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這次有幸可以嘗試「艾瑞兒」鮮奶酪試吃活動還蠻興奮的,一來是沒有接過這玩意,二來喜歡嘗試美食。

從艾瑞兒手上拿到了「熱呼呼」的奶酪(應該是冷冰冰才對),有六個,有巧克力、鮮奶、百香果、咖啡口味,真是誠意十足。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可可口味,因為平常最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先吃巧克力,倒扣之後奶酪本體很Q,可以晃來晃去的都不會破碎,口感真的有一種小時候「國農牛奶」的感覺,超鮮明的,口味還蠻濃郁的。重點是口味沒有很甜,很適合一口一口慢慢的咀嚼其味道而不怕其熱量。比起「紅磚布丁」「伊蕾特」「銀波布丁」真的不甜許多。紅磚布丁真是甜到爆炸,我應該只會吃一次而已。銀波布丁也是吃一次就不想再吃,老店的銀波布丁還可以接受(加上又便宜),但是生意也很好,要買到機率也不高。

 

 

同場加映老工廠銀波布丁,一個25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依蕾特可可奶酪,吃到最後會很甜,口味很濃郁。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艾瑞兒」可可奶酪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試吃「艾瑞兒」鮮奶酪試吃「艾瑞兒」鮮奶酪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百香果,就是原味加上百香果醬,原本以為是直接的果醬,但老闆說百香果醬可是艾瑞兒親自熬煮的果醬呢~~,真是值得大力的讚賞,
但是口味上建議奶酪本體也可以跟百香果扯上關係。這樣子口味上會比較搭,不會是只有原味+百香果醬的搭配,雖然口味較清淡但是印象會被其他更濃郁的味道抹滅。

 

 

 

原味奶酪本體鮮奶味有出來,也是一樣非常的輕食,不會很甜,而且樣子很漂亮。如果再搭配個英式紅茶,我覺得就絕配了。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非常健康的一道甜點,且不加防腐劑,少糖少熱量。可以再加強口味上的深度,就更棒了~

 

想到之前我也上過烘焙班,有做出烤布丁、蛋塔。當做好的那一刻給對方吃的時候,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受,五味參雜。而且每人的口味標準其實差很多,要做到符合大眾的口味同時又要兼顧健康、輕食的概念又是很難,通常烤布丁在做的時候真的是一個布丁一顆蛋下去,其實熱量也蠻高的,所以要如何在兩者中間達到平衡,真的是要好好的去鑽研。

創作者介紹
試吃「艾瑞兒」鮮奶酪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上一則:阿舍乾麵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