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其實我必須承認我本來不是很喜歡這家的眼霜,

不過去了一趟韓國後,我對他的印象完全改觀啦~

因為它是我的救膚恩物,還好有它我才能度過幾天愉快的旅程,

它怎樣好用我不說您真的不知道。

阿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就在….

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我展開愉快旅程的第一天,因為太累了~所以第二天早上就賴床,

導致我沒辦法好好的整理行李箱,在一陣慌亂中收拾好我的行李,

然後飛快的衝到集合的地點,到了第二天晚上,我發現我的盥洗包竟然放在第一天住宿的旅館裡……

一切都太慢了,我所有的清潔用品還有保養品都在那個包裡面ㄟ……

後來翻片整個行李箱,發現我只剩下這條漏網之魚,所以往後的幾天,我全臉都靠這條眼霜撐下去的。

一開始是有那麼一點擔心,怕它太油,會長粉刺,不過還好韓國的天氣是屬於乾燥的,氣候也不至於太熱,

就這樣我安然的度過後面的四天說…..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一開始我對它樸實的包裝時再沒啥興趣,

再來成分上我感覺就淡而無味,阿就是少了點什麼……..

經過這次我心裡突然替它留個位置,覺得它真的很不錯使用的感覺真的挺好的~

先來看看它的成份吧~

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主要成分:

1. 含高滲透水解燕麥Oligomeres Rhealba Oat:舒緩眼部肌膚,極易滲透吸收的保濕柔軟功能,使用感很舒適。
2. Vitamin E: 抗氧化作用、促進肌膚更新,幫助淡化眼周暗沈。
3. 含油相成分,但不油膩不悶,使用後可直接上眼妝,幫助眼影更服貼自然。
4. 中性PH,無香料、無色料、不刺激,極佳溫和使用感。

它家的燕麥可是有專利成分的喔~萃取自80幾種的天然燕麥,本身具有抗發炎及修復的特性,

所以特別推薦給敏感的肌膚使用,另外燕麥也算是天然的生長因子,再搭配維他命E的成份,

可以增加抗氧化的完整性,另外保濕度也很剛好,油而不膩,所以我會長粉刺肌膚的人使用竟然沒問題,

這真是太神奇囉~呵呵

接著看看它的質地~

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雖然教眼霜但事它的質地是乳液狀的,


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推開後是比較水的質地,

艾芙美 燕麥極敏眼霜

吸收後皮膚整的有光澤,但不會有油膩感喔!

其實眼周真的很需要擦些眼部保養品,除了皮脂腺分不比較少會比較乾的原因外,

眼神也是很重要,如果笑的時候眼周一堆紋路,那也就當場扣個幾分,

而且眼睛是容易看出年齡的部位,當然得好好的保養,要滋潤度夠,又不會過於油膩,

再來點生長因子,可以達到抗老化的效果,小小的一條眼霜可以神奇的做到了,

不過這一款是天然ㄟ~不喜歡香料的請放棄,因為它不香…..

特別推薦給異位性膚質,敏感,還有乾燥的眼部肌膚使用,

但是如果全臉都很油的人這款夏天暫不考慮吧~

這款雖然樸實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成分天然不做作就事它的風格拉~

真的不要看外表來決定好不好用,還是用過才會知道囉!

要不是我到了韓國,那邊天氣冷到講話會冒煙,這款眼霜就把它當乳液擦,

我一點也沒有乾燥脫皮的跡象,真的挺保濕的說~

上完這款眼霜後確實上眼妝更服貼,所以如果預算不是很多,

這款眼霜可以考慮入荷喔~

上一則:自製時尚豹紋收納櫃 下一則:飛利浦 Sonicare HealthWhite音波震動牙刷美白系列 HX6732
我要留言:
  • 艾芙美眼霜的愛用者
    2010-12-26 00:20:26
    這一條眼霜極力推薦,因為它的評價太少了。
    記得有一年冬天,我的眼霜用完了。右眼眼角因太乾,有龜裂的痕跡,拿凡士林來應急也沒用。真不知是常打哈欠"流目油"的關係,還是真的那年的冬天太冷了!
    在網路上搜尋許久,決定買這條評價很少的艾芙美燕麥極敏眼霜。想說碰碰運氣,救急也好,不好用再換。
    拿到貨後,擦上後,隔幾天後,龜裂的痕跡不見。
    目前我是用了三條了,還持續再使用中。雖然它沒撫平我的魚尾紋,可是它沒再讓我的眼角龜裂,也沒再長那快擠不出來的白色粉刺。
    版主回覆 2011-01-06 00:00:00
    它們家的東西都是不起眼但是都意外好用喔.....^^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6-03 19:43:20
    嗯~~目前是還沒有公正的研究報告支持使用生長因子或類生長因子啦。

    而它的危險性或穩定性我們仍是不知道,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目前關於生長因子的說法,大部分都是好處大於壞處,而正因為如此我們都忽略了要關心壞處的部份,都以為它是好的,殊不知它還有一些問題還沒解決。

    多小心一點是好的,應該...沒人願意當白老鼠吧!?

    晚安囉~  ^  ^
  • 想知道真相的人
    2009-05-30 11:42:58
    目前對於生長因子的危險性及穩定性還不知道,而且妳知道癌症正是因為細胞過度增生而導致病變的嗎??
    而且細胞經過特定次數的細胞分裂後便會死亡,如果將生長因子使用過度,皮膚細胞反而會提早死亡喔。
    在生長因子的危險性及穩定性尚不明朗的情況之下,貿然使用的話,就會變成白老鼠。

    其實不用特別去買眼部保養品,眼部保養品給我們的只是一半的容量跟雙倍的價錢,但它的成分又跟臉部保養品幾乎是一樣的(尤其是同一個品牌、同一個系列),最重要的是幾乎沒有公正的研究指出需要使用眼部保養品。
    版主回覆 2009-06-02 00:00:00
    但是這瓶有類似生長因子的功效.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應該是不會有你說的那樣可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