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珍珍,是個喜歡四處吃美食的女生,這裡紀錄著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以及美食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美食粉絲團,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吧!GO~信件聯絡方式:aaweichen@hotmail.com <未經本人親自授權,嚴禁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任何圖文於任何形式用途>

網路美食購物

日期 文章標題
【樂天美食試吃】每日優果果果福箱綜合果實/丞馥sunnysasa芒果雪綿堡/果貿吳媽水餃高麗菜鮮蝦/艾薇手工坊12入綜合夏威夷豆塔 【樂天美食試吃】每日優果果果福箱綜合果實/丞馥sunnysasa芒果雪綿堡/果貿吳媽水餃高麗菜鮮蝦/艾薇手工坊12入綜合夏威夷豆塔
常看珍珍部落格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是個超愛吃零食及甜點的人!XD特別也喜歡在網路上購買各種類型的食物!像最近樂天市場在FB上廣告打得很兇,讓人想不去注意到也很難...
台灣茶奶茶蛋糕專賣.珍珠奶茶捲超特別一定要吃看看.團購宅配美食. 台灣茶奶茶蛋糕專賣.珍珠奶茶捲超特別一定要吃看看.團購宅配美食.
身為甜點控的珍珍,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台灣茶奶茶蛋糕專賣>販售的超特別蛋糕捲,是說店家憑著對蛋糕甜點的熱愛與堅持,並且相信優質的原物料及不斷的研發是製作優良甜點...
CADBURY彩蛋巧克力.藍紫色雞蛋盒包裝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巧克力慕斯內餡.用湯匙取用超特別. CADBURY彩蛋巧克力.藍紫色雞蛋盒包裝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巧克力慕斯內餡.用湯匙取用超特別.
這陣子珍珍我又開始沉迷於便利商店裡的零食了!XD所以想說找幾款比較特別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ADBURY彩蛋巧克力>珍珍我想買很久囉~但是礙於它的金額比較高(...
樂樂甜點.團購宅配美食人氣甜點推薦.必買脆皮杏仁巧克力提拉米蘇&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母親節 情人節 父親節 生日蛋糕推薦. 樂樂甜點.團購宅配美食人氣甜點推薦.必買脆皮杏仁巧克力提拉米蘇&超濃生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母親節 情人節 父親節 生日蛋糕推薦.
有人說吃些美味又精緻的甜點可以讓人舒緩工作上的緊張壓力,當然啦~這句話是珍珍我自己說的啦!哈哈哈~XD這陣子工作量增加,給人一種快要透不過氣且煩躁的感覺,讓珍珍...
[黃豆豆漿煮法]台灣源味本舖.禮好福氣包.台灣非基改黃豆(可催芽黃豆).香醇濃郁的豆漿自己打. [黃豆豆漿煮法]台灣源味本舖.禮好福氣包.台灣非基改黃豆(可催芽黃豆).香醇濃郁的豆漿自己打.
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喝豆漿吧?但是有試過自己動手做嗎?其實一點也不困難,還相當簡單容易呢!根本不需要豆漿機,只需要一台果汁機就可以輕鬆搞定啦!所以這篇珍珍要來跟大家...
[好市多COSTCO必買推薦]MAG'M馬卡龍/VAN DIERMEN迷你泡芙/主廚紅豆紫米粥/韓國不倒翁OTTOGI辣味乾拌冬粉 [好市多COSTCO必買推薦]MAG'M馬卡龍/VAN DIERMEN迷你泡芙/主廚紅豆紫米粥/韓國不倒翁OTTOGI辣味乾拌冬粉
相信大家每次去好市多COSTCO都會不知不覺買到一大車,等到要結帳時薪都在滴血~XDDD,珍珍家也不例外啊!且我們家去的頻率還挺高的,大都兩個星期去一次,每次去...
[韓國黑豆瘦身方法之黑豆煮法]台灣源味本舖.禮好福氣包.台灣有機黑豆.黑豆減肥超輕鬆.不挨餓的減肥方法. [韓國黑豆瘦身方法之黑豆煮法]台灣源味本舖.禮好福氣包.台灣有機黑豆.黑豆減肥超輕鬆.不挨餓的減肥方法.
這幾天珍珍要來繼續分享上次台灣源味本舖網站上【小農特區】的禮好福氣包 ,禮好福氣包裡面共有四種不同的產品,上次分享的是:白木耳飲&老蘿蔔乾,剩下還沒介紹的是黑豆...
[情人節禮物推薦]Maxim's 巴黎美心巧克力.法國巧克力禮盒.情人節交換禮物.西洋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推薦]Maxim's 巴黎美心巧克力.法國巧克力禮盒.情人節交換禮物.西洋情人節.
時間過得好快唷~一轉眼西洋的情人節又即將到來,這種特殊的節日,應該都是女生們最期待的日子吧?心裡想著另一半不知道會給自己什麼樣的驚喜?是說有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是...
【天然飲品】台灣源味本舖.臺灣有機冰糖白玉耳露.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給你天然純淨的好味道. 【天然飲品】台灣源味本舖.臺灣有機冰糖白玉耳露.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給你天然純淨的好味道.
既上一篇珍珍跟大家分享了台灣源味本舖<禮好Test taste好物特集福氣包>中的老蘿蔔乾(菜脯)薑片雞湯料理後,這篇想要來分享禮盒裡面另一款超方便的即開即食的...
[即溶沖泡飲品推薦]穀森.黃金纖薯片.黃金牛奶燕麥沖泡飲.喝得到全天然的地瓜纖維.讓你喝了健康無負擔. [即溶沖泡飲品推薦]穀森.黃金纖薯片.黃金牛奶燕麥沖泡飲.喝得到全天然的地瓜纖維.讓你喝了健康無負擔.
平常珍珍就好喜歡買即溶沖泡式飲品來喝唷~像是:咖啡/奶茶/巧克力飲/堅果飲......,幾乎你想的到的,珍珍家櫃子裡都有啊!特別像是在寒冷的天氣裡,泡上一杯暖呼...
【鴻鼎菓子彌月禮盒】 心甘寶貝彌月禮盒.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越吃越涮嘴!另有杏仁手工餅乾及桃喜酥. 【鴻鼎菓子彌月禮盒】 心甘寶貝彌月禮盒.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越吃越涮嘴!另有杏仁手工餅乾及桃喜酥.
珍珍我對於堅果類的產品好沒有抵抗力唷!超愛那種咀嚼時散發出來的天然果香氣息,超迷人的~,記得在去年看到一些朋友分享鴻鼎菓子的堅果塔,看起來相當好吃的樣子,超吸引...
祥榮生物科技。美味田全素黑芝麻糕/杏仁黑芝麻糕/鼠尾草籽黑芝麻糕。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休閒小零嘴。下午茶良伴。 祥榮生物科技。美味田全素黑芝麻糕/杏仁黑芝麻糕/鼠尾草籽黑芝麻糕。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休閒小零嘴。下午茶良伴。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珍珍一樣超愛芝麻那種有著獨特濃郁香氣及咀嚼時帶點油脂沙沙的口感啊?不論是做成甜點/飲料/冰淇淋......,每一種都超吸引人的。前陣子珍珍試吃了...
[茶葉禮盒]廣方圓茗茶。SGS398項農藥0檢出。三角立體茶包,熱飲冷泡茶皆可。最愛清香甘醇的高山烏龍茶。 [茶葉禮盒]廣方圓茗茶。SGS398項農藥0檢出。三角立體茶包,熱飲冷泡茶皆可。最愛清香甘醇的高山烏龍茶。
珍珍我平常除了咖啡外,還蠻喜歡喝茶的,雖然也是會喝開水,但因為在夜市裡的工作環境沒有空調,再加上又是賣小吃需要煮東西,身處於狹小的空間還挺熱的,在夏天時會狂灌水...
愛家家幸福鋪。青仁黑豆醋。去油解膩清爽無負擔/好醋多多。中秋送禮|健康禮盒|黑豆醋禮盒。 愛家家幸福鋪。青仁黑豆醋。去油解膩清爽無負擔/好醋多多。中秋送禮|健康禮盒|黑豆醋禮盒。
是說珍珍在吃東西方面有個很怪的毛病,比如說:喜歡喝木瓜牛奶,但是叫我直接吃木瓜我可不願意啊!(我無法接受木瓜的味道~)。再來像是:我們用餐時,會在某些餐點裡添加...
[宅配團購零食]黑美豆豆。超涮嘴的夏威夷豆。中秋送禮。零嘴點心。創意料理的好伙伴。 [宅配團購零食]黑美豆豆。超涮嘴的夏威夷豆。中秋送禮。零嘴點心。創意料理的好伙伴。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香脆可口的堅果類零嘴呀?珍珍家的每一個人都好愛吃唷!前一陣子不是新聞報導說吃堅果的好處多多。哇~這可不得了了!後來去逛賣場,我們家的妞妞簡直...
新北中和。景安站。Hi PiE手工鹹派。宅配網購美食推薦。餡料豐富的鹹派讓人越吃越涮嘴。 新北中和。景安站。Hi PiE手工鹹派。宅配網購美食推薦。餡料豐富的鹹派讓人越吃越涮嘴。
是說平常珍珍在FB裡有加入一些地區性的社團,因此可以常在社團裡看到在地人分享哪裡有特殊或是隱藏版銅板美食類的資訊,覺得相當不錯耶!記得前陣子在社團裡有看到Hi ...
【冰淇淋推薦】茶吧噗TeaBapu冰淇淋禮盒。減糖配方無反式脂肪的茶冰淇淋。送禮自用兩相宜。清爽不甜膩 【冰淇淋推薦】茶吧噗TeaBapu冰淇淋禮盒。減糖配方無反式脂肪的茶冰淇淋。送禮自用兩相宜。清爽不甜膩
現在都還沒真正到夏天,但是氣溫都好高,熱到爆炸了!所以這陣子如果沒有狂吃冰或是喝些冰涼的飲料,真的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涼爽耶!(感覺整個脾氣都要發起來了~哈哈哈!...
[宅配蛋糕]貝克街。謎巧克力蛋糕。綠玉皇冠 Luxury。巧克力甜點控可別錯過啦! [宅配蛋糕]貝克街。謎巧克力蛋糕。綠玉皇冠 Luxury。巧克力甜點控可別錯過啦!
最近珍珍超幸福的,都一直在吃蛋糕類的甜點,這篇要跟大家分享哪一類型的蛋糕咧?好啦~我知道標題已經露陷了!(ㄟㄟ~沒注意到的朋友,不要偷偷將文章往上移偷看!哈哈~...
龍脈養生湯。天然草本食材。針對身體特性的養生湯品。補強身體所需。讓你不再怕喝補湯。 [密碼]龍脈養生湯。天然草本食材。針對身體特性的養生湯品。補強身體所需。讓你不再怕喝補湯。
自從八月份珍珍做生意的工作地點更換了之後,工作的時間不但是拉長了,且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差不多已經是凌晨兩三點!(這時間大家應該都已經在床上睡到翻掉了吧!)除了工作...
蜂食尚。蜂蜜醋第一品牌。口感香醇風味獨特。天然好健康。酸甜滋味好過癮 蜂食尚。蜂蜜醋第一品牌。口感香醇風味獨特。天然好健康。酸甜滋味好過癮
前陣子珍珍不是還在喊說這個夏天因為天氣太熱了,每天都一直在喝水,喝到有點膩啦!所以變成每天除了喝水外,幾乎都還會再來杯飲料,其實這樣想想也不是很健康耶!畢竟那些...
中和。canimama 起司布朗尼專賣所。網購宅配甜點美食。布朗尼同好可別錯過啦!經典巧克力豆超正點。 中和。canimama 起司布朗尼專賣所。網購宅配甜點美食。布朗尼同好可別錯過啦!經典巧克力豆超正點。
認識珍珍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甜點控,特別是愛吃布朗尼!(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哪裡有好吃又美味的甜點呀~)某天在FB上跟大家分享剛完成的一篇布朗尼網誌,那時就有朋友...
香草氣球。帶我走提拉米酥。綿蜜細緻且香濃滑嫩口感。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吃一個。 香草氣球。帶我走提拉米酥。綿蜜細緻且香濃滑嫩口感。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吃一個。
呼~好久沒有放甜點的火來燒大家了!沒辦法呀~最近珍珍工作地點換了個新環境,一整個需要重新來試應,大家有空還是記得要來找我買滷味呀!是說前陣子朋友還特別宅配了提拉...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讓你每一口都品嘗到頂級巧克力的苦甜回甘與細緻。美味停留在你舌尖 香草氣球。歐式經典布朗尼。讓你每一口都品嘗到頂級巧克力的苦甜回甘與細緻。美味停留在你舌尖
這陣子珍珍身邊的朋友們都開始陸續創業,有蠻多人都是從事餐飲服務這一類型的(和珍珍一樣耶!大家記得要常來找我吃養生加熱滷味呢~XD)前年吧~珍珍參加了一個美食AP...
萬華。阿寶師。咖哩餃。香酥濕潤濃郁的咖哩香。冰冰的吃也很美味。 萬華。阿寶師。咖哩餃。香酥濕潤濃郁的咖哩香。冰冰的吃也很美味。
咳咳~今天這篇網誌,珍珍自己都不好意思說咧~這些照片都是去年七月時拍的,拖到現在才想到還沒寫耶!(這段時間我又不知道吃了幾次去了~哈哈!)忽然覺得我那時拍得照片...
橘村屋。多層次口感的法式草莓派。讓人沉浸在迷人的草莓香之中 橘村屋。多層次口感的法式草莓派。讓人沉浸在迷人的草莓香之中
最近草莓季珍珍真的是吃了不少有關於草莓的甜點,還特別將文章分批來完成,深怕大家看草莓文看到膩呀!(我可是用心良苦呀!哇哈哈哈~)有沒有看到首圖那"盆"超級霹靂無...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