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入圍了耶.....@@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我的pixnet主站... @@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完全忘記有報名這個這回事...就某天收到一封信說有個比賽,就看了看加入一下好了,就沒去管他了。
結果昨天收到信說入圍初選了才想到我有報名....啊哈哈(乾笑)
整個很意外會入圍初選耶...因為生活情報類總共有1622個blog報名,很多的說...真的是狠感謝主辦單位。 ( 是因為我廢話太多,整個贏過很多blog所以入圍嘛 XD? )
總之~聽說有入圍一定要發一篇文章。所以就是跟大家說~我入圍了呀~有入圍就是肯定!
@@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謝謝主辦單位~不過更重要的是謝謝來看我blog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blog才被注意到。謝謝。@@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2008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網: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然後好像有舉辦啥票選活動,被選的人還好啦,也不能幹麻,就一張icash卡
不過投票的人倒是有機會得到現金一千元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投看看
( 找自己喜歡的blog投就好了,我還蠻懶惰拉票的, 哈~所以不用特別投給我沒關係 @@ 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
2008華文部落格大獎人氣票選比賽網頁: http://blogaward.emailcash.com.tw/index.htm



上一則:超便宜49元彩妝 La pensee 四色腮紅 下一則:實用系。MUF防水眼線筆 2L (咖啡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