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通告/展場活動 相關工作請洽: Alan 0955888852 chenpita65@gmail.com 有旅遊相關問題請MAIL至dj79109@yahoo.com.tw

泰好聽&泰好看

日期 文章標題
(曼谷 直擊) 瑪丹娜REBEL HEART心叛逆世界巡迴演會曼谷場 2016-2-10 (曼谷 直擊) 瑪丹娜REBEL HEART心叛逆世界巡迴演會曼谷場 2016-2-10
流行音樂界天后瑪丹娜的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首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之後緊接著娜姊來到了曼谷場~ 地點在廊曼機場附近的IMPACT會場玩樂主播這次受到主辦單位SI...
(泰國超偶5) The star 5冠軍.....Singto the star "這首歌" (泰國超偶5) The star 5冠軍.....Singto the star "這首歌"
 從一開始比賽我就看好這小子...才16歲...Singto... 有著青春偶像的招牌笑容,長的有點像年輕版的BIG....(泰版小虎隊D2B其中那位已經過世的...
(泰厲害) CPDRC史上最強山寨!!! Michael Jackson , Super Junior , Wonder Girls (泰厲害) CPDRC史上最強山寨!!! Michael Jackson , Super Junior , Wonder Girls
這幾天看到熱心格友蘭蒂的推薦去看了幾篇超熱門網路影片因為它的點閱次數高達近3千萬人次相信很多網友都已經看過了還是把它分享出來它是菲律賓宿霧島的一群受刑人CPDR...
(泰恐怖) 比鬼片還可怕的泰國廣告片 (有中文字幕喔!) (泰恐怖) 比鬼片還可怕的泰國廣告片 (有中文字幕喔!)
泰恐怖啦~~~泰國農民銀行的廣告竟然拍得比泰國鬼片還恐怖在TV上播放,小孩子不是會被嚇哭嗎?不愧是全世界最愛聊鬼,又怕鬼的民族啊!!!本文轉載自:http://...
(泰好聽) 都是給曼谷害慘了啦~~~~ (泰好聽) 都是給曼谷害慘了啦~~~~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啦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的文章啊?! (>>>想念的請快回應...) 這次的標題很聳動喔~ 沒錯~這次的BKK行,發現泰國人似乎...
(曼谷夜店最火的歌)Nobody......Wonder Girls (曼谷夜店最火的歌)Nobody......Wonder Girls
現在泰國夜店最紅的歌不是西洋歌也不是泰國歌答案是......韓國歌.... Wonder Girls的Nobody.....  朗朗上口的旋律再加上副歌是簡單...
(泰好聽)รักไม่ได้หรือไม่ได้รัก  (愛還是不能愛)K-Otic (泰好聽)รักไม่ได้หรือไม่ได้รัก (愛還是不能愛)K-Otic
人榮我最近非常愛聽一首歌,是泰日韓三國混血hip-hop團體K-Otic,(團員其中有一個日本人和一個韓國人)07年首張同名專輯K-Otic裡面的抒情主打,也是...
(泰好聽)千呼萬喚使出來 Bie  บี้ the star 全新專輯 (附4首MV線上免費看) (泰好聽)千呼萬喚使出來 Bie บี้ the star 全新專輯 (附4首MV線上免費看)
大家期盼已久泰国小天王Bie the star บี้09年的全新專輯終於在4/8發行《Hug Bie》Hug 是泰國方言,“愛”的意思之前已经介绍了很多新專輯...
(泰國電影)4 Romances (中文字幕版)線上收看! Mario&Pchy年度大片!夢想..甜美..害羞..親吻 (泰國電影)4 Romances (中文字幕版)線上收看! Mario&Pchy年度大片!夢想..甜美..害羞..親吻
去年年底在泰國上映的電影 "4  Romances"的中文字幕版終於在網上出現啦!貼給大家欣賞!!! 這部片可以說是泰國電影製片大廠SAHAMONGKOL  F...
(台北)2009泰國週~泰國傳統藝術表演~觀後感 (台北)2009泰國週~泰國傳統藝術表演~觀後感
3/22我受到好友Andy和Bryan的邀請, 參加了2009年泰國週的活動!這次來台的泰國傳統藝術表演團體共有約20位舞者,來頭不小可是不小,來自泰國國家藝術...
(泰好聽)泰國微笑王子ICE的演唱會新歌ขอเรื่องเดียว & 郭人榮的ICE SHOW TIME (泰好聽)泰國微笑王子ICE的演唱會新歌ขอเรื่องเดียว & 郭人榮的ICE SHOW TIME
在亞洲各地都有師奶粉絲的泰國微笑王子Ice Saranyu的首場個人演唱會,終於要在3/28於Indoor Stadium Huamark舉行囉!!!為了這次演...
(泰國電影) superHAP ~ 搞笑雙簧音樂電影~ Film主演 (泰國電影) superHAP ~ 搞笑雙簧音樂電影~ Film主演
來推薦一部我過年的時候在泰國看的喜劇音樂電影superHAP泰國RS一哥Film扮演破囉嗓子帥哥Tom和美聲創作男但長得又黑又胖又矮的Tueng大演雙簧搞笑這部...
(泰好聽)รักกันครั้งหนึ่ง...คิดถึงตลอดไป相愛一次...思念永遠 - เต้  Tae Witsarat (哪個版本好聽大家來投票) (泰好聽)รักกันครั้งหนึ่ง...คิดถึงตลอดไป相愛一次...思念永遠 - เต้ Tae Witsarat (哪個版本好聽大家來投票)
推薦一首好歌~這首歌原曲是林宇中的歌曲"失戀學"  ,收錄在他第一張專輯內!泰國的年輕歌手TAE(不是在台灣紅了的那位,是另一位!) 他應該是華裔吧, 中文唱得...
(泰好聽) 分享一首聽了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好歌...เพื่อนสนิทคิดไม่ซื่อ 不忠誠的好友...(Aof翻唱版) (泰好聽) 分享一首聽了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好歌...เพื่อนสนิทคิดไม่ซื่อ 不忠誠的好友...(Aof翻唱版)
這首好歌是泰國微笑王子ICE第二張專輯 的主打抒情好歌第一次聽原唱唱的時候,就覺得旋律朗朗上口,只是編曲稍嫌粗糙了點沒想到這回Aof翻唱,把它唱的柔腸寸斷立刻讓...
(泰國電影)推!!!"猛鬼套房609 之 3.1版本" 是泰國當紅男星Mario和當紅女星Ploy主演的喔 (泰國電影)推!!!"猛鬼套房609 之 3.1版本" 是泰國當紅男星Mario和當紅女星Ploy主演的喔
上面是中文版預告片~又好笑 但又有點恐怖泰國就是流行這種片子~正宗猛鬼套房609系列片泰國原名應該是女鬼的名字布帕她死於這棟公寓,所以後來就發生了一連串詭異的故...
(泰好聽又來囉)Bie the Star新歌~深愛著你! มากมาย MV(中文字幕版)~ Ruk Tur Mak Mai (泰好聽又來囉)Bie the Star新歌~深愛著你! มากมาย MV(中文字幕版)~ Ruk Tur Mak Mai
先說第一次好了...再沒看過中文字幕前...我只聽得懂百分之六十我覺得這首歌旋律還好~沒有someone來的第一次就朗朗上口,餘音繞樑不過看完一次中文字幕版把整...
Chin Chinawut~ Too Fast Too Serious Chin Chinawut~ Too Fast Too Serious
德泰混血小舞王 Chin 又出新專輯啦叫做Maybe I am Bad!!!其中第四首歌~ Too Fast Too Serious 超級動感喔~給大家先看為快...
Wait A Minute / Bie the Star (บี้ สุกฤษฎิ์/Bie Sukrit) Wait A Minute / Bie the Star (บี้ สุกฤษฎิ์/Bie Sukrit)
好久沒寫泰文歌的文章囉~~~Bie 2008年12月的新歌來囉~Wait A Minute!!!光看歌詞 想必一定是和電信業者合作的新歌和之前精選輯的最後兩首不...
推薦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超有活力的!!!First love first hurt B.O.Y. feat. Chin 推薦我最近最愛的一首歌~超有活力的!!!First love first hurt B.O.Y. feat. Chin
最近blog都在寫自己新節目非凡大玩家(每週六下午13:55~14:55在非凡新聞台)的事~偶爾換換口味!寫寫久違的泰國音樂~!!!B.O.Y.有韓國偶像團體的...
Kit teung tur took ti (ti yu kon diow)電影鬼肢解主題曲~by DJ王子 Kit teung tur took ti (ti yu kon diow)電影鬼肢解主題曲~by DJ王子
久違的show time 影片又來啦大家有看過body sop 19 中文翻成鬼肢解的泰國恐怖片嗎聲樂家女配角在片頭唱的那首又悽又悲的歌中文歌名翻成"獨處時特別...
超爆笑~BIE VS JENNIFER KIM 超爆笑~BIE VS JENNIFER KIM
 這是演唱會的片段~很久沒看到這麼爆笑的對決賽!KIM薑不愧是老的辣~哈哈哈看他做心跳的動作讓我快笑死囉 ...
BIE - Toe Ma Wa Ruk MV BIE - Toe Ma Wa Ruk MV
 現在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百聽不厭!BIE就是泰國版的RAIN這首歌中文翻成 "打電話告訴妳 我愛妳!"MV拍的也很有意境喔!!! ...
Kae Khon Toh Pid / Peck Aof Ice Kae Khon Toh Pid / Peck Aof Ice
這也是DJ王子很喜歡的一首歌喔~Kae Khon Toh Pid,,,,仔細聽三人的合聲~雖然當天有點小凸槌~不過還是很讚啦! ...
Naruk Na LOVE ~ Peck Aof ICE Naruk Na LOVE ~ Peck Aof ICE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是我最喜歡的peck Aof Ice三人組唱的high歌~和大家分享~Gaw tur naruk jing jing!!!  ...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