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從標題看到三訪是不是覺得我有點誇張,哈哈!!!這間店我真的蠻常吃的耶!!
主要是因為我看電影都會跑去豪華in89看,meat up就再對面,而且會員卡還可以打九折XD~
不過如果撇除看電影的關係,單就他是網美ig熱門店家,東西也好吃的關係,我也是會很常揪朋友去啦!!!

光看店面不難理解為啥IG網美都愛來,因為整間店都走一個粉粉夢幻的氛圍
店內跟店外的外牆也都有可愛的彩繪,也超多外國觀光客會特別跑來西門吃這間為了打卡!!!

看門口的彩繪菜單就知道,這間當初爆紅就是主打漸層果汁
一杯滿滿豐富的配料滿到漫出來,那時候要來這裡喝上一杯還要等超久咧~~
更別說想要進去裡面坐著用餐,一位難求阿!!!
幸好現在有點過了熱潮,普通下班時間過去都還是可以有個一兩桌座位!!!也就是因為他門的餐點真的很不錯才能撐過熱潮還是生意很不錯啦!!

飲料的部分,喜歡浮誇愛打卡的就可以選瘋狂奶昔,那個裡面就會滿滿的熱量(誤)
如果上去IG看看Meat up的熱門按讚大概都是點瘋狂奶昔的啦!!!
如果想要健康一點的就可以選優格飲或果汁
不愛浮誇、不喜建康的也是有漢堡的好朋友-汽水啦!!!

主餐的部分有漢堡、早午餐,跟新推出的新菜色義大利麵(燉飯)
這個是我最近去才有的喔!!!對了,我看他門的粉絲頁還有最近很熱門的韓式豆沙擠花蛋糕<---這個我改天一定要吃看看!!!
meat up的餐點我覺得很棒的就是自主性很高,喜歡吃什麼配料都可以任意搭配
雖然品項好像只有三種類型,但裡面的配料交插選可以有超級多種組合~

生意每次來其實都是維持在坐滿的狀態,有一次來還被安排在戶外(好熱)
如果是人數比較多的建議可以打去定位比較保險!!!因為他門的位子不算太多啦~~

再這邊就算我來了三次,每次餐點上桌都還是忍不注想要幫他們拍寫真集~
美美的漸層果汁配上可愛的彩繪壁畫,整個就是超級適合打卡ig阿!!!
因為都是現打果汁,而且水果都很新鮮,所以很難不好喝阿~~

沒多久,點的漢堡也上桌!!!(明明有新菜色我也很想吃,但是因為他們的漢堡真的好吃,我還是捨不得放過)
那個漢堡一上桌,新鮮的蔬菜搭配豐富的配料跟烤的鬆軟的漢堡皮,整個搭配起來就很健康感(只是感覺!)
而且拍出來都像畫報一樣
可是他不只好看也很好吃喔~~~
旁的搭配的脆薯也炸得很剛好酥脆,而且是粗薯條,我很喜歡!!!

這間餐廳真的不是只有好漂亮、很好拍,重點是也好吃!!!
而且店家也都還再努力開發新菜色,非常推薦大家如果到西門不知道想吃什麼,去meat up找美食美景吧!!

Meat Up(捷運西門站)
電話:02-2331-4200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豪華in89影城斜對面)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at-Up-2676523369407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婷懶骨頭記事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