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絕色魅癮>新品上市活動

 INTEGRATE新品上市活動
會場佈置得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又帶有神秘的夢幻~而且剛好是sophia常合作的藝人劉謙老闆開的DÉJÀ VU餐廳 



 這是在知名開架彩妝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新品上市活動中拍攝的片段.

感謝makeuphiartsyle.com 髮妝網這次特別推派SOPHIA參與這次INTEGRATE在華山特區舉行的盛會. INTEGRATE新品上市活動

INTEGRATE新品上市活動
INTEGRATE 絕色魅癮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容耀奇肌甜心粉撲礦物腮紅、彩色甜心眼影

這次的新品全部都超級讚的∼很值得去買!!!sophia誠心推薦唷!!!讚讚讚!!
INTEGRATE新品上市活動

相信大家畫眼線都有這樣的問題!

 
 「眼線液超顯色,難度卻好高
 「眼線筆觸細緻,但僵硬難上色
 「眼線膠柔軟又顯色但是到下午就成了熊貓眼」從今天起,這些問題將不再困擾妳!

 INTEGRATE
絕色魅癮全新「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同時備眼線膠柔軟顯色與眼線筆順手好的特性 ,就連彩�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

INTEGRATE新品上市活動
sophia認真的為每位來賓示範解說INTEGRATE 絕色魅癮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容耀奇肌甜心粉撲礦物腮紅、彩色甜心眼影的特色與運用技巧.

INTEGRATE新品上市活動

INTEGRATE 絕色魅癮系列化妝品特寫

文字和圖片擷取自 髮妝網  造型誌 

上一則:超吸睛墨綠色系煙燻妝Fresh Green Makeup Tutorial 下一則:2011秋天髮型流行撞色∼眼妝當然也要撞色一下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