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環球店)。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比利時啤酒品酒會。愛琳德曼自然酸釀覆盆子啤酒我最愛!

發表於

上個月底珍珍參加了位於板橋車站樓上的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品酒會,一聽到餐廳名稱有著<比利時>這三個字,那當然是要來品嘗看看道地的比利時啤酒囉!是說台灣現在引進了越來越多的比利時啤酒,像珍珍每次到賣酒的店家裡選購啤酒時,還真的是很難做決定,因為真的口味太多種了,且有的外包裝圖案做的相當漂亮,一整個超吸引人的目光想要將它們通通打包回家去~XD
...

繼續閱讀

meepshop。我的專業形象網路商店。新一代網路平台。輕鬆上手開間網路商店吧!

發表於



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相當多的人開始在網路上開起購物網站/拍賣中心/網路商店街......等,是說珍珍在還沒有改行賣小吃之前,是在經營服飾精品店呢!那時還有在不同的網路拍賣中架設賣場,光在Y拍中的評價就已經直逼七千的購買人次呢!

自從開始有人在fb的社團及粉絲團中販售商品,變成越來越少人逛拍賣,生意沒有像以前那麼好...

繼續閱讀

[鬆餅機開箱文]獅子心超厚片翻轉鬆餅機。在家也可以享受專業級美味的下午茶鬆餅點心。

發表於


咳咳~是說這篇開箱文,珍珍拖了有點久,本來打算三月初鬆餅機買回家後就要趕緊來篇開箱文的,但是由於這陣子瘋狂的外食(疑?是只有這陣子嗎?XD),我怕食記越積越多,到時我忘了用餐時的口感怎麼辦啦!只好先將一些食記先出清一下,這下快到月底了,也開來完成一下這篇開箱文囉!

是說常看珍珍網誌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很喜歡在特力屋以及HOLA...

繼續閱讀

漢耀生技。專利1500da魚子精華膠原蛋白。體內保養就要從平常做起。持續散發自信光采

發表於


這陣子珍珍好少寫保養類的文章來跟大家分享喔!今天特別抽空來寫一篇最近我每天在喝的一款小分子膠原蛋白,女生嘛~誰都希望自己水水嫩嫩,看起來吹彈可破的樣子呀!


除了平...

繼續閱讀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生物纖維煥白面膜。給我嫩Q嫩Q的好觸感。

發表於

 

總覺得最近珍珍都沒有寫一些保養的產品來跟大家分享(因為這陣子一直在吃嘛!XD),這樣怎麼行咧~珍珍我可是秉持著要享受美食也要維持著我們的美貌呀!


前幾天朋友給了珍珍一片...

繼續閱讀

雙連站。享樂烘培。平價消費貴婦級享受。擁有生產履歷的麵包。減油減糖讓你吃的健康又安心。

發表於


之前有好一陣子珍珍常往雙連站民生東路附近走跳,因為先前朋友在那裡開店,珍珍有空就會跑過去聊天,後來珍珍自己工作也忙,就很少往這個區域跑囉!

在三月初時,珍珍不是才和妞妞到歐華飯店的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535-aaweichen/posts/160269-%E6%AD...

繼續閱讀

歐華酒店。oeillet歐麗蛋糕坊。輕鬆優閒地享受精緻可口的英式下午茶。

發表於

 

前幾個星期妞妞對珍珍說:我們好久沒有去吃下午茶咧!找一天休假去吃英式下午茶好了,最好是有附馬卡龍的那種!

嘖嘖~是說珍珍平常有空常找妞妞一起四處去吃美食,沒想到現在吃個下午茶,她也要那麼講究!還指定要吃<英式下午茶>呢!http://blogwww.s3.amazonaws.com/...

繼續閱讀

特力屋。夜精靈小金鋼LED繄急照明燈。到店折扣券超優惠。不需等打折,同樣享有好折扣。

發表於

這陣子相當不巧的,珍珍家裡陸續有好幾樣東西壞掉!(喔~天吶!又要花錢了!心痛呀~),想說先從最便宜的小配件先換新好了,於是就先換了這個不痛不癢的緊急照明燈!哈哈~

珍珍家牆上有一個大台的緊急照...

繼續閱讀

Burnetie。美國主流休閒鞋。色彩鮮艷。款式花俏的潮流帆布鞋推薦。讓人每一雙都想要買回家搭配著。

發表於

前幾個星期前,珍珍還在說要找一天休假到公館買歐使大帆布鞋,誰知道休假日興沖沖的跑過去,竟然~~~店面變成其它球鞋品牌了!!!http://blogwww.s3.amazonaws.com/...

繼續閱讀

悠美菓子。北海道大人氣伴手禮。極具療癒效果的貓腳印蛋糕捲。奶香濃郁的捲捲派。香甜酥脆的Snow Bell元祖玉米巧克力。

發表於



一說到零食及甜點,可都是珍珍我的最愛呀!特別是來自日本的零食,根本是只要是讓我看到想要吃的,即使再貴也是會想要買回家品嘗看看(當然也不能貴到太誇張呀!XD)

前陣子超幸運的,又得到窩客...

繼續閱讀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