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B. and Good Grief部落格

【保養】冰涼又醒膚 | SK-II微磁亮眼修護組:「青春磁力棒」與「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最近姐又忙得天荒地暗,幸好緊接著是一場漫長的普吉島度假。 讓姐好好享受一下寒假可以嗎? 內心一直這麼吶喊著。 只是, 就算靈魂她近來耐不住煩,但是身體無法。 身體是陰柔的,若不細心呵護著,時常容易消頹沉淪, 就好像黑眼圈或者泡泡眼,這些惱人的毛病表達身體不饒人鬆懈的性格。 為了青春,不管怎麼樣,保養都不能忘,不能!!! 大概是SK-II也聽見這季節心情大受影響的女孩心聲,(

【信義區】臺北午后,鳥籠人生 | 燄Move Deluxe華麗美宴,一點小酒、義式濃醇咖啡、濃稠義大利麵。

 永吉路30巷是條好熱鬧的寬敞巷子,巷弄之間出現好多好多有趣的小店, 每次去玩總能發現不一樣的小驚喜。 最近這裡又多了一家奢華又悠閒的餐廳--燄Move Deluxe。 這間外表看起來很brunch吧! 快看那綠油油又有點LOFT的模樣,光是經過心情都明亮了起來!  一走進來,姐立刻發現她們家種了薄荷和一些可食香草, 近來餐廳界的可食地景風潮,總讓人看的心花怒放。 不過最

【保養】有一種青春需要簡單 | 三三宣妍Dear Young:美杜莎煥采保濕面膜、蘋果植萃精華液。(文末贈獎)

請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04

【BODY】這個冬天可以不要再胖了嗎 | BBX Dietary清暢馥纖錠,瑜珈女神LULU老師體內瑜珈小幫手。

請輸入密碼
密碼提示:04

【食 】濃濃的,法式復古下午茶 | La Brasserie,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悠閒歐式下午茶。

上周趕著去把fansker粉絲客小編寄來的下午茶卷用掉,急急忙忙約了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走進亞都麗緻時才發現姐家有陣子常去樸石麗緻泡湯,也曾幾度住過陽明山麗緻, 而這日竟然是第一次走進台北亞都麗緻,一走進來那有點老氣過時又顯得小了些的lobby, 才讓人發覺這是老台北的五星級hotel嗎? 那年代的歐式典雅風情,在這個時代裡顯得好復古啊! 在巴賽麗廳門口的那一排名人牆就足證亞都麗

【保養】水水的!聖誕節前的整個月,有感保養步驟 | 乾肌人看這裡:MIROS活研修護精華液、萃研進化循環霜。(文末贈獎)

 大家今年有沒有一種聖誕節的氣氛啊? 姐沒有!!!!!!!!! 節日這種東西是設計for小孩和情侶的,姐老了,老了老了~~~~~~ 現在,聖誕節對我而言,唯一的感覺就是:「煩耶,皮好乾!」 越靠近聖誕節,姐的臉皮就越乾,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人老了,許多事情都變得輕易,那些字字句句貌似萬分理性,在阿姨們看來只是一種青春期的便秘, 「不願深究」那種有點小委屈小矯情的句子放在我們的身

【小物】2014最佳聖誕禮物! | 限量!霓淨思Neogence x Hello Kitty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水嫩新肌BOX 。

 姐這盒超級可愛爆炸可愛的聖誕禮物已經收到了三週,一直偷偷藏在家裡偷摸, 這一盒就是霓淨思Neogence 音波淨化潔膚儀MiLLi x Hello Kitty聯名款, 限量版才有那超級可愛的KITTY鐵盒,另外還有附贈一個敏感刷頭,整盒好粉好嫩好可愛!!! 可愛到連某T那粗枝大葉傢伙和娘親也不時就來打探: 「姊!這東西要去哪裡買?我要送女友!!!!!」 「那個HELLO KIT

【小物】拋光妳人生中的一切! | 日本Pikka Pikka世界級超細纖維清潔布:萬用拭淨布、洗顏布。

姐預告這篇好久好久太久太久了!!! 這些時尚又可愛的孩子們是來自日本的Pikka Pikka世界級超細纖維清潔布, 她們徹底瓦解過去拭淨布、洗顏布那種專業BUT無聊的形象, 讓這一塊塊的萬用小布們注入原創精神,結合時尚、可愛...甚至是城市文化。  沒錯,Pikka Pikka除了布料提供各種清潔功能之外, 她們邀請各國藝術家與插畫家參與Pikka Pikka的平面設計, 讓這

【小物】治癒了!有種溫柔的蕾絲叫「時代」 | 台南的優雅風華,明林蕾絲的小天馬蕾絲俱樂部x文藝妞的蕾絲圍巾。

 現在一邊回hotel的confirm,一邊看AGODA上曼谷和巴東海灘的家庭房, (各位旅館業的朋友,這世界上不是只有一種人際關係叫作情侶啊!!) 一邊又偷偷點一下淘寶,是說,幾個小時前又下了一單,姐這個月, 就這個月, 洋洋灑灑四處搜括來四條蕾絲洋裝,等孩子們全部到家,容我好好替大家引薦~ 蕾絲慾望大爆發理由無它,姐脆弱的小小心靈需要蕾絲們溫柔的撫慰!!     (圖片來源

【新品】輕盈,小旅行 | 德國精油品牌葦柏納Webner女神鑽石光精油粉底液+黃金比例身體美膚油。

哈哈哈,最近新品一發接一發啊! 姐最近跟德國貨好有緣,繼FOODING的德國小鄉村人生之後, 最近摸到來自德國的精油品牌葦柏納WEBNER的新貨們, 姐手上拿到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女神鑽石光精油粉底液+黃金比例天然全效潤澤美膚精油, 收到的第一天想也沒想就打包放進行李裡,帶著去旅行。 泡湯結束之後,全身緩緩抹上精油按摩油,溫柔地呵護自己的肌膚, 這才是最美好的旅行節奏。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