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nest Borel瑞士依波路表《浪漫時刻Ÿ因愛永恆》 穿越浪漫時光160載 見證芯動的美好時刻

Ernest Borel瑞士依波路表《浪漫時刻Ÿ因愛永恆》 穿越浪漫時光160載 見證芯動的美好時刻

2016正逢瑞士依波路表走過歷史輝煌的160週年,品牌為慶祝這意義重大,歷史性的榮耀時刻,於臺舉辦2016《浪漫時刻 ‧ 因愛永恆》160週年新品發表盛會,以全球限量888只,9160P祖爾斯系列限量錶領銜,展出包括因應160週年盛事而隆重推出的祖爾斯自動系列160週年紀念錶全新豪爽系列傳奇II系列錶款等新品。不僅集結了百年工藝大成與頂尖製錶技術,更以精緻獨特的設計巧思、超凡卓越的優良品質、寓意深刻的故事內涵,充分地展現出依波路160年來的製錶成就與為人所知「浪漫時刻 ‧ 因愛永恆」的品牌精神。

Ernest Borel瑞士依波路表《浪漫時刻Ÿ因愛永恆》 穿越浪漫時光160載 見證芯動的美好時刻

瑞士依波路表於1856年由鐘錶名匠Jules Borel先生於瑞士鐘錶聖地納沙泰爾 (Neuchâtel) 創立,迄今歷經了160年的輝煌歷史,憑著對品牌的專注與堅持,依波路表不僅在工藝上一絲不苟、精益求精,還在設計中融合創意,展現出剛柔並濟、既浪漫又實用等特點,贏得「瑞士情侶錶典範」之美譽。瑞士依波路表向來以優雅、浪漫的品牌文化聞名,歷經百餘年的歷史沉澱後,對浪漫的領悟更趨於超凡,就如同DNA一般地存於品牌的格調之中,並在工藝、美感、功能、品質之間體現,且不斷地致力於各類鐘錶展覽與比賽,不僅獲獎無數,更奠定了自己在鐘錶界的聲譽和地位。也正因依波路對浪漫的深刻詮釋與獨到見解,在零瑯滿目的瑞士鐘錶之中,更能顯出其匠心獨具,與眾不同之處:既保有瑞士製錶中謹慎縝密的製錶技藝,又能精確地將人與人之間,那若有似無卻帶著深刻情感的溫柔捕捉。而作為瑞士少有超過百年的獨立製錶品牌,依波路秉承著製造出無與倫比的浪漫時計,和鍥而不捨地追求卓越之信念,不斷地推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特色腕錶,以其浪漫因子享譽全球160載,未來更將以依波路浪漫列車穿越160年的時光隧道,一同展望見證每個「芯」動的美好時刻。


160週年祖爾斯自動系列紀念限量腕錶9160P 時光流動之美的領銜者

領銜160週年紀念錶款,並以魅力續寫百年不朽傳奇,其獨特的六針指示,將時光流動中,分秒時日之間習習相關的關聯性,以機械律動之美微妙地呈現,每時每刻都如此地牽動心弦。另於錶面6點鐘位置及厚底蓋皆有160週年特有“160th Anniversary”紀念字樣,彰顯160週年別具意義的紀念價值。建議售價NT$ NT$99,900。

 

160週年祖爾斯自動系列紀念男錶9160-212 簡約動人的浪漫基調
160週年祖爾斯自動系列紀念男錶,展現瑞士依波路百年來始終如一浪漫基調,不僅延續祖爾斯160週年紀念錶款血統,更以大錶面與簡潔的白金配色設計趕上現今流行趨勢,並跳脫性別框架,成為女孩兒也能輕鬆駕馭的流行錶款,戴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建議售價NT$40,200至NT$46,700。

160週年祖爾斯自動系列情侶紀念腕錶9160W 呢喃於腕間的專屬愛情
以經典的大三針佈局,綴以細緻的幾何切割工藝而形成多切面倒三角釘狀時標,在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熠熠生輝的動人光彩,搭配以優美弧形向外放射的山茶花錶盤底紋,象徵著愛情裡神聖而唯一的堅定,猶如將此生非你不愛的誓言,仿若戀人絮語般地,每時每刻在彼此的腕間悄聲呢喃。建議售價NT$44,900至NT$50,300。

 

全新豪爽系列5038 展現氣宇非凡的男人風度

瑞士依波路表全新豪爽自動系列腕錶,以帶夜光功能的立體指針描繪出簡約而內斂的輪廓,配以經典豪式形狀錶耳,襯以寬厚的三珠錶帶及三點鐘位置備有放大鏡功能的日曆窗,更顯大氣典雅,將配戴者沉著穩重的氣度一覽無遺,展現出令人折服的非凡氣勢,每時每刻展現出疼惜她的男人味。建議售價NT$29,600至NT$34,100。

 

傳奇系列II 情侶對錶1856N 手握手的愛情時刻
品牌優雅迷人情侶對錶代表作,為見證愛情信物之首選,以、獲得專利設計之外觀,搭配復古經典的羅馬時標與飽滿圓潤的雙環錶圈,並襯以依波路獨特的「手握手」式錶帶,代表著當兩人牽著手時,也牽起了彼此的心,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寓意刻畫地更顯深刻而動人。而獨特的透視後底蓋,則彷若敞開對方的心扉,讓愛,在腕間浪漫訴說。建議售價NT$35,000

上一則:噹噹媽報好康時間 下一則:【卸妝產品推薦】天堂花園木槿全能卸妝精華~不致敏可卸全臉的好產品,噹噹媽溫柔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