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原文/黑字   咖啡字/FAN娘娘感想 (純娛樂和個人見解,不喜歡可以按上一頁and滾!)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真相。

自詡懂或不懂男生進來!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以下就是33個人說他們希望女生可以停止做的事情:

 


1.)把她們的夢當成是真的。 很多女生都會有發過各種的惡夢。

可能是男生出軌,或是說謊。但不要對我在夢裡面做的事情而生氣。

 

是真的!!!.....不過我發飆的對象不是我男朋友,是我一個同性友人,我們幾個朋友在睡覺,結果我夢到友人

偷摸我下體,醒來之後,夢裡那種某鬆快ㄟ港覺,讓我超想爆他頭,然後看到友人在睡覺,直接二話不說

就搥他邊【乾!起床!!】,他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哈哈哈哈哈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夢裡的感覺確實會延續到現實

結論是男女都會,因為Y先生也說過他夢到有關我的夢,讓他有點不舒服,男生頂多講出來

女生比較會用生氣的方式會表現出來,但是因為我在乎所以我表現出我生氣的樣子

讓你知道我在乎你,要是不愛你了屌都不屌你咧,要娘跟你生氣唷,假咖賣。(應該吧阿哈哈哈哈哈)

 

 

2.)老調重彈。 吵完架了就讓它隨風而去。不要再提了好嗎?放下,忘記。


老調重彈很多種,有的人是真得很愛搬舊帳,但有時候搬舊帳是因為你現在還在犯同樣的錯好嗎!!!

只是拿你之前的錯提醒你,你現在還在犯同樣的錯。

 

3.)覺得男人對性不夠謹慎。 男人不是想要跟所有的女人睡。男人也會挑好嗎?!


如果泛指女生對男生的想法,我就會說女生對性也很不夠謹慎阿~~~~

但是如果這是指男女朋友之間的看法我就會說

【恩!!!你敢跟我以外的人睡你就會知道你鄒罵得厲害了】

(但確實男生比起女生性愛可分離的比例應該高上很多吧,而且我真的認識不挑的男生阿

而且就算會挑,也只是會『挑』,不代表挑就是謹慎)

 

 

4.)把男生當成是小孩子。 當我終於決定讓你看到我真實的一面,不要覺得我好像變軟弱了。

或是應該說,每個男生私底下都是小朋友。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我就喜歡我的另一半有像小朋友的一面,該正經的時候可以拿出男人的氣魄跟決定

能讓我有安全感,另一方面兩個人又可以一起保持童心,這樣開開心心嬉鬧一輩子也不錯

重點是男朋友肯花時間陪你

 

 

5. )造成雙輸的情況。 不要問我們一些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這真的超北纜的,我真的超北纜的,超愛問陷阱題給男朋友,或是男朋友自己跳到陷阱...

EX: 男友: 我覺得佐佐木希滿漂亮的』

然後看到佐佐木希的廣告我就會開始,ㄟ~你不是喜歡她嗎?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佐佐木希ㄋㄟ~~~~ㄋㄟ~~(好啦,FAN娘我其實也覺得她超正)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但我超愛趙又廷,男友就說你都直接講你愛趙又廷就好了阿,我就會說對阿~我愛他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結論是大家就互酸嘛~~~我酸你你也可以酸我阿~~雖然我被酸我是完全無動於衷

 

不過我知道有女生會真的為此生氣,別氣了阿~~你也去愛一個明星就好了阿

但講到這,忽然想到有一次,在某家夜店我跟某任前男友看到了日本女星LENA

沒錯就是兩顆痣LENA,我跟當時的前男友說,忘了前言在講甚麼,我就回他一句你又追不到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結果他回我,這樣我就更想要追看看

請問各位大大,LENA就在我旁邊,男友當時講這種話

 

合理爆炸嗎?

 

 

 

6.)覺得自己是女王OR公主。 不要在FB上說好男人就該把他的女朋友或是老婆當成是女王或是公主。

我們的工作不是當你的奴隸。你能想像如果一個男生在FB上寫說所有女生都應該把他當成國王後的下場嗎?

你的言論不好笑,而且會讓很多人生討厭,不管你有多少的朋友同意你的說法。

 

因為女性在歷史的地位太低了,好不容易女性主義到了現代社會爬起頭來

如果現在男生還敢寫說FB寫女生都應該把他當國王那個人也太北漆了

你以為現在還是古代嗎?女性歷史地位如此低,即使現今還是有強烈的性別歧視的社會存在著

女性被打沒有法律保障,等等等等等,所以會打上這種話的男生你會帶起很多女性

從以前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跟看過的新聞全部有關性別歧視的事全串連在一起,然後下場當然是很慘

 

但當一個女生(並非全部女生)在講這句話的時候,是針對一個男生,她愛的男生

希望她愛的男生可以愛她如同愛一個公主,最特別的人對待,但可能女生也會像公主或女王那一般

對男生開6檔的發飆或是無止境任性的要求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但也不要以為男人雖然不能打女人,就一直攻擊動手動腳言語汙辱(完全一副吃定你不敢揍我樣)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所以想要當公主或女王可以,但請剔除任性跟斷手斷腳甚麼都要男生作的行為

我想男生會很樂意把你當公主看的

 

7.)被動攻擊性 (嘴裡說沒關係,但是心理卻超不爽)。

請不要被動攻擊(Passive Aggressive ;表面上說好好好但其實心裡在罵)。

你如果要什麼,直接跟我說就好了。當我問的時候,不要有事還跟我說「沒事」,然後過幾天後跟我大發飆。

 

有時候真的是當下情緒激動不想講,想要冷靜平復一下,不過FAN娘我學到

有事真的要說出來,說出來就會知道彼此的BUG(問題)在哪,下一次就可以一起修正這個問題

 

8.)不要優柔寡斷。 我:「你晚餐想要吃什麼呢?」 她:「我不知道,什麼都可以。」

我:「那個泰國料理呢?」 她:「我不想要吃泰國料理。」

我:「那你想要吃什麼?」 她:「呃……你想要吃什麼都可以……」

 

給大家包括女生,一個解決的好方法,下次男生再這樣問

請直接給女生三個選擇,叫她從三個選擇裡面選出一個

如果還是不選,e04,ㄍㄚˇ崊北墊墊!!我來決定!!!

 

 

 

9.)覺得我們可以看出你給我們的暗示。 不要給我暗示。

我跟你說,我們真的看不出來。直接跟我們說,不要期望我們會接收到你的暗示。

我們絕對不會的。我跟你保證。

 

真的

 

10.)覺得男生發呆的時候其實是在生氣。 身為一個男人,我們很常會發呆

所以不要一直問我 :「你在想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但是當我老實跟你說的時候

好像每一次都會因此而吵架,因為你覺得我不想要跟你講我真正在想什麼。

你不能假設我們想事情的模式跟你們一樣。當我們說沒有事的時候,就真的沒有事。

 

好吧

 

11.)擅自拿我們的食物。 請點你自己的薯條或是沙拉。我已經跟你說你應該點你自己的食物。

我點了一盤薯條因為我就是想要吃一整盤薯條。不多,不少。如果你也想要吃的話,不要吃到我這份來

因為我吃不夠會餓。當然,我愛你所以一定會讓你吃一點,但是請不要覺得我們是在50:50平分。



如果買東西吃之前,男友會問我想吃就多買一點

如果我不買多一點之後又吃他的,他就會真的有點小不高興,但還是會給我吃哈哈

 

 

12.)女生怎麼對待對方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女生,但是我只是不喜歡當其他男生不在的時候

她們對待對方的方式真的不是很好。

 

綠茶婊無誤?!

《教你如何鑑定綠茶婊》

1.綠茶婊如果短髮一般都是齊瀏海(台灣一般稱妹妹頭),或者長直髮中分。

2.皮膚一般比較白,長相一般介於3-5分之間,不會美得太驚人,但是一般也不醜。多會打扮。

3.喜歡瞪大了眼睛,無辜的看著任何人(尤其是男人)。

4.喜歡復古風或者文青

5.如果你身邊有一個女生,每次看見你都會對你驚呼,「妳怎麼這麼美啊!你又瘦了!然後還會面帶遺憾的抱怨,我又胖了啊,綠茶婊無疑。」

6.總是當著其他男生的面說追你的人可多了。小心,綠茶婊要現身了。

7.男生朋友特別多,女生朋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一批。

8.翻翻她的微博、豆瓣與微信朋友圈,會發現她白天的動態都很正常,一到深夜

就開始發類似於我好難過啊,我做錯了什麼啊,我是不是很失敗啊之類的東西,恭喜你,綠茶婊。

9.如果有局,這個局的男性≧2的時候,她一般都會留到最後。

10.你忽然發現,你男朋友或者曖昧對像不知道什麼時候微博豆瓣微信QQ都加了她好友

而且你完全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有的交集,而且互動的很頻繁。沒跑了,綠茶婊。

11.如果綠茶婊看見你和男朋友吵架了,她一般說的都是,誒,xx這個人就是這樣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啊。對,全世界只有綠茶婊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12.吃飯的時候總是吃兩口就拍拍肚皮說好飽啊,我怎麼這麼能吃啊。

13.綠茶婊的口頭禪類似於,我怎麼這麼笨啊,原來是這樣我怎麼沒想到啊,我是真的不懂啊。

14.特。別。喜。歡。散。步。

15.如果有個女生和你真的也就那麼回事,但是她還是在你男朋友面前強調她和你是最好的朋友

一定要對你好對你負責,這就是綠茶婊最愛幹的事兒。

16.喜歡用你也看這個書啊、你也聽他的歌啊、我也愛死這個電影了做開場白。

17.喝酒的時候從來不會喝很多,但是比誰都快醉。

18.在男人身邊的時候總是活力四射,如果是純女生局,一般死氣沉沉。

19.她在爆出讓你心碎的話之後,絕逼以手捂嘴,說,我說話怎麼不經過大腦呢!!!

20.如果有個女生對你說,我真的不想傷害你,哈哈哈,綠茶婊就是她了!

21.飯局上,一定坐在男性的旁邊。酒過三巡,一定有男人的手搭在她肩膀了

但是記住,她一定是一副歲月靜好的傻樣子,彷彿這一切,都自然的要死。

22.說話聲音總是小小的弱弱的哦。

23.她一定很會化妝,但是你身邊的男生都說她總是素顏。

24.綠茶婊的終極絕殺:一般不給X!

 

 

13.)性騷擾男生。 就因為我是男生不代表你可以性騷擾我 (不管你是什麼性別)。

 

已改

 

 

 

14.)不停地看著手機。 不要每一封簡訊都花一個小時回。每一次我們出去的時候

你都一直在看電話。你到底在上面做些什麼事情?

 

我沒有

 

15.)在看電影的時候講話。 當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我也是第一次看。

不,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死,因為我看得劇情也只跟你一樣多。另外,不要問我那個人說了什麼

因為他在說的時候你也正在跟我講話。如果你是因為在玩電話所以沒有看到發生什麼事情的話

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更何況這部電影是你挑的!

 

我也超討厭人家一直講話,我倒是有個朋友特別愛在電影院放屁,他覺得超得意

 

16.) 太愛畫眉毛。 不要一直把你的眉毛畫成像是Nike的標誌。(= ̄ω ̄=)

 

你懂個屁阿

 

 

 

17.)不要覺得每個同性戀男生都是妳最好的朋友。 就因為我是同性戀不代表我跟你會變成姊妹掏。

我不想要跟你去逛街,我不想要跟你一起看壯男。

另外,就算你也有一個同性戀的朋友不代表我就一定會喜歡他。

 

真的

 

 

 

18.)不要把性當成是一個禮物。 不要把性當成是一個只有男生要的東西。

如果你不要的話,那就不要。不是男生欠女生,也不是女生欠男生的。

 

同意

 

 

19.)不要把你的腳在車子裡面亂放。 請不要把你的腳跨在我的儀表板上。

 

哈哈哈哈哈,辦不到 

 

 

20.) 不要想要跟我比看誰比較強壯。 不要一直跟我比看誰比較強壯。

如果妳想要跟我玩摔角然後使盡全力想要摔贏我,妳必須要小心。因為我的力氣比妳大很多

我不想要傷到你,所以我不可能會出全力。但是如果你出全力的話,你真的有可能會傷到我。

在那個情況之下,我可能會被迫需要使多一點力,有可能會把你弄傷。我不是說你不壯

我只是說在這種情況之下,很有可能會有人受傷。那就真的不好玩了。

 

如果女生這樣子情況下一定又會靠邀男生

 

 

 

21.)對我生氣因為我沒有聽出你話中有話。

當你說 :「我沒有生氣」的時候,我真的是這麼以為。男生就是這麼笨。

 

現在的男生變聰明了,你們過時了

 

 

 

22.)不知道怎麼接受誇獎。 當我們跟你說「你今天很漂亮」

我們不是說你其他日子不好看。我們只是說你今天特別好看。見好就收好嗎?

 

女生的思維模式真的跟男生不一樣,要不然怎麼會有人說男女生是來自兩個不同星球的人


錯誤示範

FAN娘: 『 爆北~我看起來會胖嗎? 
 男友: 『還好 

FAN娘: 『 還好就是有一點胖囉!』   男友: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意思是看起來不會胖 


正解

FAN娘: 『 爆北~我看起來會胖嗎?  男友: 『不會阿,看起來很瘦 

 

FAN娘: 『 真的嗎?』 男友: 『恩阿

FAN娘: 『 Yeah~~~~~~』笑嘻嘻的衝過去親你

 

 

 

23.)人工曬黑。 那不是古銅色。那是一個很奇怪的橘色。

 

真的X100000(那個橘色的腳真的是我)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24.)把我叫起來。 就因為你起床了不代表我也要起床。

在我生命中的女人都覺得好像只要她們起床了,我也一定要跟她們起床。

但是如果我把她叫起來的話:準備世界大戰3吧!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我現在都是Y先生叫我起床的

 

 

25.)請不要表裡不一。 當你82%的朋友都是男生的時候

不要跟我說跟其他女生做朋友很奇怪。然後你再跟82%其中一些男生發生關係。


是所謂的綠茶婊嗎?

 

26.)拍照的時候嘴唇不要噘起來。 你看起來像是一隻鴨子。

當然也有男生喜歡,但微笑卻是男生最為鍾愛的!

 

 

那男生拍照的時候可以不要學陳冠希嗎? 或是一附好像負債幾百萬的皺眉頭 (你這樣也不會比較帥)

 

27.)請不要故意裝可愛。 不要盲從一些網路上最新的一些夯詞。

那不會讓你看起來很可愛,反而聽起來很沒性格。

 

FAN娘就喜歡用一些我喜歡的網路用詞阿,『港覺、哭哭lol、啾咪

不用網路用詞也不代表你多屌ㄏㄠ嗎~

 

 

 

28.)不要霸佔一整張床。 不要霸佔一整張床,然後早上的時候說是我們霸佔的。

 

對不起.......

 

 

 

29.)覺得當你月經來的時候,你就有免死金牌: 我是一個女生,什麼事男生都必定要讓著你。

但是我必須說,當妳的月經來的時候,妳不需要讓全世界知道你像是一個X子。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有點慚愧~~~~不過真的不是想要說免死金牌

就是一種控制不了情緒的港覺~怎麼樣我又用網路用詞了~~ㄌㄩㄝ(超幼稚)

 

30.)不要一直跟我玩無謂的遊戲。 不要一直想要讓我掉進妳的陷阱。想說什麼直接說。

我只喜歡問一些陷阱題給男朋友

FAN娘:『爆北~你覺得XXX跟佐佐木希誰比較漂亮』 男友:『佐佐木希』

 

FAN娘: 『侯~~你喜歡她』男友:『......』

 

31.)不要以為男生很堅強,不會受到傷害,男生的特點是柔腸鐵骨。

我一輩子遇過很多家境很好的女生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男生都不會受到傷害。

這完全沒有任何根據。請不要這樣想。

 

沒這樣想過

 

 

32.)不知道她們要什麼。 不要說你想要別人對待妳像個男生一樣

但是當他們這麼做的時候,妳卻又不爽。

 

這是甚麼情況?誰可以解釋一下嗎?

我理解是女生不希望男生把她當成可追求異性,而不是真的把她當男的看

比如說搬家找她搬鋼琴這樣......

 

 

33.)沒有自信,或是不夠愛自己。 妳的缺乏自尊心或是自信讓我很懊惱。

請不要這樣做,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多愛你自己一點。沒有自信的表現包括凡事都要男生幫忙。

 

女生真的要有自信,我小時候也都被笑芭樂腿還有蘿蔔扇(這到底是甚麼形容詞?)

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要試圖去改善它,覺得自己胖穿衣服好看就請你減肥瘦下來

自己都不能愛自己,怎麼還能要別人愛你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

以上!!!!這是FAN娘今天看到的文章,覺得非常貼切又有趣,看了很都OS出來

所以今天就特別想寫這篇文章,這也證明了我真的就是個女生,而且是很平凡的女生

魯ㄒㄧㄠˇ跟北纜都有,我並不是個甚麼聖人,我也不想偽裝

因為重點我就是會做嘛~不過既然知道有些行為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會不悅,就盡量努力去改囉

像是月經來的時候脾氣要好一點,不能欺負男友脾氣好 XD 



而且是不是也該要來寫篇33個女生想對男生說的話...?

有沒有人有甚麼見解呢! 來分享一下吧 XD

 

 

FAN的無聊543 延伸閱讀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FAN的543 放閃光不白木,而是一種希望 

【男生最討厭女生什麼樣的行為?33個男人吐露出的心酸真相!】讀後平反感想。對於我,愛情就像一雙不合腳的『高跟鞋』 




上一則:穿搭7/17,短版雪紡花穿搭,哎唷!小心著用,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變阿罵唷 下一則:給你多種今夏最夯彩色眼線畫法,韓國CLIO迷你眼線膠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