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Rangi。 一個擁有簡單幸福的女生!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美麗就是擁有最單純的微笑 期待能和大家當朋友喔~ 聯絡方式:treasure0902@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Rangi92

DSC02594.JPG



婚禮倒數半個月,實在好緊張啊!!

我還沒有染髮 ! 還沒做指甲 ! 還沒瘦身完成!!!!

重點是 !!!  正式進入美肌保養的重要期



噗....不過最近實在又夠忙,婚禮的事公司的事

我實在沒太多時間跑去美容中心做臉和敷臉 (殘念) ....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雖然現在已經開始每天用心做居家保養

膚況也維持的還算有80分

不過就是覺得不完美啦!!! 人家想要100分咩 (整個標準很高)



總覺得臉蛋還是有暗沉, 毛孔粗大, 還有光澤感不夠

反正就是不夠完美,完全沒到達我的標準 (哭)


突然發現自己在家的居家保養還不夠,所以在進廠保養前

我先上網找了一堆如何能速速提升美肌力,又不會需要常常修護期的愛美療程

我發現最近很"夯"的 Permea種肌膚 是新的保養方式

他能夠將治療與保養雙管齊下,透過吸水力最佳的保養型雷射,來改善肌膚表皮層問題

然後趁臉蛋向海綿一樣的黃金時期,補進更完整的保養成分

這比平常抹抹保養品,吸收的能量提高了數倍

重點是因為它屬於保養型的雷射,所以還滿溫和,連眼睛四周或是脖子等較為脆弱的部位也能使用

而且療程後,新娘妝要用安瓶也都可以使用!! 

所以非常適合馬上要結婚的新娘

加上我的公主肌也超適合這種保養型的療程 


ㄉ2.jpg

 

所以就在最後的倒數半個月 !

我決定趕快跑去找林士翔醫師來幫我!! 讓我婚禮當天能夠用有光澤度100分的細緻美肌 

 

73ad2f78-50bb-4649-84fe-c7a3cbc6bb3a.png

DSC02237.JPG

 

1.jpg


因為其實因為我最近都有在注重保養,所以臉上的膚況問題不大

就是覺得臉蛋毛孔粗大! 暗沉光澤度不好

然後因為最近實在熬夜...所以保養品抹上去後感覺都沒辦法完整個吸收

噗....而且臉上看起來就很明顯的有疲累感

總之對於要準備婚禮的新娘!! 目前的狀態就是不到我想要的100分



林醫生建議我先做一下膚質的檢測

這樣除了能夠更了解現在的膚況之外,更可以在療程前後做個比較

 

DSC02240.JPG


這台膚質檢測的機器很專業哩 

正面, 左邊, 右邊 都幫我很仔細地做了紀錄

檢測後完後我才知道.....我除了局部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外,也有很多淺層的斑點 (色素) 

XD 看來.....我實在應該常常來找林醫生報到

這樣拍婚紗應該就不用修圖了吧!! 哈哈哈

 

DSC02243.JPG


跟林醫生討論後,因為我不希望療程後有太長的修護期

而且我需要可以加強保養的部分

然後新娘彩妝會用到的安瓶當天也要能使用

所以他馬上建議我最近保養型的 " Permea種肌膚 " 會非常的適合我



噗~Permea種肌膚我是第一次嘗試

林醫生說因為Permea種肌膚療程後的修護期間很短,而且隔天就能上妝沒問題

像是保養品上,只要不刻意角質,是沒有保養品的使用限制

中間過程只要加強肌膚的保濕度就好

所以非常適合上班跟即將要準備結婚的我 !

而且因為它是保養型的雷射;所以會去後就更能感受保養成分吸收大躍進的感受

相信婚禮當天我所意的光澤感跟臉蛋的細緻感,Permea種肌膚都能很幫我達到


DSC02257.JPG


" Permea種肌膚 " 是全新概念肌膚保養療程

他主要是將治療與保養同時納入療程當中

所以能把美肌成效發揮到最大!! 

而且它的保養能大範圍的改善所有肌膚表皮層的問題

像是我在意的斑點、黯沈、膚色不均、細紋、以及粗糙等

都能在療程後重啟肌膚再生的機制,獲得改善

另外因為它除了治療問題膚況外,也能同時達到護膚的保養

所以這對於平常沒有時間去美容中心護膚的我方便非常多!

 


首先要先把臉蛋洗卸乾淨

DSC02246.JPG

因為我的臉最近比較缺水

可能就是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美容師在幫我上麻藥前,先我用保濕導入來加強補充臉蛋的水份

(我發現從照片就能看得出我臉蛋的膚色很花耶!感覺整張臉色澤整個不均勻啊!

DSC02249.JPG


因為Permea種肌膚療程中多少會有刺激感

所以會先敷麻喔!

敷麻的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

因為當天剛好是趁上班空檔來愛漂亮的! 所以就當午休美容囉....

等待敷麻的時間我幾乎是睡著了! 哈哈哈

DSC02256.JPG

敷麻結束後療程正式開始 

林醫生之前幫我看診就很細心,所以整個療程我都非常的放鬆

因為有敷麻的關係,所以基本上我並沒有太強烈疼痛的感覺

DSC02269.JPG

過程中林醫生幫我特別加強臉上斑點暗沉的地方和毛孔粗大的地方

療程後段會感覺臉上熱熱的感覺稍微強烈一些

不過都在可以忍耐的範圍.....大家看我一臉鎮定就知道了

DSC02271.JPG


療程結束就感覺臉蛋光澤感提亮了!!

但是因為這時的臉蛋有點熱熱紅紅的 (像蘋果)! 

所以美容師先幫我塗了藥膏後就敷上面膜鎮定肌膚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接觸Permea種肌膚的療程

所以我有特別問了一下術後的照顧跟注意事項

其實Permea種肌膚回家後並不太需要術後照顧,只有建議療程當天結束後先用生理食鹽水洗臉

隔天就可以用一般的方式洗臉保養

然後在一周不要去泡溫泉(高溫場合),避免搓揉、刷洗或去角質

出門記得避免曝曬於陽光下,防曬保濕一定要做好


如果隔天臉蛋有出現粗粗的感覺會是小結痂,千萬不要去摳它喔

過個3天他就會自動脫落囉

 

DSC02282.JPG

哈哈哈!! 因為臉熱熱的

所以先來冰敷鎮定降溫一下

因為樣子實在太有喜感....所以拍下來給大家笑一下

DSC02283.JPG

術後的第2天我覺得就復原的不錯耶 

第2天臉蛋冒出很多小小的暗紅色點點....

摸起來粗粗的........

不過那要很近才看的到

不說其實根本沒有人看出來我有進廠保養

哈哈哈......而且上妝後根本看不出來

 

DSC02298.JPG

第三天我特別近拍了一下紅點點跟粗粗的地方

不過我發現雖然有很多小結痂,但是膚色提亮很多耶

而且毛孔似乎縮小很多

 

DSC02297.JPG


這是一周後的膚況 

暗紅色的結痂根粗粗的感覺都已經消退了

我大概在第三天後就開始我平常罐用的基礎保養

含有酒精類跟去角質的保養品一周內都要避免使用


DSC02579.JPG

另外這段時間,我會多用溫和的乳液跟乳霜類保養品加強臉上的滋潤度

感覺吸收度變快很多

因為Permea種肌膚治療24小時內,肌膚會產生約數千個偽毛孔

所以保養品的滲透力與吸收力都同時能倍數增加


DSC02580.JPG


噗....一周後摸起來臉蛋的估溜感...真的就像蛋殼肌一樣滑溜溜

而且上完保養品後,感覺臉上超有光澤...毛孔縮小外,暗沉感改善超多

所以我深深覺得這次婚前做了Permea種肌膚超值得啊 


 

DSC02586.JPG


這幾天上妝的感覺我都很滿意 

到了下午幾乎是沒有脫妝困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護膚保養後現在保養都更有被吸收進去的關係

而且妝感超服貼.....然後拍照都有亮亮的感覺!!

感覺愛漂亮的橘子媽都有心動,也想來個婚宴前媽媽的愛美大保養

噗.....上周五去拍婚紗MV的時候,幫我上妝的彩妝師一點都沒有發現我跑去做雷射

然後就一直誇我說膚質很不錯喔!

幫我上妝很輕鬆....只要用安瓶稍微定裝,之後也不太需要補妝就能持妝舊酒

重點是近拍感覺細緻度超好~臉蛋沒有灰灰的暗沉感


哈哈.....出發前拍一張給大家看

這才剛剛滿一周喔~

14446176_10154573855749771_5535502625360777711_n.jpg

 

你們說.....Permea種肌膚真是不是新娘的大首先啦!!

哈哈哈哈!!! 害我現在遇到準備跟我一樣快要結婚的新娘就會忍不住分享

因為處女座真的很要求

==" 都花那麼多心思準備婚禮了

自己狀況不好怎麼行啦!!

所以目標就是要100的美肌啊!當天可是很多人會拍照的耶


目前療程已經一周囉,感覺皮層已經開始新生...

臉蛋摸起來一天比一天估溜;這兩天寫文章感覺拍照臉蛋暗沉感都改善了!亮晶晶!!這就是我要的

哈哈整個超開心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婚禮倒數愛美的醫美小分享

我覺得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覺得肌膚想要更完美!

保養希望更有感覺

那Permea種肌膚真的很適合!它能夠大能大範圍的改善好多女生討厭的困擾

而且修護期真的超短!隔天就能化妝不被發現

新娘在意的臉部細緻感跟光澤感都能有提升

哈哈哈! 本來一直擔心沒時間美容的我,現在可以安心準備其他事情囉 

(還好多事啊)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有問題大家在私訊我喔
希望大家有喜歡囉    

 



* 此純屬個人的感受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體質和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療程問題請洽醫生喔!!本文僅供參考  *

DSC02596.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