMK使用103/104、MAC是30/35的話,這款用健康色我覺得蠻合拍!外包裝是玻璃瓶+白色塑膠蓋,頗有質感~壓頭形狀也很可愛XDD不過我忘記拍啦orz壓一次的量:比一元硬幣略小一點,皮膚好or臉小的人這樣就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