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東西兩地跑,喜歡時/食尚話題。科學教育博士,上過女人我最大,最常寫美妝和吃吃喝喝文*^Q^*

  • 發表於

image

話說前兩天HTC在台灣發表蝴蝶機囉(^O^)/

相信Mobile 01的HTC版應該很快就會充滿蝴蝶的開箱文

而且一定三色都有,琳琅滿目(≧∇≦)

桃子自己沒辦法入手HTC(因為已經有穿得漂漂亮亮的S3)

但是很幸運地,我的一位男性友人在我百般勸說之下 <= 最毒婦人心XDDD

決定敗入HTC Droid DNA

(美國版的HTC Butterfly,Verizon電信的客製機)

之所以選擇了Droid DNA而不是台灣蝴蝶,其實最單純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人在美國啦XDDDD <= 莊孝維

而且男生嘛,不需要白色跟紅色

(要我自己就不會選美版的,女生都馬愛白或紅^ω^)

Verizon Droid DNA這種黑色為主色,配上一些些騷包的紅色

Sporty一點的男生好像都很愛

雖說只有16GB不能外接SD card

不過剛好我這個朋友不愛裝雜七雜八的app 

16GB對他來說實在也夠了

所以雖然HTC蝴蝶有百百種版本XDDD 

在造型與價格的驅動下

(美國加稅後空機是640美金,不到兩萬台幣)

朋友決定,就是Droid DNA啦!

image

 

接下來實在不用多說,就是一連串的圖啦! 

image

 

4G LTE, 感覺很美好,可惜朋友以後也是要帶回台灣的,用不到XD

image

 

我是女生,可是Droid DNA這五寸機在我手上一點都不會太大!

拿起來感覺跟S3差不多,而且手感其實比S3好

非常好握!

image

 

聽說台灣蝴蝶比Droid DNA還薄

image

 

充電器也來湊一腳

我覺得充電器還挺可愛小巧的XD

image

 

充電接頭外面的蓋子被國外的玩家批評的體無完膚

但我覺得有個保護蓋不錯呀XDDDD 不知道為啥被罵得這麼慘σ(^_^;)

image

 

我還滿喜歡它側邊的設計

image

image

 

話說~~這就是台灣蝴蝶所沒有的那一圈紅( ´ ▽ ` )ノ

image

 

電源鍵在手機頂端,也被國外玩家念滿慘的

但這應該只是習慣吧~~習慣就好啦~~

image

 

開機~~

image

 

老實說Droid DNA很男性化呀XDDD

打開的時候還有Droid機器人的聲音

image

image

 

鎖屏壁紙

image

image

 

主畫面

image

image

 

就這樣啦!開箱完畢☆*:.。. o(≧▽≦)o .。.:*☆

分享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