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與Haagen-Dazs相約七夕情人節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即將到來,似乎不同處境的朋友有不同的感受,
有著另外一半的朋友,相當甜蜜的計畫共度節日的到來,
身旁苦無另一半陪伴的朋友,則是對此節日感到反感與落寞,
不要緊,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有Haagen-Dazs陪你/妳一起度過。

Haagen-Dazs在情人節8/6星期六當天,於華視旁全家便利商店,
舉辦單身派對活動,不管有沒有另外一半,都可來參加熱鬧一下,
現場還有機會獲得Haagen-Dazs買一送一的兌換卷喔。

單身的你,情人節單天苦無另外一半相陪嗎,
可帶著心儀對象前來參加,用行動告白,沒有心儀對象也不打緊,
可現場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就藉由這個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Mrs.right喔!!

當天只要帶著你/妳的可上網智慧型手機
掃描全家便利商店冰箱上的Haagen-Dazs宣傳單上QR Code
隨即會連結到手機版活動網站,進入活動首頁,登入FB帳號即可進行約會配對遊戲。

【活動】與Haagen-Dazs相約七夕情人節


從手機地圖中選擇你/妳要邀請的對象,此對象收到邀請的簡訊後,
點回簡訊內網址接受邀請,即配對成功,雙方將會收到簡訊通知,
並再點回通知簡訊網址,即可獲得Haagen-Dazs迷你杯買一送一兌換券序號簡訊。

至全家便利商店將序號輸入FamiPort,即可列印完整Haagen-Dazs迷你杯買一送一熱戀兌換券。

藉由活動配對,來場千里姻緣一線牽,不管對方是不是自己的心屬的對象,
當作交朋友認識新朋友,也是相當不錯的活動,還有冰冰涼涼的Haagen-Dazs可讓彼此甜蜜蜜。

QR Code軟體相當好用,輕鬆掃描就可連結到代表的網頁,建議活動前可先自行安裝。

華視旁全家便利商店更打造全台唯一的Haagen-Dazs情人座,讓大家一起浪漫一下。

活動將於下午1點開始,有興趣還是單身的朋友,抑或是非單身感情如膠似漆的情侶檔,
都歡迎當天快來跟Irene一起參加喔,讓我們一起用Haagen-Dazs溶化彼此的心【活動】與Haagen-Dazs相約七夕情人節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1年8月6日(六)。
活動時間:下午1點00分
活動場地:華視外的全家便利商店-華視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6號。


上一則:【台北士林區】環境清幽.山頂餐廳 下一則:【台北大安區】漫步青田街&學校咖啡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