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牌抗痘藥,摻抗生素



實在是太可惡了!!!


繼可惡的motif的新聞又來一個黑心的偽裝外國牌來欺騙大眾的新聞了......


我是沒用過這個品牌拉...不過看ptt的美容版

這東西好像頗有名氣的.... >"


新聞有2個link  我只轉載其中一篇

想要知道更多的可以看文末有新聞連結



調查局查獲黑心美容護膚產品地下工廠   2008/01/25 17:04:09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二十五日電)藥妝代理公司倍嘉企業,被控產品中加入抗生素等西藥成分,涉違藥事法。調查局今天說,倍嘉所銷售「EVALENE艾克妮植物血清精華」,對外謊稱德國製造,經行政院衛生署藥政處檢驗出產品內含抗生素 ClindamycinHydrochloride 西藥成分,初估每月不法利益高達新台幣四百餘萬元。

  倍嘉企業公司成立於1976年,原以販售進口醫療器材給醫院及診所為主,並代理國內外各大藥廠的行銷業務。近年來國內健康食品風盛行,倍嘉公司也代理國外各種健康食品及維他命劑、嬰兒奶製品等產品。

  檢調接獲消基會、衛生署及台中市衛生局等單位檢舉指出,部分消費者使用倍嘉公司產品「EVALENE艾克妮植物血清精華」後,出現皮膚潰爛及不適症狀,檢調將樣品送交衛生署化驗後,發現當中疑似含有抗生素等成分,昨天展開搜索、約談行動。

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中機組幹員,兵分二路搜索倍嘉企業台北總公司及位在台中市的工廠,並帶回負責人江錦輝及一名會計到案,檢方複訊後將兩人飭回。

調查局指出,隱身在公寓內的「黑心美容護膚產品」地下工廠,夾層髒亂污穢,女工亂點鴛鴦譜,隨意混雜各種西藥、劣質香料及不明油脂,混充高貴中藥或植物性血清精華,以近千倍以上價格,賣給不知情的女性消費大眾,不但使購買者受騙上當,更嚴重危害女性門面而不自覺。

調查局表示,經衛生署藥政處檢驗,「EVALENE艾克妮植物血清精華」內含抗生素ClindamycinHydroc hloride西藥成分,並非衛生署公告的含藥化妝品基準成分,倍嘉公司所為已涉及違反藥事法第二十條第一款、第二十二條第二款及第八十二條等罪嫌。 970125




文章轉自這裡(點我)

自由時報新聞連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25/today-life3.htm



上一則:薄紗般的底妝?! 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 下一則:便宜又美的專櫃脣膏!!   很生火!!  資生堂 國際櫃 閃爍光脣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