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每到夏天總是容易流汗  頭皮特別油  容易塌∼

夏日皮脂腺特別旺盛  因為氣候促使人體新陳代謝變快

流汗出油變成一個惱人的問題

除了洗髮之外

許多人都忽略掉頭皮清潔的重要性

在夏天一定要準備深層洗髮精

而油性頭皮洗髮精也是一個選擇

今天我就來分享我個人在夏天,如何保持頭皮清爽,髮根澎鬆,

整個看起來充滿清潔感髮型的祕密∼

這是我頭皮出油特嚴重時的救星  可碧夏洗髮精

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誰說頭皮不須要敷髮膜??每週二次可碧夏摩洛哥敷膜洗髮霜  調理頭皮出油狀況
洗髮前薄薄一層塗抹在頭皮上  淨待3~5分再加水起泡清洗
調節皮脂腺分泌
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你也知道男人37歲了,超害怕掉髮!!所以我每天都洗這個∼
落建-潔淨洗髮精也是針對油油頭皮  可以天天清洗的系列.女生也可以用喔∼!
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妳若是每天洗頭  頭皮還是癢∼

或是生活的壓力常常讓人喘不過氣來

常出入冷氣房也使得頭皮敏感

或者體質原因不明搔癢

產品的使用都可以減緩抑制敏感與搔癢


萊法耶 RENE FURTERER*亞士德蘭精油據有減壓,消炎,鎮靜頭皮
舒緩頭皮搔癢的作用

洗髮前使用於頭皮  施於按摩後  20分後潔淨頭皮二次,超香∼超提神∼!
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還有最可怕的    頭髮怎樣洗還是臭臭的  !!!!

這時∼請妳盡量避免吃重口味,刺激性的食物

洗髮前使用     
萊法耶 複方5號精油以指腹充分按犘頭皮

靜候15分鐘後再施以可碧夏洗髮精洗髮

每週使用1-2次即可。 
 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還有∼Aveda 迷迭香薄荷洗髮乳,迷迭香薄荷潤髮乳也是在夏天不錯的選擇
AKIN老師保持頭髮不塌不油的祕密!!!
以上都是我目前保持頭皮頭髮健康的髮品,所以想要擁有好看的髮型,首先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髮質,有了好髮質,髮型必然漂亮∼

偷懶是美麗的終結者.







上一則:沙宣豐盈魔髮師記者會 下一則:萊雅100週年∼百人義剪
我要留言:
  • 唉呦維
    2010-09-05 10:41:13
    有沒有哪一款東西跟複方五號精油差不多的.能有一樣效果的阿?雖然能用很滿多次的XD但是不便宜用一次平均價錢就破百了吧-  -...順便問一下AKIN老師複方精油你大概能用幾次呢?
    版主回覆 2010-09-07 00:00:00
    量力而為.你還年輕,代謝算正常,不需要過度使用代謝產品.
  • 唉呦維
    2010-08-12 19:34:16
    那老師上述介紹的萊法耶  落建    AVEDA  假如是我健康髮使用的話會有什麼差別嗎?因為都是洗淨的功效  那差別會是在哪裡..還是選擇比較便宜的落建就OK了..
     
    另外泡沫比較細緻會比較好嗎    萊法耶的東西泡泡似乎都很細緻    那用處是在哪裡?
    版主回覆 2010-08-18 00:00:00
    落健便宜又好用,個人認為.當然若是經濟許可,我野非常推薦萊法耶,aveda,你問啥差別?真的是個人喜好真的不同,產品價位,氣味,使用感觸,真的因人而異.泡沫細緻當然比較舒服阿,但是我有些朋友就覺得不習慣,細緻的泡泡密度較好,對於油性頭皮或是造型品有很好的清洗效果,當然洗髮過程中感受也較好.
  • 唉呦維
    2010-08-12 19:29:54
    我假如有用複方精油是不是可以不用買深層洗髮精了阿?

    健康髮不太需要保溼那..可以問一下健康髮大概要注意什麼嗎..有需要潤髮修護素護髮之類的嘛..假如需要的話大概說一下要什麼功效的xd              話說你回應前我已經買了養髮洗髮精了..不過價錢似乎跟你介紹的落健差了一些大概幾百塊吧..比容量的話  ..  也不至於大錢啦xd雖然不便宜    但都很省著用xd
          那我以後應該買你說的落建就好了吧xd  那我買養髮算是買錯功效囉...因為聽你這麼說我似乎不需要用養髮..因為我才是學生而已..那可以問老師界面活性劑不是有分好壞嗎  有辦法從哪看出來好壞嗎..那落建的應該ok吧?
    版主回覆 2010-08-18 00:00:00
    復方精油視頭皮狀況,一周使用一次其實就可以了,若是你常使用造型產品,深層洗髮精也可以順便幫你洗淨頭髮喔.再說深層洗髮精算是日常型洗髮精,沒有染髮的狀況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基礎護髮只需要一種就好摟,頭髮頭皮跟肌膚ㄧ樣,不要給太多負擔.活性界面劑的問題.....希望你不要過度擔心,只要選對有經過為屬檢驗合格,又是信譽良好的牌子,應該不需要太過在意所謂的活性界面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