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給我晴天其餘免談☀Sperry Top-Sider海軍圖騰草編鞋☀

發表於

 

 

嘿嘿~上周末一PO在粉絲頁就好多人問的鞋鞋穿搭文來囉!!
可愛的海軍圖騰草編鞋就是Sperry Top-Sider家的唷~

比較桑心的是....想拍穿搭的日子正好是下雨天啊!
梅雨季節有夠討厭的,而我這雙鞋鞋因為是草編底的關係
下雨天...

繼續閱讀

【國際網購】美國設計師品牌簡單入手♥SHOPBOP首次購物指南

發表於

 

第一次國際網購就輕鬆上手啦~~三天收到商品好開心啊!!
先來張快樂合影^_^
不只有幫自己選購,我連TILA的新項圈也買啦~~是超閃亮的螢光桃紅喲!
剛好可以跟零錢包顏色搭配耶!!

完整的開箱等等再來看,要先讓你們知道SHOPBOP的購物有多方...

繼續閱讀

【分享】FG醫美活動官網~愛美訊息點指掌握

發表於

  

今天真的是冷到不行....
早上TILA先起床,跑下床繞了一圈後又回到被窩裡跟我撒嬌
結果她腳腳變的超冰的!!踏過我的手時...真的是像冰塊一樣啊!!
馬上我就清醒了!!哈哈

還記得11月分的時候Claire去參加了FG的百大醫美頒獎典禮嗎?
看到許多診所得獎,也如同來到小型的拉斯維加斯啊!!哈哈

ht...

繼續閱讀

【活動花絮】FG百大醫美頒獎典禮PARTY ♥ 玩樂CASINO皇家俱樂部

發表於

  

女生愛美的方式有很多種...由內而外發自內心的美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而在整個大環境的趨勢下,外表美麗也變成大家所追求的目標~
美麗除了靠自己的勤奮保養,也是有偷吃步的方法~就是醫學美容啦!!

近年醫美診所一間間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大家在追求美麗的同時<br ...

繼續閱讀

【穿搭】曲線塑形新革命.合身不緊身~LEVI’S REVEL

發表於



想說要拍出牛仔褲的曲線...所以扭的很賣力~實際上這個動作的全景挺好笑的XD
而且翹屁股後~就忘記縮小腹,凸出一點小肉肉啦~


安慰自己這就是所謂的"肉感",人家主君可是很喜歡太陽那不同於一般人的"肉感"呢~~
整個入戲好深唷我,現在播完了~~還蠻失落的說!!續接"繼承者們" 哈哈


當自己體重離4字頭很久後~對於牛仔褲...

繼續閱讀

【活動花絮】FG 2013美妝大賞-看到王陽明本人囉~!!! ♥ Claire╭°

發表於

FG 2013美妝大賞的記錄~~來到整體的活動花絮篇囉^^
這一次美妝大賞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名人囉!
尤其是王陽明!!!帥哥一枚~~當然是放首圗無誤啦!

本人真的好高~比例粉好唷!!
話說我有試著看他最新的戲劇演出→飛躍龍門客棧
但我第一集還沒看完就放棄.....整個戲劇的調性就沒有很吸引我
還是看「主君的太陽」、「幽靈」、「半澤直樹」比較適合我~噗...

繼續閱讀

【3C活動】Sony xperia Z Ultra 大肆享受.更要一手掌握!

發表於

去年的時候參加過一場SONY手機的發表會
被SONY許多設計所吸引,雖然還沒有加入SONY品牌手機使用者行列
但是已經深深著迷啦....光防水這點就好吸引我XXD



...

繼續閱讀

【點心】輕鬆補充全榖營養‧克寧臻品榖奶--紅棗黑珍榖

發表於


克寧~一聽到這兩個字,Claire腦海中浮現出的就是廣告畫面
連想到「長得像大樹一樣」,克寧廣告真的是非常的成功耶~
但現在的小朋友們不知道對這廣告熟不熟悉XD

C平常就還蠻喜歡沖泡類的飲品,因為方便又快速
尤其是有添加麥片的,都可以多少帶來一些滿足感
早上趕出門上班前先喝一杯,讓肚子不會空空的不舒服
晚上的消夜時間,不希望自...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