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免費面膜試用

(轉貼)
目前有個正品免費試用的活動, 商品是UCARE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10片/盒) 價值$1800元,索取商品撰寫一篇文章 。 UCARE成立時間為2001年,是醫美級的優質保養品牌。
凡是擁有部落格,且熱愛分享的粉絲皆可報名參加 。

產品介紹-蒙娜麗紗絲光嫩白面膜 (10片/盒, 價值$1800)

http://www.u-care.com.tw/shop/modules/shop/goods.php?&id=453#inf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522988&str_category_code=1118619026&mdiv=1118619026&Area=DgrpCategory

* FG特優評鑑,超薄透服貼如絲 淨白柔亮

‧ 細薄服貼創新材質 更深入肌膚

‧ 豐潤肌膚 讓細紋消失

‧ 添加維他命C、玻尿酸、金縷梅萃取

‧ 新技術讓珍貴成分持續釋放

‧ 女人我最大強力介紹


活動辦法~
一、報名時間:2016年7月3日 ~2016年7月11日,將以email回覆報名成功,歡迎盡早報名。
二、報名資格:須於試用15天後將試用心得發表於個人部落格,試用文章內容須符合廠商提供資料撰寫(回覆試用後提供妝廣字號的商品介紹),並搭配個人創意以及使用心得。
        PS. 廠商很有誠意的提供,領取價值1880元的商品後,必須完成試用文的撰寫,不可中途放棄,參加者若放棄,需同意支付同等商品之金額給主辦單位購買送出之產品。 
三、報名方式:擁有個人部落格的美女們,請直接email回覆部落格網址、基本聯繫資料報名即可(姓名、Email、電話、地址)


四、徵文回覆: 於2016年8月1日前po文


 

-免費索取試用團-

信天翁音樂有限公司

統編53756477

聯絡姓名: 林靖庭Viviane


E-mail: viviane3203@gmail.com
上一則:夏天皮膚仍會乾燥缺水的你一定要試試這瓶Coral 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喔! 下一則:【國內旅遊-高雄/平價咖哩、拉麵推薦】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美食行程一定要排這裡唷~推薦高雄的在地人或是來遊玩的旅人,路過絕對不要錯過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