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全錄多功能複合機 辦公室必備武器

許多上班族日理萬機之餘,更要應付繁雜的文件,無論是電子檔或紙本文件,處理往往費時,降低生產力。
富士全錄多功能複合機,設備快速穩定、多種強大功能、原廠維修服務,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有效節省成本。

《4大基本功,一機搞定辦公室複合機 》
大家最常用的4大功能─影印、列印、掃描、傳真,一定要又快又穩定,才有辦法滿足辦公室快速的節奏。強大效能,文件處理最迅速
《資訊安全,一機搞定 》
商業機密常在疏忽中洩漏,事務機周圍常有無主的列印文件,即可能造成資訊洩漏。
富士全錄設備結合刷卡取件功能,透過卡片認證才能夠列印自己的文件,有效降低資訊風險,更能管控列印成本。
《行動列印,一機搞定》
檔案手機或平板,需將檔案匯入電腦才開始進行列印,富士全錄將低您的困擾,直接從行動裝置列印!! 省時省力又方便

那麼好的設備不快把握就來不及了!!! 買斷、租賃通通有
即日起推出限時早鳥方案,線上登記買就送新光三越商品禮卷,價值高達$3,600限量20台,名額倒數中! 活動截止至9/31。
搶先登記優先保留名額!!!http://bit.ly/2bDd9uD

富士全錄多功能複合機 辦公室必備武器

創作者介紹
富士全錄多功能複合機 辦公室必備武器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上一則:3M天然酵素洗衣精 清香好聞又乾淨阿 下一則:2016冬季 免費索取巧虎試用、體驗DVD、5000份教具送給妳、魔法的祕密花園、冬季舞台劇網路購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