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火山泥/潔顏泡泡】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試用心得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加量版)300ml

濟州火山岩泥強力吸附油脂,徹底清潔毛孔的潔面乳

IMG_1778.JPG
(有著安心封膜保證好品質!)
CIMG1296.JPG


(好開啟不易壞掉的瓶蓋~)

CIMG1298.JPG

(細小的開口不怕一次擠太多!)
CIMG1297.JPG

(細緻的潔面乳帶有淡淡清香味~)
CIMG1299.JPG

(加點水就能搓出非常綿密的泡泡~還有著細緻的火山泥顆泥能夠輕易帶走毛孔中的髒污喔!)

CIMG1301.JPG
產品說明: 
[擁有濟州島火山泥成分能強力吸附油脂徹底清潔毛孔的濟州火山泥毛孔清潔洗面乳] 

1.解決皮脂煩惱,遠離泛油肌膚 
- 每日使用含有豐富泡沫的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清潔潔面乳,可以徹底清潔毛孔,解決皮脂過剩造成的煩惱,維持平衡乾淨的膚質狀態 

2.擁有優秀油脂吸附力的濟州火山泥 
- 最原始的稀有潔淨原料-濟州火山泥,擁有比黃土更強力的肌膚淨化能力,可以實現肌膚的深入清潔。

CIMG1304.JPG

產品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加水於掌心揉搓起泡後,按摩於臉部並用溫水清洗乾淨。

(徹底洗淨我臉上的頑強殘妝和污垢髒東西後,臉部肌膚摸起來覺得超舒服的~)

CIMG1312.jpg

成分介紹:

濟州超級火山岩泥-揭秘毛孔清潔神秘原料! 
濟州火山岩泥是濟州島火山噴發時,因熔岩凝固而成的珍貴材料,其表面具有超多細孔的構造,具有強烈的天然吸附能力,是一種不需添加任何成分,就能發揮良好的清潔和保濕功效的神秘原料。 


(因為洗完很清爽,所以我會在想要清潔油膩臉部時使用~)

IMG_2711.JPG

上一則:【innisfree/火山泥/面膜】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試用心得 下一則:【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綠茶籽保溼精華試用心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