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周報試用】SOFINA jenne 「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

我一直都是SOFINA這個品牌的忠心鐵粉,
不例外的這次也要來試試最新的SOFINA jenne 「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
而且很貼心的是化妝水、乳液和日間防護乳都有了,一次試好試滿喔!

針對像我一樣混合肌的朋友們來做使用,真的有感受到他油水平衡的功力啊!
補水又補油、皮膚不再乾巴巴^^

像現在秋老虎猖狂的季節,用起來相當滿意,
以往擦了好多產品但是感覺都不夠保濕也容易脫妝,但是這組深得我心,
就算白天出外汗流滿面、到辦公室吹冷氣、中午又出門覓食,
如此的冷熱交替,皮膚都可以乖乖聽話不吵鬧喔!

建議可以午睡起來卸妝再重新使用,讓下午的保濕戰鬥力更持續喔~

【美周報試用】SOFINA jenne 「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


上一則:"凡賽斯狄倫・女神淡香精"不但外表有著美麗地中海寶藍瓶身, 內在還蘊涵著圓潤果香及清新檸檬玫瑰香~ 不易撞香而且香氣很持久喔^^ 噴在身上讓你隨時演繹出浪漫神話愛情故事❤ 下一則:【台中火鍋/石頭火鍋/涮涮鍋】台中知名火鍋店~養鍋 Yang Guo 石頭涮涮鍋,在台北開幕啦!(自費去吃,非邀稿)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