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我的時尚精神糧食∼維多麗亞的祕密 Victoria`s Secret!!

每一年我都非常期待這一年一度的大秀,

真的很難去形容這是怎麼一回事,

真的是女人的錢比較好賺嗎?

Victoria`s Secret可是美國成衣的傳奇.

 Limited Brands公司創辦人-Leslie Wexner,  1963年創辦了第一家服裝專賣店。    Wexner憑藉極具超群的品位和敏銳的商業嗅覺,  將經營的品牌定位於青少年尤其是年輕女性。 準確的產品開發和天才的經營一時,  使Limited一炮而紅、1969年僅僅擁有五家連鎖店的Limited Brands得以成功上市,  自此一發不可收拾,六、七年間已擴張至上百家店鋪,  目前Limited以全美45州內的368家店賺得6.2億美元的銷售額。  
1982年買進的Victoria`s Secret在LTD精心打造之下,  已成為美國女性趨之若鶩的內衣品牌。    2003年Victoria`s Secret,不僅擁有高達28億美金的淨銷售額,  位於全美各地的連鎖專賣店已超過1000家。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品牌的介紹現在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產品種類包括了女士內衣、 文胸、內褲、泳裝、休閒女裝、女鞋、化妝品及各種配套服裝、  豪華短褲、香水化妝品以及相關書籍等,  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內衣品牌之一。    2002年她推出的鑲嵌寶石、價值1000萬美元的乳罩更是轟動世界。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對於性感美豔的定義早已昭然若揭,  天使的長發自然的微捲,像剛剛睡醒尚未梳洗或才經歷一場完美的性愛。 面  容自然媚態,紅緋緋的臉龐和霧茫茫的雙眸像剛剛接吻過的嘴唇。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隸屬美國知名中高檔服裝生產商Intimate Brands集團,  性感是Victoria`s Secret的代名詞,她不僅是全美,  更是全世界內衣界的龍頭,她優雅,熱情,  挑逗的在伸展台上影響著全球三十億女性人口的“內在美學”,  同時也在香、配飾、化妝品等領域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在全美,超過1000家的分店都在銷售由超級名模代言的Victoria`s Secret性感內衣。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AKIN FANS CLUB
女人的武器∼維多利亞的祕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上一則:山茶花髮型2  步驟清楚版 下一則:2010秋冬內搭褲∼準備好了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