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免費體驗)

(轉po免費體驗)
有興趣請寄信至clamgrill@yahoo.com.tw

您好,我們是台灣在地的八點五創意工作室,開發一套新的餐具「蛤蜊烤盤」,因為草創之初,受限經費,希望無償提供您試用,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們推廣使用心得。

八點五創意工作室網址http://www.8point5.url.tw/index.html
拍賣網站https://tw.bid.yahoo.com/item/中秋烤肉神器-蛤蜊分開加熱-能燒烤出最肥美蛤蜊-專利高-100264858112

蛤蜊烤盤最大特色,是可以煮出比一般烹調方式更肥美的蛤蜊,號稱蛤蜊神器。這個原理在於共同加熱或分開加熱。

擅長烹飪的人都知道,蛤蜊煮熟剛打開是最肥美的時候,如果繼續加熱,會導致蛤蜊肉變老變小,失去肥美口感。

一般的蛤蜊烹調方式,不管是煮湯或是快炒,都屬於共同加熱,這樣的加熱方式會讓先打開的蛤蜊繼續加熱,變老變小,直到最後一個蛤蜊打開為止。

尤其是蛤蜊湯在煮好後,持續泡在熱水中,直到飯後才盛湯,吃到的都是小小顆蛤蜊肉。

專利的蛤蜊烤盤,具有分開加熱的特性,已經煮熟打開的蛤蜊肉,會停在半空中,減少加熱,未開的蛤蜊可以繼續加熱。因此,整盤蛤蜊可以保持最肥美狀態,號稱燒煮蛤蜊神器。

使用蛤蜊烤盤,在蛤蜊打開過程可以調味,甚至建議噴一些水,除了降低蛤蜊湯汁鹹味,也可以防止烤盤燒焦情形,避免彩色烤盤焦黑上色不易清洗。

如果您願意試用的話,請回覆貴府附近的7-11或全家門市店名、您的大名、聯絡電話,我們將安排超商店到店出貨,將有簡訊連絡取貨,謝謝您。
上一則:(轉PO免費體驗) 下一則:保養停滯期又來了嗎?試試這組台灣天然保養品首選”AQUACENE亞葵蕬”玻尿酸保濕前導精露及玻尿酸高效保濕精華液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