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美 愛美無罪~

1.jpg

到雪梨的第三天,貴婦姊終於跨了半個地球來到雪梨與我會合(拭淚)

這天白天我們立馬就去雪梨歌劇院走走晃晃了~

老實說第一次親眼看到雪梨歌劇院時我內心有讚嘆了一下

不是覺得美或什麼,單純覺得沒想到小時候在課本上看到的雪梨歌劇院竟然有一天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XDDD

(雪梨歌劇院:應該是你自己才是活生生吧)

好啦!這篇不是要說雪梨歌劇院,而是要來介紹餐廳兒!

其實我對於出國吃得這方面一直都是很隨性的那種,不會特意上網爬文

不過貴婦姊說要找一下,於是我們就決定這家啦!!就是想要找可以看得到雪梨歌劇院的餐廳啦~~~

位於岩石區的GRAZE MCA,這間主要是地中海料理澳洲料理、提供素食選擇、及無肉選擇

2 (1).jpg

而這間GRAZE MCA評價似乎不錯,也就是在雪梨歌劇院附近的餐廳沒錯

正確來說,它是在雪梨歌劇院的對岸(這邊是個港灣)

這天是1/18好熱啊))))聽說這幾年全球暖化得很嚴重,連雪梨也好熱

大中午的走在路上不撐把傘真的會曬黑~

2 (2).jpg

連愛曬太陽的老外都坐在棚子內XD

2 (3).jpg

GRAZE MCA門口一景

4.JPG

原本以為它有分室內跟戶外,沒想到就只有這區呀~哈哈

5.jpg

從餐廳就能看到雪梨歌劇院

只可惜這天有大船停靠,所以擋住了半個雪梨歌劇院~

不過這邊環境真的挺不錯,雖然是大中午但是微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會讓我想在這先午睡一下XDD

6 (1).jpg

看到酒杯就有點想喝酒~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這幾天都不太餓!胃口也還好

6 (2).jpg

以雪梨的消費來說,我覺得算中等價位~

不管是中文菜單還是英文菜單我一項都不是很會點餐那位

所以就交給貴婦姊啦!上個廁所回來就通通點好了,我負責吃就好XDDDD(嘿嘿嘿嘿)

 

7.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道菜~

其實份量都不多,都是吃個味道而已!

8 (1).jpg

生蠔

很美的擺盤>////<

這樣一盤大約5~600元左右,實際價格忘了

8 (2).jpg

擠上一點黃檸檬去腥味兒

8 (3).jpg

這裡的生蠔不算大顆

只比台灣的蚵仔大一點點而已,記得味道還挺不錯的,微甜

不需沾醬就可以直接送入嘴巴了~~冰冰涼涼吃起來頗過癮

9.jpg

這道我忘了.........

嘿嘿,是素食的

因為娜媽跟貴婦姊吃素,所以這天有兩道是素食可食的唷

所以其實到雪梨也不用擔心沒有素食可以吃

有時在外就要隨性一點才是!

10 (1).jpg

記得這個是蟹肉什麼的~

但沒有很好吃.......麵包是很硬的那種!歪國人好像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我標準吃軟不吃硬!所以這道就還好

10 (2).jpg

不過配色真的很漂亮,光拍照就覺得爽XD

 

10 (3).JPG

烤南瓜

素食可以吃

把南瓜烤的很好吃,軟嫩好入口,也沒有很重的南瓜味

搭配一旁蔬菜一起吃,口感會很豐富唷!

10 (4).JPG

最後我們點了一杯咖啡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過貴婦姊覺得還ok啦!

11.jpg

最重要的就是這邊環境舒適

還蠻適合久坐一下午~

晚上如果在這喝上幾杯酒,肯定更棒~

12.JPG

遠遠就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

雖然吃飯時也沒有一直看!

但是雪梨歌劇院附近可以看得到雪梨歌劇院的餐廳好像不多?而且就我知道的一間消費真的蠻高的!

所以比較起來這間真的高貴不貴~想要一邊看雪梨歌劇院一邊享用午餐/晚餐的人

不妨參考這間~

13 (1).jpg13 (2).jpg13 (3).jpg

旁邊的草地一大中午就有老外在曬太陽~

絕對不可能曬太陽的我,當然是坐在這拍拍照就好!!

13 (4).jpg

遠看比較美的雪梨歌劇院~嘻嘻

GRAZE MC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zemca.com.au/?hc_ref=SEARCH

GRAZE MCA評價

https://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255060-d3636406-Reviews-Graze_MCA-Sydney_New_South_Wales.html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 ,
創作者介紹

Here I am Athena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