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朋友的朋友聊起寫部落格的心得,
突然驚覺,對照片我執著的嚇人,
處女座的性格在這邊表露無疑阿!

每次光是拍照還有整理照片,就會花掉我好多的時間,
後續的修圖有時候還會用到三種軟體,
就是希望可以達到我要的效果XDDD

話說回來,
這一次到花東拍的照片還沒修圖整理,
我就已經愛到不行了!
尤其是首圖的這一張,
遠方山巒黑壓壓的烏雲吞噬了天空,
底下的油菜花卻放肆的盛開,
就愛這樣強烈的對比!!


要說,也真的是幸運,
來之前一直聽說天氣不好,
但一抵達台東,卻是個超級艷陽天,
直到拍完照片才開始烏雲籠罩下雨,
兩種天氣都拍到了,超LUCKY♥

既然來到了台東,
現在必去的景點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伯朗大道了!

確切的地址不是很好形容,幫大家找了有地圖的網頁給大家參考囉!
http://goo.gl/AGxtgy

當然,俗話說的好,
路是長在嘴巴上的,這麼夯的景點,開口問問當地人,
每個人都知道啦!
我們就是這樣問到的唷。





接下來我要放一大堆照片,根本個人沙龍照XDD
不喜歡請快轉吧(滑鼠瘋狂滑)

唉唷~太喜歡這些照片了,
忍不住炫耀一下~

 



每張都好喜歡♥






我們是非假日來,
伯朗大道還是擠滿滿滿滿滿滿的人!
還有遊覽車直接載一車的人過來,
說實話滿恐怖的....


不過,因為空間很大,所以還是可以找到縫隙拍出沒有其他閒雜人等的照片。




但是到了金城武樹就比較難了...

要去坐石頭上還要排隊這樣.....
(金城武樹在伯朗大道前方一點,不遠,但建議有開車的朋友還是開車過去吧,
因為走路大約要10分鐘,有點距離)




OH~~~

對了!要辨認哪一顆樹是金城武樹很簡單唷,
只要看到底下有個可以坐的石頭的就是金城武樹了!






在這邊拍照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對應該是夫妻來玩吧,
先生幫太太拍照,
太太坐在石頭上,
然後看了照片超不滿意,
說樹沒有整棵進去,
先生也氣到,說樹整棵進去人就會太小...
兩個人感覺整個氣氛都僵了~



超想衝過去說,
不要這樣啦!
都出來玩,照片多拍幾張,每個角度都拍拍,別吵架嘛~~~






這個是來到伯朗大道之前,路上其實就有超多的花田的,
如果怕伯朗大道人太多,
前面就可以停下來拍一下,
路邊都是沒有人的唷!

但請大家要保持公德心,不要踩進人家的田裡面阿~
我都選土的地方踩唷^^

看起來一樣是在花田裡面呢!

 







↓這張照片有點越南情緣的感覺(窘)

 





《四季米樂園》

大老遠跑了一趟池上,就為了伯朗大道,
說起來滿不划算的,
我們隨興亂玩組,再來的路上就發現好像還有個甚麼稻米博物館的!

決定回程要去造訪一下,順道買包池上米回家^^

結果一彎進這個稻米博物館整個別有天地阿!
原來這邊還有一個超超超大的花園,
可惜天氣不好,不然應該爆美的~~






花園占地很廣,
裡面不但有花海,還有小橋流水造景,
很適合全家一起來走走,
旁邊還有池上米可以買,
我就買了幾包,很好吃唷^^






位置在客家文化園區前面,
重點是免費的!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都來到池上了,不吃個池上便當也真的是說不過去。


記得八八風災的時候,颱風一開始最嚴重的就是在台東,
父親節那天我收拾行囊就到了台東來採訪,
到的時候已經很晚,
就是到這一間全美池上便當吃飯,
趁著這一次來回味一下






哇,
都不記得原來包裝這麼可愛阿...

還是有換包裝??







跟一般我們常吃的池上便當長的不太一樣,
彩色種類很多,
有香腸、肉片、蛋,
最特別的就是還有一個很像是卜肉的東西(應該就是吧)





交通資訊

*台9線南下:進入池上鄉→右轉進入池上市區→右轉轉進池上火車站→於池上火車站前方50公尺處
*台9線北上:進入池上鄉→左轉進入池上市區→左轉轉進池上火車站左手邊


總之找到火車站就可以找到囉,
在旁邊而已,很好找的^^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