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好頭髮,不僅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有自信外,在每天早上起床後,整理起來也比較方便喔!相反的枯燥的毛髮,失敗的髮型,不僅讓人每天煩惱著該如何整理外,同時也讓人更蒼老許多~我是君雅,總是留著不變的長髮,不過我喜歡利用頭髮上,不同顏色與捲度來呈現每一季的心情~我推薦好的髮物

PhotoCap_001.jpg


換季,對職業婦女來說還真是可怕的時刻,
不僅要幫自己換衣服,棉被,
而且家裡小朋友的,老公的,也都落在女人身上,
不曉得看到這裡的妳,是否也有同感呢?
 
PhotoCap_001.jpg

不過還好,現代人就是幸福,雖然是要洗很多衣服,
還是有著啞巴媽媽>>洗衣機可以來幫忙洗呢~
不然每次到了換季,一次要洗這麼多的衣服、棉被,真的會很累耶!!
說道換季。這些洗完之後,就收起來大半年的衣服、被子,
當然在挑選洗衣精上。也是要慎選一些才行,
例如,如果能夠有防霉、仰菌,當然有些植物性的香味那就更好了~

來自日本的 良品大師 草本抑菌洗衣精  
使用天然椰子萃取油,無添加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
是一瓶 嬰幼兒 及 敏感膚質衣物均適用的洗衣精

PhotoCap_002.jpg

外包裝上都有註明著使用方式與用量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同樣的,在洗衣槽去污劑 外盒上也有清楚的使用方式喔!
 
PhotoCap_016.jpg
 
PhotoCap_018.jpg


感覺草本植物性的洗劑,透明的液狀態質地,
質地不會過稀,且味道也不會過於濃烈,只有淡淡植物香氣。


PhotoCap_008.jpg


洗滌時,沒有誇張的泡沫,感覺對地球也是一份友善~
而且無磷 無苯 無螢光劑

洗後的衣服對於皮膚容易敏感的朋友來說,也算是一種福音唷~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21.jpg

PhotoCap_022.jpg

洗衣精的味道,是清淡的,
這對於握們加鼻子容易敏感的拔拔來說,
就不會在用 "曬衣服會打噴嚏' 來推拖了吧!
 
 打開來,光是看就已經感受到衣服、袋子都已經被洗得清潔溜溜了~
 
PhotoCap_010.jpg
 
 
 

另外,洗完一堆換季衣服後,洗衣槽的髒得不得了了吧,
趁著周末,還是要把洗衣槽清洗一下,
嘿嘿~當然不是我洗啦!! 還是洗衣機 幫自己洗嚕~
NA~簡單的按鈕,再加上一包超厲害的洗衣槽去汙劑,就可以搞定嚕~

 
PhotoCap_023.jpg


洗衣槽專用活氧去汙劑打開包裝就是這樣,
一盒中就是裝這樣一大包在裡面。


PhotoCap_020.jpg

清洗洗衣槽時,就將一整包的洗衣槽去汙劑通通倒入,
做一次性的清洗用量。
 
PhotoCap_025.jpg

水量大概足後之後,其實在洗衣機外,看不出太多不同耶!
 
PhotoCap_026.jpg
 
  
 
不過洗後的洗衣槽,乾淨還真的是看的見呢!
而且第一次使用槽洗淨功能,
才發現原來選用槽洗淨,還順便將洗衣槽給烘乾了,
打開洗衣槽,一整個就是洗衣槽去汙劑的清香,
與原本開啟洗衣機門後的臭臭洗衣槽,真的差很多耶!
洗衣槽旁邊的不銹鋼也跟著亮了起來了,
真的會非常用力的推薦這組洗衣槽去污劑給主婦們喔~
 
PhotoCap_030.jpg
創作者介紹

君雅の一點一滴的努力空間~(。‿)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