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Rangi。 一個擁有簡單幸福的女生! 快樂就是這樣簡單~美麗就是擁有最單純的微笑 期待能和大家當朋友喔~ 聯絡方式:treasure0902@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Rangi92

IMG_3610.JPG


今年10月有3個讓人開心的大日子 ♥ 

一個是我跟臭皮結婚滿一週年囉

第二是要參加好姊妹酸酸的婚禮

再來就是準備很久的員工旅遊終於在月底要成行囉

 

這幾個日子一定會拍很多照片,所以除了妝感要美美之外;指甲也要美美的才行

加上距離上次的凝膠美甲又休息了好一陣子

這次就趁著要參加寶貝的婚宴前;趕快幫指甲換上漂亮的秋裝

 

 

DSC04154.JPG


這次我找到一間就在松山(五分埔) 附近的美睫美甲店 "睫熙女孩"

她就在捷運後山埤站1號出口附近,交通還滿方便,做完美甲後還可以順便去血拼逛街XD

如果開車的女孩,車子可以停靠在五分埔旁的地下停車場  


DSC03743.JPG

 

睫熙女孩的佈置很溫馨 

是美甲師純純跟妹妹一起經營的工作室

一邊是美甲區另一邊則是美睫的地方

工作室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簡單的佈置中卻能看到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下班後來這裡做指甲感覺很舒服

尤其美甲師很熱情很好聊,所以到睫熙女孩覺得很輕鬆,第一次來也不會有拘謹的感覺

非常適合下班後想好好放鬆的人

2.jpg

桌上滿滿的凝膠美甲作品,每一款都超有質感超漂亮

尤其是最近很夯的大理石紋指彩跟貓眼石都有作品可以參考

吼~怎麼辦啦? 每一款都好喜歡!

更多美甲師純純的作品可以到她的ig上搜尋

▶️ http://instagram.com/jessie.girl.nails


只能說真希望自己有100隻手,這樣我一次就能把漂亮的指彩打包回家了

DSC03737.JPG


其實一開始我沒對這次的美甲款式沒有太多想法

因為月底要去搭郵輪的關係,我本來是想要選擇跟海洋比較有關的樣式

但是又想到隔週就是酸酸的婚禮

婚禮的指彩好像應該要比較成熟感跟有氣質感才好

所以後來跟美甲師溝通後


我們決定把今年秋天最夯的元素通通放進這次的凝膠美甲中

2017有什麼最夯的秋冬時尚元素呢?

  • 暖呼呼的毛呢
  • 質感100分的大理石紋
  • 閃亮的貓眼石

然後為了要搭配秋風的時尚感,這次我覺得要做很有大人感覺得熟酒紅色!!!



好啦!討論好這次的凝膠美甲款式喔

美甲師純純就開始幫我做保養跟甲面修整 



DSC03710.JPG


因為前陣子指甲被我修剪得很醜

所以純純這次幫我把指甲修剪成圓弧形的

一來這樣看起來手指會比較纖細,而且平常也比較不容易斷裂

DSC03712.JPG


美甲師純純真的很好聊,雖然我跟他是第一次見面

但聊起來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反而有一種像是愈見老朋友的感覺

噗~認真覺得跟純純聊天時間過的超快

 

聊天歸聊天

美甲師純純的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

從修指甲到修剪甘皮;甲面淨化

讓原本來看起來硬皮一堆得阿嬤手頓時又回到青春的美麗

而且過程都很舒服,純純的動作熟練俐落

我只要安心地跟他聊天抬槓就好 (哈哈哈)

1.jpg

DSC03715.JPG


酒紅色真的很適合秋天

所以這次的指彩就以酒紅色為基底

把貓眼/毛呢/跟大理石紋混搭再一起

 

不得不說紅酒貓眼超漂亮!

隨著不同光線位置,酒紅色的貓眼指彩將會閃耀出漂亮的質感光澤

 

不過以往我對酒紅色指彩其實會有一點怕怕的,因為覺得顏色太重不好駕馭

加上深紅色(豬肝色)很容易會看起來顯老

不過睫熙女孩這裡的貓眼酒紅凝膠顏色很漂亮

擦在指甲上讓手更顯白;而且質感超好

擦上後覺得整個人感起來都有貴婦感了 (貴婦橘)

DSC03723.JPG

貓眼凝膠很特別的地方是擦上去後要用一個鐵棒來做出貓眼的光澤感

噗.....這就是純純展現厲害技術的時候啦

DSC03724.JPG


完成後再貼上質感的珍珠貝殼片和金屬裝飾

噗....本來已經很有氣質的酒紅色指彩

加上金色的元素後瞬間變的超時尚!!!

感覺更成熟,是一種不同感覺得大人風時尚感

DSC03728.JPG


以往我做的凝膠款式都比較甜美可愛

這次嘗試了秋風的酒紅+貓眼

感覺有出乎我意料外的喜歡 

 

大家有看到食指上酒紅貓眼的光澤嗎

是不是超級漂亮

無名子上的酒紅毛呢,指細看真的有毛毛感喔!

噗....秋冬微涼的天氣,指彩換新裝怎麼能不來毛毛一下呢?

 

DSC03731.JPG


兩隻手的彩繪設計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很喜歡純純幫我畫的粉色系大理石紋路,它配上金蔥真的超有質感

那天在外面朋友看到還以為我這次用指甲貼的紋路呢?

我說是美甲師幫我畫的時候大家都超驚訝

DSC04140.JPG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金屬裝飾跟鑽飾

覺得這樣都小小的裝飾很棒,不會太過於浮誇;但讓指甲看起來卻更增添時尚感

而且參加婚宴這樣的凝膠款式,我覺得很有氣質又很大氣

各種洋裝跟小禮物都很實搭!

4.jpg

3.jpg


剛好這幾天比較冷

噗~默默的就覺得我這次做的凝膠美加超適合

覺得秋天真的來了

而我的指甲也搶先換上了美美的秋裝

毛呢給人感覺超可愛超溫暖的阿!!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美甲分享 

大家有覺得我ˋ這次的凝膠指甲好看嗎?

是說今年秋冬一定做一次貓眼凝膠啦~不然真的會後悔

超美的說!

我當天還有看到一款墨綠色貓眼凝膠,顏色也是有別於以往我看過的老氣墨綠

他是很漂亮很有質感的軍綠色

下次打算來嘗試看看

 

睫熙女孩 這次的作品我自己超喜歡

覺得美甲師純純技術好之外,人也很細心

然後還還很好聊!

哈哈哈.....下班後去找純純真的可以聊得很放鬆

 

那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台北的女孩如果有再注意美甲店

位於台北信義區捷運後山埤站 的 "睫熙女孩" 還滿推的喔!

希望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留言給我喔

那今天就到這囉


---------------------------------------------------------------------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