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感謝FG給我的試用機會 讓我接觸到小凱老師的 1028 呢^^
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產品文宣】
Day & Night雙管齊下
R Day —『3D立體錐形螺旋刷』X『多胜肽精華』
日間精華,保護睫毛不受外界損傷,防止斷裂、脫落情況,長期使用可保持睫毛強韌恢復彈力。」
Z Night — 『超彈力纖維眼線刷』X『積雪草精華』
夜間菁華,可滋養根部毛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睫毛成長。

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外觀】
日間用的刷頭是螺旋狀的,跟睫毛膏的刷頭是一樣的,呈現倒三角形,刷頭偏大;但是相對的很均勻的將精華液刷上去,日間的刷頭是向沾取式眼線液般的毛筆狀刷頭,平常有再畫眼線的女孩們應該很容易上手,對眼妝不熟悉的人也不要害怕,因為精華液都是透明的,畫出界沒人看到啦(安心)。
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使用心得】
精華液擦在睫毛根部時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我是一個睫毛算長的人,但是非常容易掉睫毛,而且我還是個油眼皮,非常會暈睫毛,所以我的愛將是江湖有名聲之超持久卻超難卸的Fasio睫毛膏,每次卸完眼妝都會發現化妝棉上躺著兩三支離家出走的睫毛們,我一直都很擔心我會全禿光啊(尖叫!!)
持續使用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三週後,我現在卸妝都不會掉睫毛了耶!感動阿!!(雖然我暴力揉眼睛時免不了還是會掉個一小根啦XD∼)
真的覺得鬆了口氣,看來「保護睫毛不受外界損傷,防止斷裂、脫落情況,長期使用可保持睫毛強韌恢復彈力。」這句話是真的耶!!
我覺得容易掉睫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唷!!
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讓睫毛不再離家出走的1028日夜奇蹟睫毛修復精華
上一則:有一點點小失望的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 MAJIAMI瑪奇亞米拋光按摩泥 小比較 下一則:讓毛孔不張狂的Neogence 霓淨思高效波尿酸保濕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