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集團的2016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雅詩蘭黛集團的2016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團結您我力量 堅定終結乳癌
雅詩蘭黛集團的2016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將集結全世界力量 一同對抗打擊乳癌 

雅詩蘭黛集團的2016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目前全世界女性罹患的癌症中,每四個癌症就有一個是乳癌 ,每天影響著許多人的生命,雖然每一個人接觸此疾病的經歷皆不同,但是大家都有終結乳癌的共識。今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CA)為了達成「沒有乳癌的世界」的目標,鼓勵全世界的人「團結您我的力量,堅定終結乳癌」。2016 BCA活動邀請女性、男性和家庭從彼此的身上尋找靈感,並在BCAcampaign.com和社群媒體上以行動團結,支持能拯救生命的乳癌研究。

由已故之粉紅絲帶共同創辦人兼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BCRF乳癌研究基金會)創辦人伊芙琳蘭黛女士(Evelyn H. Lauder)發起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在過去24年已成為全世界乳癌意識的領導之聲,點燃了一場拯救上百萬性命,以及資助創新乳癌研究的全球運動。今日,BCA活躍於70多國,募集了超過6千5百萬美元,以支持全球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且在過去22年,已資助200項BCRF全球醫療研究超過5千萬美元。這些資金是用於協助加快跨多項領域之關鍵研究的速度,例如腫瘤生理、遺傳和種族、生活型態和預防、治療、生存與癌擴散。BCA活動與全球超過60個專注於乳癌研究、教育和醫療服務的乳癌組職合作,今年,將致力於籌募6百萬美元,支持其透過教育和醫療研究打擊乳癌的使命。

雅詩蘭黛集團執行主席威廉蘭黛(William P. Lauder)很榮幸能支持BCA的全球使命,並延續已故母親伊芙琳蘭黛女士的理念,他表示:「長期致力於打擊乳癌,是雅詩蘭黛集團的一大榮耀,每一年,我們跨越各大洲、文化與語言的員工、消費者和伙伴們都會團結一致,共同提高意識、募款及激發有意義的行動,以打擊乳癌。」 

無論是正在經歷診斷、照顧一位親身受到影響的人,或僅是想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乳癌會是什麼情形的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可以做出改變。今年,BCA宣導活動係著重於團結的真實力量,集結多位影響人物,從部落客、媒體人物、作家、廚師、健身大師到媒體專家,將他們的多元背景與觀點帶給全球的社群,這些新的支持者將會分享各種建議、秘訣與資源,鼓勵以行動激勵支持他人以及宣導健康。

為了讓獨特行動與每一位和乳癌有不同連結的人引起共鳴,BCA宣導活動的全球網站BCAcampaign.com已進化成一個編輯園地,其強而有力的新鮮內容包含乳癌社群的多元聲音,透過社群和數位方式呈現出各種具教育性、影響力的資源,提供特定且實際的方法,協助大家在一年中採取各種行動,並以有意義的方式改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雅詩蘭黛集團總裁與執行長Fabrizio Freda表示:「雅詩蘭黛集團不斷致力於針對我們的生活、工作及現有的社區內提出有意義的貢獻,我對於我們公司集體在全世界的努力感到驕傲,例如我們不斷透過BCA宣導活動提升乳癌教育和醫療研究。」

BCA宣導活動全球大使伊莉莎白赫莉( Elizabeth Hurley)表示:「我透過BCA宣導活動全球大使的身分,在旅行中遇見了上千位受到乳癌影響的人們,以及多位在提升乳癌教育和醫療研究方面具重要地位的專家,我真的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起來,我們的行動終將可終結此影響我們之中許多人的可怕疾病。」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之以下炙手可熱的經典品牌,皆將透過銷售粉紅絲帶產品或捐款至BCRF,為2016年BCA宣傳活動提供貢獻 :Aveda、Bobbi Brown、Bumble and bumble、Clinique、Darphin、Donna Karan New York、Estée Lauder、Jo Malone London、La Mer、Lab Series、Origins、Prescriptives、 Smashbox、Tom Ford Beauty 與Tory Burch。這些品牌將團結支持BCA以教育和醫療研究打擊乳癌的使命。 


自2016年9月30起,全球BCA宣導活動將: 
•透過全球的雅詩蘭黛集團品牌專櫃、BCAcampaign.com和社群媒體@BCAcampaign發送教育手冊和上百萬條粉紅絲帶,在全球宣導乳房健康的重要性。
•團結全球各方之關鍵伙伴和影響人物,展現出團結行動的力量,並鼓勵他人提供貢獻。
•激勵全球雅詩蘭黛集團員工參與遊行、募款、拍賣會、演唱會,以及其他能資助BCRF與當地乳癌慈善團體的活動。
•舉辦各種工作坊、研討會和訓練課程,提升乳癌與提早預防的意識。
•在BCAcampaign.com 上為全世界的人提供各種具有意義和影響力的內容,鼓勵人們在一年中採取行動打擊乳癌,並提供機會在社群媒體上持續此對話。
•促使世界各地的建築、紀念碑和地標打上粉紅色燈光,以提升乳房健康的意識,並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採取行動對抗乳癌
•讓BCA宣導活動發言人出席全球關鍵活動,強調團結行動的力量,並以此方式展開乳癌意識月。
•透過雅詩蘭黛集團各項炙手可熱的品牌,在全球提供粉紅絲帶產品,以提升意識及募款。
若想要參與2016年BCA宣導活動,請造訪BCAcampaign.com,並在社群媒體上追蹤@BCAcampaign 和 #BCAstrength的標記,團結起來,我們的行動將能讓我們更接近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

關於雅詩蘭黛集團的乳癌意識 (BCA)宣導活動 
雅詩蘭黛集團的乳癌意識(BCA)宣導活動係致力於透過支持教育和醫療研究打擊乳癌,此活動是由已故的伊芙琳蘭黛女士於1992年創立,並發行了具代表性的粉紅絲帶。BCA宣導活動是雅詩蘭黛集團最大的企業慈善計畫,並活躍於超過70個國家,且已募得超過6千5百萬美元,支持全球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在過去22年,已投入超過5千萬美元資助200項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 (BCRF)全球研究計畫。
更多與BCA宣導活動有關的詳情,請造訪BCAcampaign.com或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YouTube上追蹤@BCAcampaign。

關於雅詩蘭黛集團
雅詩蘭黛集團是世界上最大的高品質護膚品、彩妝品、香氛與髮品的領導級製造商與行銷商之一,集團產品以各品牌在150多個國家與領土中販售,包括:Estée Lauder, Aramis, Clinique, Prescriptives, Lab Series, Origins, Tommy Hilfiger, M·A·C, Kiton, La Mer, 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 DKNY, Aveda, Jo Malone London, Bumble and bumble, Michael Kors, Darphin, Tom Ford, Smashbox, Ermenegildo Zegna, AERIN, Tory Burch, RODIN olio lusso, Le Labo,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GLAMGLOW 和 By Kilian。

創作者介紹
雅詩蘭黛集團的2016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窮的只剩下化妝品

上一則:超淨化大白開箱!LG 懸浮微光感應科技空氣清淨機 PS-W309WI 用數值與光線顏色立即呈現 PM10/1.0/2.5 懸浮微粒狀態 下一則: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 促進新陳代謝 告別卡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