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珍珍,是個喜歡四處吃美食的女生,這裡紀錄著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及美食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美食粉絲團,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吧!GO~信件聯絡方式:aaweichen@hotmail.com <未經本人親自授權,嚴禁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任何圖文於任何形式用途>

2017-11-14-12-55-49_副本.jpg

前陣子珍珍和妞妞兩個人自己跑去吃燒烤,哇貴知道後一直說都沒有找他一起去,所以這次休假特別帶喜歡吃燒烤的哇貴到位在板橋文化路一段上的<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吃好料!是說在涼涼的天氣裡吃著熱呼呼的燒烤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最好是有專人幫客人烤肉服務就更棒啦~如果有發摟珍珍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有注意到最近珍珍吃燒烤都是專門挑這種店家來用餐!XD,以前用餐很喜歡自己動手,總覺得這樣很有趣,但說實在話烤出來的東西實在是不怎麼樣!失敗機率超級高~@@畢竟不是專業的嘛!會怕自己烤不熟,所以通常烤的時間都會拉長;若是有店家專業的服務人員來幫客人烤,那食材烤出來的口感真的會差~很多!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離板橋捷運站三號出口走路約十分鐘,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在漢生東路上有收費停車場,因為餐廳就位在馬路旁,想要路邊停車是不太可能的事唷!


20171114_123016_副本.jpg



店家用餐區共有兩層,這天下午一點來用餐,一樓的用餐區幾乎是客滿,可見店家的生意很好呢!



IMG_7779_副本.jpg


每天所提供的生魚片及熟食餐點都會略有不同,可以看小黑板或是詢問服務人員唷!


IMG_7700_副本.jpg



一樓的用餐區除了有四人座的座位外,珍珍覺得這種類似小吧台的座位也很有趣,因為用餐的桌上沒有烤爐,都是等服務人員在旁邊烤好後再幫客人送上桌,算是可以避免服務人員幫烤時,會有點尷尬的氣氛啦!XD


IMG_7692_副本.jpg



飲料的選擇性也挺多的,像是基本的氣泡式飲料/咖啡/茶飲.......,還有無限暢飲的BAR BEER.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IMG_7777_副本.jpg



來看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的菜單吧!



2017-11-14-14-03-53_副本.jpg

2017-11-14-14-04-03_副本.jpg


20171114_140454_副本.jpg


20171114_140503_副本.jpg


20171114_140514_副本.jpg


20171114_140522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20171114_140542_副本.jpg



一坐定位之後,服務人員會先請你從旁邊拿起菜單來選肉品,然後主動送上烤蛤蜊及生菜沙拉


IMG_7649_副本.jpg



蛤蜊肉質肥美,最精華的蛤蜊湯也很鮮甜,不會像有些店家的湯超死鹹的.


IMG_7665_副本.jpg



生菜沙拉使用的是胡麻醬,味道濃郁但是吃起來很清爽開胃呢!


IMG_7680_副本.jpg


是說店家有提供生魚片及每人一顆生蠔,但是珍珍家現在不太吃生食,所以就請店家不用上生蠔,生魚片的部分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做成炙燒的餐點,那天吃到的花枝好鮮甜唷~


IMG_7684_副本.jpg


炙燒的握壽司


IMG_7682_副本.jpg


珍珍看菜單上肋眼牛排是推薦餐點之一,首選就是它啦~

還挺大且厚實的一塊牛排呢!


IMG_7687_副本.jpg



IMG_7666_副本.jpg



吃燒烤怎麼能不點份蔥牛舌咧!


IMG_7670_副本.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

這可是人稱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當然也是必點必點必點!!!XD


IMG_7672_副本.jpg


在上海鮮盤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有哪種食材不吃?


接著就直接幫客人送上一盤綜合海鮮拼盤.若有喜歡吃的食材,烤完後再繼續加點就行啦~
是說看到這樣超級豐富滿滿一大盤的海鮮,讓人有種過癮的感覺啊!


IMG_7679_副本.jpg


無骨牛小排


IMG_7691_副本.jpg


在珍珍拍照的同時,服務人員早已幫我們將海鮮盤的食材依序放入烤爐中烤囉!



IMG_7707_副本.jpg



透抽吃起來Q嫩彈牙


IMG_7702_副本.jpg



干貝烤得多汁又鮮甜呢!

挪威鯖魚則是外皮香酥,魚肉油脂豐富,吃起來香氣十足.


IMG_7714_副本.jpg



牡蠣吃起來飽滿有彈性.


IMG_7710_副本.jpg



草蝦&白蝦


IMG_7706_副本.jpg



肋眼牛排肉質鮮嫩多汁具有嚼勁,雖然可以這樣大口吃肉超級過癮,但是太具有咀嚼的口感,不太適合牙齒不太好的珍珍啊!



IMG_7723_副本.jpg



無骨牛小排算是當天點最多次的肉品之一了.


IMG_7725_副本.jpg



還帶點淡粉色的無骨牛小排吃起來的口感最棒了!天然的大理石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軟嫩又細緻,七分熟的熟度還保有無骨牛小排多汁的口感以及牛肉油脂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次夾個兩片肉塞入口中,細細品嘗讓人超級滿足的~


IMG_7732_副本.jpg



一般吃到飽的燒烤餐廳比較少提供西班牙伊比利豬,若有看到的話當然一定要點!!!
不吃會後悔啊~味道及口感真的很棒!



IMG_7729_副本.jpg



伊比利豬本身沒有明顯的豬腥味,反而有種獨特清香的鮮味
,肉質濃郁鮮甜,並富含油脂帶有滑順的美味口感.



IMG_7736_副本.jpg



鹽蔥牛舌


IMG_7740_副本.jpg



牛舌的厚薄度適中,口感鮮嫩彈牙,加上鹽蔥的調味之下,讓人吃完後意猶未盡啊~


IMG_7742_副本.jpg



肉類餐點一次吃太多也會想要轉換一下口味,就選了幾款想吃的蔬菜


IMG_7751_副本.jpg



切成薄片的山藥吃起來脆口帶點滑潤的口感,可以稍微去除一下吃肉的油膩口感.


IMG_7755_副本.jpg



珍珍看到小黑板上面有丼飯和拉麵,說真的兩種都好想點唷!但總覺得來有提供帝王蟹吃到飽的燒烤店裡吃這種東西好像有點好笑!XD

不過........最後珍珍我還是點了!

因為我想拍照嘛~哈哈哈哈哈哈~



IMG_7744_副本.jpg

是說這個香煎沙朗丼飯裡面的肉片多到好驚人唷~


肉片可說是層層堆疊上去的,幾乎快要看不到白飯了.


IMG_7747_副本.jpg



據哇貴說他們家的丼飯味道很棒,特別是醬汁他很喜歡,讓人會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IMG_7749_副本.jpg



其實一開始珍珍就想要點份無骨雞腿排來吃,但是服務的小姐說會烤比較久的時間,所以就把它放到後面才來享用囉!


IMG_7753_副本.jpg



在用餐期間,每當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食材烤完時,都會馬上詢問我們是否還有想再加點的東西?珍珍覺得還挺不錯的,不會怕客人吃太多~XDDD


IMG_7756_副本.jpg



將蟹管裡的蟹肉整個挑起豪邁地大口吃下,只能說:

肉質鮮甜飽滿,超.級.過.癮!


IMG_7763_副本.jpg



雞腿排的熟度掌控的剛剛好,吃起來鮮嫩多汁.


IMG_7758_副本.jpg



餐後甜點可以選擇哈根達斯(喜見達)的冰淇淋或是香蕉起酥派二選一(不能再續).


IMG_7771_副本.jpg



平常喜見達的冰淇淋很常吃到,所以珍珍就挑選了店家自製的香蕉起酥派


IMG_7772_副本.jpg


吃過原月的香蕉起酥派後,珍珍我強力推薦甜點要選這個啦~


吃的時候不需要刀叉,直接將起酥派皮對角折起來享用即可.帶有奶香味且香酥的派皮,包覆著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及香蕉片,大口咬下給人一種多層次的味道及口感,真多好想再來一份唷~



IMG_7775_副本.jpg


記得用餐當天珍珍有在IG上面貼文,有網友詢問珍珍店家上餐的速度會不會太慢?以及餐點會不會太少吃不飽?以珍珍當天用餐經驗來說並不會耶!因為幫烤的服務人員只要看你所點的餐點要烤完了,都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再加點?一整個深怕客人吃不飽的樣子!至於加點餐點份量來說~後面是稍為會減少一些,但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因為真的已經吃蠻飽的!如果說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建議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你想要吃的量,這樣花錢用餐起來才不會不開心啊!且最後用餐結束後,櫃台的小姐也會詢問今天用餐是否有吃飽?對珍珍來說店家的服務挺親切的,當然最重要的還有烤肉的功夫很棒!那天用餐吃得很開心呢~



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02-2256-387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5:00,17:00~24:00
(最後入場時間為22: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anyue22563878/


20171114_144657_副本.jpg

 

20171114_144650_副本.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之個人用餐心得分享」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