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Rangi。 一個擁有簡單幸福的女生!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美麗就是擁有最單純的微笑 期待能和大家當朋友喔~ 聯絡方式:treasure0902@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Rangi92

DSC09314.JPG


快要聖誕節囉  寶貝們開始準備聖誕禮物跟列好禮物清單了嗎?

哈哈哈哈,如果還沒有準備好的朋友要快快加緊腳步囉 ( 跑跑跑)

因為距離聖誕節就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啦~不快快不行嚕 



還沒想好禮物清單的寶貝們也先別擔心啦

因為今天 ORang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組 "超實用" "女人一定愛" 的聖誕禮盒

無論是送長輩(媽咪), 送姊妹, 還是犒賞自己都非常的適合 

噗... 甚至我私心的覺得

女孩可以直接把禮盒寫在許願紙上,塞給身邊的男伴(哇哈哈)

保證男伴送這個禮物會很開心,女孩收到更是會無敵大開心



真的不誇張,因為ORangi 今天分享的這盒禮盒CP值很高

開箱文ORangi 幫你們準備好囉~噗馬上來看看吧 

DSC09244.JPG

DSC09252.JPG

降降!! 很美吧

Zephyrine 今年推出的聖誕限定組有 兩款

有白天適用的 日間奇蹟無暇禮盒,也有晚上適用的 -  ☾ 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 

因為對我來說 ! 晚上是我保養的最重要時刻!

尤其冬天的保養超重要

邊睡邊美容對我這個大忙人很需要,所以我就挑了晚上的 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 


DSC09248.JPG

既然是數字保養,當然每一瓶保養品都要有他的獨家數字啊

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裡面有 (#2-玫瑰嫩白保濕純露號)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還有三款不同數字的面膜!!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7-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8-VENUS女神面膜)



禮盒的背面還很貼心的把每一個數字保養的功能寫在後面

這樣大家一收到就知道裡面有些什麼? 什麼時候要用哪一個數字保養

DSC09251.JPG

當初看上這個組合有一個非常大的原因,就是

FG特優 0 負評 !! UrCosme網友評價 5.4❤  加上之前我用他們家的3號 鎖時恆星精華液

一用就愛上了!! 他更是我婚前的保養必備品 

所以這次聖誕節堆出的限量禮盒,怎麼能不擁有 

加上漂亮的專屬禮盒,是限量的耶!!!

售完不追加,所以當然要手刀搶先入手用看看啦 


我覺得我非常適合Zephyrine的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

因為它就是針對 疲憊肌來做保養重塑疲憊肌的光彩

哈哈哈.....本來以為婚後我會沒那麼忙,想不到一樣非常忙啊

所以疲憊肌真的很需要好好被呵護.... 尤其在冷颼颼又容易水份流失的乾燥冬天


好啦!! 直接來看我的開箱分享 

首先來看一下網友一致推薦保水持久好吸收的 - ♥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

DSC09253.JPG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138ML

平常能用在清潔後的肌膚,輕輕噴兩下在臉上等待吸收就OK囉

他能提供肌膚所需之養分,讓肌膚能夠更深層的得到潤澤,在冬天能夠提升保水度

裡面也有維他命B3,所以滋潤臉蛋之外,也能讓肌膚更明亮有水感

外面也有很多保水的噴霧,但是我喜歡她的純粹感,他不添加香精;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花香

他採用天然採成的玫瑰,所以對於冬天脆弱的膚質很適合,也不用擔心會增加敏弱肌膚的刺激感!!

 

DSC09254.JPG


這罐的噴嘴是全新升級的日系噴嘴

所以在使用上,水珠噴出來更細緻,吸收度也會更優

DSC09269.JPG


我覺得這罐噴在臉上最大的特點就是他很飽水又很清爽

難怪會得到FG的特優 


換季的時候我臉上常常會異常的出油旺盛,噴了這罐後,感覺肌膚的油水平衡有變穩定

臉上也比較會摸起來油亮亮的

我自己平常大約是噴兩下,然後會輕輕的按壓

幫助吸收....因為他本身的吸收速度還滿快的~所以如果不特別輕拍也是沒問題的喔

 

DSC09274.JPG


噴完後臉上的保水感馬上回來!

冬天容易乾燥的季節,洗臉後噴噴,感覺臉蛋的乾澀感都消失了

重點是!!!

冬天保養能夠保水又清爽....這點讓我非常的滿意

DSC09276.JPG


接著來看肌膚明亮必備的 #5  ♥ 淨白雪肌煥顏霜 ♥

這罐可以用在精華液後面,他能夠全方位的修護膚況

臉部的肌膚能夠因為煥顏霜中養分的調理,深層的潤澤補水

讓原本疲憊的膚質在晚上還是保水有活力


裡面多種植物精華有效調理肌膚脆弱受損現象,同時也能夠加強肌膚的明亮度提升

大家都知道疲累的肌膚一定會有暗沉或是蠟黃的狀況

所以晚上睡前最後的一個保養步驟,抹上淨白雪肌煥顏霜

能讓臉蛋在夜間舒緩修護,讓肌膚在修補後能回到由內到外的健康光采

 

DSC09258.JPG

這次限量禮盒的搭配都是FG特優品耶 (星星眼)

這罐#5 淨白雪肌煥顏霜 也是FG特優評鑑的保養品

他適合用在晚上睡前的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使用的時候他很滑順很好推開,所以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來加強吸收

DSC09259.JPG


很多乳霜類的保養品,尤其是冬天適用的都會含比較厚的油脂

所以說很多不是熟齡肌的女孩用起來就容易冒粉刺冒痘痘

就算是夜間也不敢使用太多

但是這淨#5 白雪肌煥顏霜它的質地很清爽

感覺觸感很滑順, 偏水潤,所以推開吸收後不黏膩

感覺非常的清爽!!

搭配剛剛的#2玫瑰嫩白保濕純露一起使用...臉蛋完全沒有油膩感

就是那種睡前臉上水分很夠,但是摸上去清爽的感覺 !!

DSC09260.JPG

使用淨白雪肌煥顏霜前,可以先用精華液,淨白雪肌煥顏霜使用在精華液後面

用量我覺得不用太多....就先均勻的點一些在臉上

然後慢慢的有內而外推開 (搭配簡單的按摩) 即可!

 

DSC09279.JPG

冬天的臉蛋很脆弱

所以建議在推開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喔

利用輕輕地按壓方式慢慢的由內而外開來這樣

DSC09282.JPG


脖子也可以用它來保養!!!

保水度夠夠又部會黏黏的不舒服

而且他能明亮頸部的暗沉....所以記得保養的時候頸部要帶到喔

DSC09283.JPG


給大家看一下用淨白雪肌煥顏霜保養後的臉蛋

清爽度很棒!!! 但是感覺滋潤感很夠

因為它的質地夠清爽,所以我剛剛做完醫學美容就使用了

剛好醫美後的臉蛋非常需要保水!!!

噗.....是不是覺得我的禮盒來的時間剛剛好

DSC09287.JPG

冬天的急救保養非面膜莫屬

尤其是冬天外面的冷風都會讓臉變得特別乾燥

所以晚上睡前一片面膜,不但能快速的修補臉蛋失去的養分跟水分之外

也是忙碌女孩的一種放鬆享受!!


夜間逆齡微整型禮盒附的面膜有三款,一盒裡面就擁有三種數字面膜

每一款的主打效果不太一樣,所以女孩們可以按照當天的膚況來挑選想要的面膜


而且這一盒面膜就有12片

超級大方啦

我覺得就算是想先體驗看看哪一款數字的面膜最適合自己,一款4片體驗的數量算很夠

 

 

DSC09261.JPG


簡單的先來分享一下這三種數字面膜的特色吧!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6面膜主要是能提昇肌膚的修復機能,延緩肌膚老化、活齡醒膚

海藻精華可增強保水度、滋潤肌膚、緊緻肌膚、柔化膚觸

這款面膜溫和不易刺激,能緊緊抓住肌膚水份,拉長保濕時效,使肌膚油水平衡,不再油光滿面

 

#7-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7面膜非常的適合冬季保養!! 也是小橘大推的冬季是用面膜

除了能滋養肌膚外,也能平衡濕度,讓膚況在冬天也能很穩定

同時能改善黯沉,使肌膚看起來更亮白,讓您的肌膚在冬天不會出現乾巴巴的憔悴暗沉感

#8-VENUS女神面膜

#8面膜適用於想要HOLD住肌齡女孩,睡前保養不只是暫時的拉提,更能預防肌膚鬆弛的發生

此外他能讓肌膚在夜間修護陽光帶來的傷害,讓臉蛋在外受到侵害後,能很快的回復到健康的緊緻彈性

DSC09263.JPG


DSC09265.JPG


因為這陣子我跑去進廠維修!

哇哈哈啊.......婚後也是要繼續愛漂亮的
 

哈哈...所以術後的這段時間,面膜保養要特別加強

尤其是在保水的部分 ( 醫美後的膚況會特別缺水)

所以收到夜間逆齡微整型禮盒後,我先用#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來加強水分的補給

DSC09290.JPG


他們的面膜有三層,像是6號面膜的羽絲絨是由日本直接空運來台

質地非常的輕、薄透、亮

能在臉上形成封閉的鎖水層,完全服貼的將滿滿的精華灌注到肌膚內,達到快速吸收的效果

不過因為很輕薄,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也要特別的溫柔喔!!


先把面膜敷在臉上後,再把藍色的厚膜撕下來 


DSC09291.JPG


面膜的敷上去感覺非常服貼!!!

敷上後感覺保養品都能牢牢的吸附在臉上

精華液不會亂滴!!

DSC09293.JPG


這款面膜的名氣也很厲害

榮獲 FG 百人試用 特優評鑑標章

而且三款面膜加起來年度熱銷一棟101高呢 ....... 

所以我才說這次的禮盒真的CP值很高!! 通通附的都是zephyrine明星商品啊

DSC09295.JPG

敷臉的時間大約15~20分鐘

取下後臉蛋超舒服 !!

 

睡眠不好的暗沉臉,大推用#6面膜呵護後.....整個明亮感都回來了

 

噗!! 隔天上妝又是一個妝感服貼的好膚況



DSC09297.JPG

近拍一下給大家看

這是敷完面膜後的感覺

DSC09298.JPG


膚況OK!! 

就算是冬天上妝也能很服貼

加上油水平衡,上妝也不用擔心控油不良吃妝的困擾



以往我在冬天上妝都怕水感不夠,妝感會無法服貼

但是又不敢用太油膩的霜類保養.!! 又怕悶了毛孔開始長痘痘

所以冬天通常我都很困擾XD


這次開箱試用了 Zephyrine夜間逆齡微整型禮盒

我覺得它是很大心的組合!!

一盒就能讓女孩穩穩好膚況的度過整個冬天

所以說是我心目中聖誕節很實用又高CP值禮物

 

 

DSC09307.JPG

好啦好啦~今天就是我的小分享喔

還沒準備好聖誕節禮物清單女孩可以參考今天的小開箱囉 

噗.....對了!!這次推出的聖誕限定組禮盒都是限量的

而且折扣都是低於5折(點這裡),所以有喜歡的記得快快手刀帶回家啊

好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大家如果有問題都歡迎私訊跟我說喔^^

同時附上Zephyrine官網 (點這裡)

有問題有可以到粉絲團問他們的小編啦(這邊)

大家有想了解更多都可以自己上去看看喔~是說聖誕節現在好像有些活動XD 大家都可以參考

以上 



* 此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使用情況依膚況和使用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9318.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