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Rangi。 一個擁有簡單幸福的女生!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美麗就是擁有最單純的微笑 期待能和大家當朋友喔~ 聯絡方式:treasure0902@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Rangi92

DSC08702.JPG


噗 ♥ 眼看再過6個月,就要宴客了!!

我這個懶懶妞本來一直老神在在總以為時間還很多

最近看了一下日曆;默默地突然覺得我被時間追著跑了.....呼好緊張啊!!!

結婚有一堆事情要忙耶!! (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過最讓我緊張的應該就是要在短短的6個月,讓肥嘟嘟的身材回到原本的纖細感 !!!





 

這對一個不愛運動+上班8小時幾乎都坐在辦公室上的女孩有多難>"<

 

有人知道咩?


說巧真的超級巧!!就在我緊張兮兮4月中要拍婚紗的瘦身時期

好姊妹跟我分享了一樣她最近發現了的 "貴婦級" 懶人雕塑秘方

一聽到是 " 懶懶妞" 適用!!!

當下馬上燃起我100分的興趣 

隔天立馬立入手用看看



噗...我目前的目標就是搭配目前的飲食,外加這個"貴婦級的雕塑秘方"

一定要在10月婚禮前回到 25 歲;S曲線的好身材!! 總之肥肉OUT啦~




目前我剛用了1週多

不過因為太有趣了~所以決定先發一篇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發現  


 ♥ MUJER。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  

 

DSC08705.JPG

我發現身邊很多女孩其實跟我一樣不愛運動,很事卻很想有好身形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抗拒運動啦,只是下班就很累了

雖然內心知道運動對身體好;又能雕塑身形

但是下班回到家後總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吃飽飯就只想賴在沙發上當個懶骨頭

 

DSC08714.JPG




當初看了MUJER。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 的介紹,我就馬上被他的神奇特色給吸引

MUJER 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Aromavie實驗室研發出了油水分離的創新纖體配方

讓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噴在肌膚上不到10秒就完全吸收

完全沒有粘膩感,也完全不用按摩 !!

使用上完全沒有負擔~想到隨時都可以擦一下

重點!!! 輕擦上去後不會有灼熱感,但卻有運動後的感覺

是不是很特別!!

這可是目前法國貴婦體雕中心最新的新甩油居家保養呢 !!


感覺超級適合我 (灑花)

 

DSC08707.JPG


歐洲媒體稱之為「體雕界震脂機」

法國原裝櫃的MUJER。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可是在體雕中心VIP課程的專用品牌喔!!


它主要是利用超級黃金比例的油水分離創新纖體配方快速吸收進入體內協助甩油

 

裡面 53%體雕精華液+稀有的玫瑰椒果,能強力的甩油排水 

 

其中還有 47% 的減脂精油,將好油取代體內堆積的老油

這罐適合運動量不足的男生女生,因為鬆垮堆積而產生的體型變化

能協助趕走討厭的橘皮

讓需要體雕的人在家就能輕鬆的利用這個獨特的脫油甩油科技來達到居家體雕SPA


另外,這罐裡面的植物配方能幫助肌膚緊實,所以平常當身體保養品來使用

還能改善細紋,幫助肌膚回到彈性滑嫩的好膚感

 




我覺得這對準備結婚的準新娘來說

這真的是超級好的寶物啊!!  

體雕+緊實 !! 一兼二顧通通都有嚕....而且噴噴擦擦就OK啦!!

不油不黏膩,隨時都能保養一下

無敵方便!!

 

DSC08710.JPG

在還沒搖晃前,能看到瓶身裡的纖體精油是油水分離的

DSC08708.JPG


使用前輕輕搖晃,裡面的精華萃跟油就會融合再一起


DSC08748.JPG


噗......這時候會感覺有很多小氣泡的感覺

感覺很像芬達汽水.....哈哈

這時候噴出來的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摸上去一樣很清爽不油膩

DSC08749.JPG


噗!! 一開始我還帶著疑惑想說怎麼可能不油?

結果跟在肌膚上的觸感居然跟化妝水一樣!! 真的一點都不油啊

而且噴在身上輕擦,真的只要10秒.....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就通通被肌膚吸收嚕

DSC08719.JPG

這罐的用法很簡單!!

我個人覺得隨時都很使用~不過我自己習慣用在晚上洗好澡之後,或是早上工作之前!

大家可以噴在手掌上在輕擦到想要改善的部分

也可以直接輕噴在肌膚上

DSC08717.JPG


因為我目前很重視的就是小腿,屁股,大腿外側,掰掰蝴蝶袖,還有腹部的肥油!

所以每天早晚我會針對這幾個地方來做塗抹

首先像是面積比較大的小腿....我可能就會噴在手掌上在塗抹到腿上

塗上去就好喔!!

不用按摩! 不用按摩! 不用按摩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所以只要早上換衣服的時候花個2分鐘就能搞定

這個跟運動比較起來真的是簡單太多了XD

再有藉口....真的是飛踢出去才行了!

DSC08725.JPG


大腿外側我就直接用噴的再輕輕把他塗抹均勻

不過因為吸收速度很快。.所以也不用擔心按摩這件事!!

因為在按摩前就已經通通被吸收囉~

塗抹的方式我可能會稍微畫圈圈這樣....讓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在肌膚上分布的更均勻

DSC08726.JPG


準新娘應該很有同感吧!!

新娘禮服有太多都是平口跟抹胸的了~我光是試穿拍照的禮服;就發現幾乎都選到平口的

所以手臂一定會露出來見人

因此我目標的體雕重點一定包含蝴蝶袖啊!!

用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來甩掉蝴蝶袖一樣就是噴在上面然後抹均勻就好

噗.......大家應該覺得我的教學太簡單了吧!

但是他真的就是這樣.....非常簡單


DSC08731.JPG


最後一個重點就是腹部的甩油大工程啦 !

因為4月即相要拍婚紗,雖然我知道婚紗可靠修圖來讓我看起來很纖細;S曲線很美....

但是人家想要的是脫掉禮服後一樣美美的身形啊

而且10約的婚禮也差不多快到啦

所以現在還剩6個月,除了飲食我非常克制之外

每天早晚都一定要噴噴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來保養

希望10月來臨前;我能穿上不需要特別遮小腹的 魚尾禮服  (哇哈哈哈)

DSC08734.JPG


腰側連接背部的地方也是肉肉跟油堆積很嚴重的地方

尤其缺少運動的人這塊都很容易鬆垮垮

所以早晚的保養.....除了腹部之外,側邊也要一起加入才行

DSC08736.JPG


每天抹完我覺得部會有刺激感

雖然沒注意現在甩油甩了多少,但是我能明顯的感覺有保養的膚況摸上去細緻很多~有滑溜溜的感覺

像是手臂本來摸上去粗粗的~現在也都變滑順了

所以,一邊保養一邊甩油,噗!!! 我超期待的啦



哇哈哈!! 好久沒有露那個多肉給大家看了 (焦慮)

最近我真的很努力,幾乎完全跟炸物 還有 大餐絕緣了

朋友邀約的美食聚餐我也都不敢出席....為的就是 好身材啊!!




現在除了飲食控制....就靠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來幫忙加緊甩油嚕

因我真會太愛找藉口偷懶運動了!! 

玫瑰椒果雙層纖體精油 只要抹抹就好,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所以我接受度很高

早晚都用就當噴噴化妝水的感覺

噗.....好像真的找不到 懶惰的理由吼


好啦!!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有覺得 "很新奇" 

我覺得它真的很適合要準備結婚的 " 準新郎跟準新娘" 

還有不愛運動的上班女孩,跟顧孩子就沒空愛漂亮的媽媽們

當然.....飲食的克制還是最重要的

不然每天大魚大肉,我看抹在多跟跑在多炒場都徒勞無功吧


好啦~那今天就到這啦!!

大家有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喔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DSC08745.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