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愛美的你,都是如何保養你的肌膚呢? 

小粉除了每天擦基本保養品和定期去角質外,最重要是敷臉囉!!不管是泥狀、乳液狀或者最方便的紙面膜,都是會依照當時的肌膚狀況做調整。

針對紙面膜,大家用的過材質也百百種,但那種面膜紙是適合您的臉型和肌膚呢?這些都是買、敷面膜都是很注意的事。

這次小粉要與大家分享的紙面膜,真的很不一樣唷!!是市面上算比較少廠商會做的面膜。



[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這是一款生物纖維面膜的面膜,質地像矽膠一樣。
裡面含有豐富的黃金魚子精華,很足夠的連手腳都可以擦。
[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敷的時候要注意他的使用步驟,因為他一共有3層,珍珠紙包覆著生物纖維面膜,再用不織布來保溼水份。
生物纖維面膜的面膜展開在臉上時還蠻好使用的,因為有些面膜可能有對折的部份,要展開就會顯的不方面。這款都還蠻展開,而且也不容易破掉。

[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剪裁包覆度來說,因為我的臉本來就比較小,用過很多就無法很服貼的面膜。
而使用這款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對我的臉包覆性來說其實很高了。因為不會太大,而且還很服貼不會懸空。

[試用] 來自於統一的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因為這款面膜有鎖水和撫平細紋,所以敷約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千萬不要以為他還有一點溼溼的就不拿下來。

使用完面膜可以發現臉上的紋路有變比較平整,本來很累的臉,都變的有提拉的效果。


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是低抗敏,所以很適合乾性或著敏感肌膚的人,連最近秋冬換季的過敏肌膚都可以使用唷!


此文章同步於:http://www.wretch.cc/blog/jnee1121/14232447




關於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WHITE FORMULA自白肌』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醫美等級保養品」,希望愛美的女性都能使用安全無負擔的保養品,回復肌膚原有的光彩;解決肌膚的煩惱症狀,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運用醫學美容生化科技配方和植萃精華,搭配植物萃取保溼舒緩成分,來達到美白、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的完整效果,並利用特殊面膜材質和劑型,讓有效成分能更完整的釋放導入於肌膚,讓完美效果加倍呈現,以「恢復肌膚健康及美麗的保養品」為訴求,致力研發出最好的美容聖品。

彈力緊實
☉鮭魚魚子精華是美膚駐顏的極佳珍品,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抗老化成份,有效地緊實肌膚,展現皮膚的彈性光采。
◎雷公根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加強肌膚活化,增加防護能力。
◎輔脢Q10延緩肌膚老化產生細紋,使肌膚明亮光澤。


醒膚煥采
◎黃金成份能緩和肌膚、延緩老化,由此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熊果葉萃取(ETIOLINE),新一代的明亮升級植物萃取,能讓肌膚明亮、勻嫩。
◎天然的熊果素Arbutin是從葉子中萃取得來的,可減少麥拉寧色素的生成,有效淡化黑斑的問題。
◎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的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


生物纖維材質
•新創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由嚴謹的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來的有機纖維所製成。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具備讓空氣、水氣透過,卻可以保留水份的特質。
•親膚性強,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可提供微保溫照顧,促進肌膚表面循環作用,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緊密貼近肌膚設計剪裁,不會出現面膜乾燥後容易與肌膚脫離的現象。
•細微結構可滲入皮膚,將精華液有效輸入。

每週2-3次,清潔肌膚後,撕開包裝取出內容物,展開後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羽絨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緊貼肌膚。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或用紙巾輕輕拭去,亦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無須用水清洗。敷完面膜之後,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25g/片;3片/盒

 
上一則: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提亮眼部遮瑕棒+深層潔晶眼唇卸妝液 下一則:「試用」幫你種睫毛的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