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為了要讓北鼻們更清楚知道

原本沒化妝的單眼皮、和只畫了眼線之後的單眼皮

差別到底有多少∼

先來幾張會讓人心肝卜卜菜的驚悚對比照>╱╱╱<

 


 

 

陪伴iimi走過20幾個年頭的單眼皮

原本覺得我自己是超不容易化妝的傢伙

不過在看過一些不錯的韓劇

研究過一些不同的眼妝之後





iimi歸類了幾個還蠻實用的韓妞眼線畫法

重點是超級簡單好上手!

趕著要上班還是赴約的北鼻∼

眼妝不用3分鐘、全臉也不用花到5分鐘

就可以馬上搞定啦!

 

 




 

韓式眼妝的重點大致上不在於誇張

以及非得要強調眼睛放大的效果

在iimi最近看韓劇中一些角色的眼妝

通常都是以有神、自然不做作、協調柔和為主










一般有的雙眼皮北鼻畫起眼妝來

通常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

那單眼皮的北鼻∼

該怎麼畫出適合自己、又能夠強調眼神的眼妝呢?

一起來看看唄!

 

 

話說iimi真的是一個完全單眼皮的單薄女生

既沒有深邃的輪廓

也沒有特別明顯的五官特徵

唯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那單到不行的眼皮了吧☉╱╱╱☉

 

 

如果突然有個約會、或是平常趕著要上班

這幾個簡單又容易上手的韓式眼妝

就真的非常適合派上用場啦!

因為單眼皮的緣故

在畫眼線的時候,眼窩部位眼線一定要特別加強加粗!

我本身的眼睛又有點大小眼

如果也是屬於大小眼的北鼻∼

可以在比較小的那隻眼睛,再特別的加粗眼線!

記得要畫的比另一隻眼睛還要粗一些

這樣雙眼看起來就會變得比較協調囉!

 

 

一開始示範的這個眼妝

是以有神、自然為主要取向

我自己是習慣從眼窩中央開始下手

先往眼尾勾勒線條














再往眼頭先畫上一層眼線

接著逐步的加粗整個眼線,一直到自己認為ok的程度∼

這個眼妝iimi還另外塗上睫毛膏、再搭配了假睫毛




 
 

第二個要分享的眼線畫法

iimi自己覺得是屬於比較明亮活潑的!








在最後眼尾的部份就放心的往上勾勒

畫出大約0.6-0.7公分的線條

當然最不能忘記的

就是單眼皮女生一定要有的超粗眼線啦!





我還記得很久之前iimi的朋友幫我畫了一個party的眼妝

↓↓↓ 那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畫眼妝

 

 

身邊的朋友清一色都是雙眼皮大眼妹

只有我自己是個小單眼>╱╱╱<

她們在幫我畫眼線的時候就一直說

我就已經幫她畫很粗的眼線

但是她眼睛一睜開眼線就不見了☉口☉!?

原來單眼皮會吃掉眼線阿 一皿一|||

所以說囉∼

單眼皮的北鼻,真的是可以放心的畫上又粗又濃的眼線啦!

只要不要太誇張耶! 哈哈!

 

 
 

 

在畫眼尾的時候,把眼睛閉上

用手指稍微在眉尾跟眼尾的中間,將皮膚稍微向上拉提

這個動作千萬不要太大力吶

多了這個小動作

眼尾眼線勾勒上也會比較輕鬆容易

畫出來的效果通常也會很不錯的喔!













眼線畫好後,接近眼瞼的部位記得也要把沒畫到的空缺補滿

如果有話下眼線的北鼻

上眼線跟下眼線的交接處也要畫好、連接好

這樣看起來才會自然喔∼









這個眼妝iimi沒有畫下眼線

來分享幾張妝後照吧!

有沒有一咪咪俏皮韓妞的感覺勒?



 




 

 

第3個要分享的眼妝

加入了一些不同顏色眼線的變化

上下眼線都有畫到

看起來會比較撫媚、有女人味一些






不曉得北鼻們有沒有發現

上眼線帶有點金蔥

iimi用的這支是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SOLONE金鑽黑眼線筆

這個顏色的眼線筆畫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不會讓整體眼妝看起來太生硬

 

 

 

這個眼妝沒有強調特別上揚的眼尾

而是整體眼部的明亮度∼

順著眼尾往外勾勒大約0.5公分的線條

眼窩、眼頭的部份粗粗的眼線也是絕對不能少喔!

重點來囉∼





下眼線和上眼線的交接處一定要仔細的畫好、銜接好

下眼線一開始先用同一支SOLONE金鑽黑眼線筆

沿著下眼瞼的部位先粗後細的畫出下眼線

一直延伸到下眼瞼的中央部位

再接著用銀色的眼線筆細細的畫到眼頭

 

 

iimi用的銀色眼線筆是之前買眼影的時候送的

說到那盒眼影,實在是超划算的啦>╱╱╱<

才一百多元,還送妳眼線筆∼

顏色還可以自己選擇耶!

之後我會在完整的化妝文中分享給北鼻們知道

 

 

 

多一個銀色眼線筆畫出來的眼妝

是不是感覺很不一樣勒∼

上眼線閃亮亮、下眼線也是閃亮亮

不吸引人也難啦>ˇ<!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眼妝

也是我本人最近超愛、也超常派上用場的眼妝

還被iimi媽稱讚化妝技術好像有那麼一點進步啦>ˇ<||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偷笑勒 一皿一||)

運用短短小小、眼尾部分稍微上揚的加粗眼線

來營造整體妝容的存在感

 

 

在完成這個眼妝的時候

iimi特別捕捉到了加粗眼線的特寫

何謂iimi剛剛一再重申的加黑加粗眼線呢?!

請看∼

 

 


 

有沒有夠黑夠粗阿☉皿☉?

不過就算我畫的再怎麼粗

單眼皮的我睜開眼之後,還是只看的到這樣的效果ˊˇˋ"

 




 

這個眼妝,為了強調有神、存在感

下眼線也是不能少的喔∼

只需要先粗後細的仔細描繪到下眼瞼的中間部位即可







iimi自己是比較偏愛柔和、不銳利的眼妝

因此每當畫完眼線之後

我都會再用眼影刷來稍微把眼線給暈開






這個動作還是要看北鼻們的個人喜好來斟酌

上面幾個眼妝,在下眼線的部份

我都有再使用眼影刷來稍微刷一下已經畫上的眼線喔!

 




 

眼妝工具大集合∼

這些就是讓iimi的刻薄小單眼大變身的愛將囉!

感謝妳們,讓我有機會可以變美變漂亮阿

甘溫甘溫喔   ♥♥♥

 

 

 

單眼皮的北鼻們,只要肯花點心思∼

也可以很輕鬆簡單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明亮眼神

雙眼皮的北鼻們就算不用太多工具

也可以運用一些眼線的小技巧

來營造出非常容易的韓妞眼妝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iimi的分享囉!

 

 

 

最後雙手奉上扣人心弦的 시티헌터城市獵人

이윤성 & 김나나 潤成和娜娜的唯美劇照一張

有沒有看過的北鼻阿?

秘密花園也真的是讓iimi超愛的啦>╱╱╱<





那部片害我哭了好幾次☉皿☉||

有看過的北鼻可以和iimi一起哈啦哈啦唷!

 
 










歡迎來iimi的無名走走喔
http://www.wretch.cc/blog/sf7177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