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試用3ml*2, 18ml 1900元

毛孔的問題到最近有點越來越放肆的現象,尤其是兩側的毛孔,常常太搶戲。但是平常保養又很難照顧。

毛孔的照顧難度已經快跟眼睛的細紋難度並駕齊驅了。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質地有點油油的,

剛好最近眉毛有顆痘痘,擦於痘痘處以及鼻子、兩頰的毛孔粗大的地方,早晚都擦,稍加按摩之後再擦下個保養品。

臉上鼻子及兩頰的粉刺較多,也很難根治這個問題。

用了第六天,鼻子感覺比較細緻一些,但是也看不出有很大的變化。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用到第九天,鼻子部份的細緻度有變好一些。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第六天的臉頰毛孔的問題比較有點改善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用到第九天的狀況,第九天是洗澡完都還沒擦的狀態,就是覺得還不錯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擦了幾天之後的情形。發覺鼻子沒這麼容易出油,粉刺狀況沒這麼明顯。真的有讓我驚訝的感覺,會想要繼續使用下去,希望毛孔可以不要太放肆下去。

因為一次用量不會很多,所以在一瓶都還沒有使用完就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但毛孔的問題我的看法還是整體的保溼、保養、抗老的步驟要做好,毛孔的問題才不會明顯

----------------------------介紹----------------------------




 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3ml X 2

 

★品牌理念

陪你走過各種肌膚問

當所有的品牌都高喊著「天然萃取」,「無添加」,「不殘留」時,DORISSIDERM在品牌創始的最初,已把這些視作為必要條件。因為堅持最基本對肌膚的尊重,所以不只是注意成份在解決肌膚問題的功效,也認真思索每一個可能帶來肌膚負面影響的因素。解決肌膚問題,不殘留有害成份,對肌膚友善,是DORISSIDERM根本而長期的肌膚照料哲學。

 

無犯錯機率

在DORISSIDERM,每一樣產品研發時最在意的關鍵是,「無不友善成份」之外,如何「有效」的讓肌膚真正健康,而非在的保養過程中,另外留下副作用。

 

從根本解決肌膚問題

肌膚往往在油水不平衡時,導致痘痘,粉刺,過敏紅腫等問題。採用皮膚醫學臨床技術、獨特專利成分,歷時五年研發調整與診所臨床測試,DORISSIDERM終於推出市面上唯一「無酸類」、「無酒精」、「無人工化學添加」且能在短時間內,以重建肌膚油水平衡而非強迫角質更新的方式擊退痘痘、粉刺的「高效皮脂調理系列」

 

☆DORISSIDERM陪你走過所有肌膚問題。

☆DORISSIDERM始終相信,只要用對成分與技術,發展出肌膚完美方程式並非空談。

☆高規格的製程與技術,完美的成分,遠離非天然添加,只留精華。

☆肌膚問題不在是阻礙,將沮喪心情甩在身後,解決心中永遠說不出口拒絕約會的秘密,再準備好的心境陪你走過每一天。

 

★產品特色

迅速擊退惱人的痘痘,並有效預防粉刺生成。

 

三大獨特專利配方

☆ Cytobiol®-

包含鳶尾花萃取複合物、鋅鹽、維生素A。可迅速撫平紅腫、有效抑制痘痘。

☆ PRICESS CARE®-

PricessCare,漢葒魚腥草(牻牛兒苗科)萃取而來,一年開花一次,少量且珍貴。

對於痘痘粉刺症狀可舒緩與收斂之外,亦能改善皮膚彈性,保濕,並抑制黑色素。

☆ STAY C-50-

高效維生素C衍生物,穩定,不易氧化。加速傷口癒合,讓皮膚保持彈性與光澤。修護疤痕,緊實肌膚。

 

★專業技術

☆ MLC多層次微載體,最新的保養品製程。全成分包覆,分時長效。小分子深入到皮膚各層,有效吸收。讓保養品的所有成分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 全膚質適用,特別推薦給油性肌或痘痘肌使用。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清潔完畢,於化妝水後適量使用。可輕柔塗抹於面部或頸部等部位作為預防保養,或適量輕擦於患處可針對護理急性、嚴重暗瘡肌膚。

 

★注意事項

使用期間,最好避免化妝,並避免用手任意碰觸、摳或擠壓患處,若有需要請尋求專業人員處理。本產品為天然萃取精華,若底部有少許沉澱,為自然現象,使用前搖勻即可。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創作者介紹
[試用]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上一則:[保養]每晚10分鐘 1周消除皺紋年輕10歲 下一則:[試用]shine&pretty亮麗陽光西班牙草原 健康頭皮抗屑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