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東西兩地跑,喜歡時/食尚話題。科學教育博士,上過女人我最大,最常寫美妝和吃吃喝喝文*^Q^*

彩妝

日期 文章標題
❥ 【彩妝零殘忍】名媛系Vegan睫毛膏Lavera Front Curl Mascara 拉薇 前排捲翹睫毛膏 ❥ 【彩妝零殘忍】名媛系Vegan睫毛膏Lavera Front Curl Mascara 拉薇 前排捲翹睫毛膏
每當姊妹淘們知道我嫁給德國人,且年年都會回德國一兩次的情況下,都會投以極其羨慕的眼光。因為德國不但Vegan飲食大為風行,藥妝品更是著名的優質。有機天然 + V...
❥ GEO矽水膠放大片Eyevelyn Brown ❥ GEO矽水膠放大片Eyevelyn Brown
真的很久沒有認真寫網誌了呀~~~這次新血來潮主要是為了分享我戴矽水膠放大片的感想與其說感想,不如說是喜悅!總算讓我等到矽水膠材質的放大片啦~~~~ 久久之前,我...
❥ [好東西] 根根分明防水純素睫毛膏 ❥ [好東西] 根根分明防水純素睫毛膏
昨天看到Gabrial Cosmetics寄來的25% off coupon code: beauty101 今天忍不住出門前就照了幾張相片,來介紹他們家很值得...
Chantecaille香緹卡感恩豪華贈品 (SPF50防曬、唇膏、爆好用唇蜜) Chantecaille香緹卡感恩豪華贈品 (SPF50防曬、唇膏、爆好用唇蜜)
早在香緹卡還沒有引進台灣之前,桃子就因為fture skin粉底膠認識她們家的彩妝品了不過因為他們家的底妝都偏薄透,所以桃子就沒有繼續使用這次會重新對它們家的產...
Fg_blog Sigma刷具美中時間禮拜五9AM-5PM全球免運費!
Coupon code: BF2011台灣時間應該是禮拜五晚上11點到禮拜六早上七點想買Sigma刷具的得好好把握唷∼∼∼畢竟運到台灣的運費,動輒好幾十塊美金哩...
CP值爆表的Kat Von D八色眼影盤Angeles CP值爆表的Kat Von D八色眼影盤Angeles
Sephora 11/10-14又在打八折了,不過要是VIB才行Check out的時候coupon code: VIBDREAM不過桃子這次可提不起勁兒了最想...
唉...會掉色的放大片還是比較多(大哭) 唉...會掉色的放大片還是比較多(大哭)
嘿對∼∼桃子我又在搓放大片了XDDDD不過這不是最近搓的,而是在出國的前一天把不會帶到美國的彩隱全都清出來搓(當時好像正在熬夜打包行李說.... 話說也相隔四個...
你的彩隱會掉色嗎?我的會... /_\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在PTT Contacts版看到網友分享了一個檢測彩隱是否會掉色的方法雖說有網友質疑這種方法不準,例如說用棉花棒搓跟戴在眼睛上的情況差很多但畢竟...
[彩隱] 益若翼設計的MiMi杏仁咖我好愛! [彩隱] 益若翼設計的MiMi杏仁咖我好愛!
哎∼∼如果以前桃子我當過妖精的話,應該就是千眼妖吧XDDDDD繼Dolly-Eye以後,桃子我找到了一副比Dolly Eye 蜜糖栗子更愛的咖啡彩隱那就是益若翼...
能旋轉才配當電動睫毛膏!  Dior 360度旋轉電動睫毛膏(含影音) 能旋轉才配當電動睫毛膏!  Dior 360度旋轉電動睫毛膏(含影音)
當初震動睫毛膏問世的時候,紫霓一直以為震動睫毛膏會旋轉我們只要把睫毛膏的刷子抵住睫毛,震動睫毛膏就會幫我們做刷睫毛的動作結果試用了震動睫毛膏以後才知道自己大大誤...
腮紅控看這裡: FG美妝1月號 2011 腮紅控看這裡: FG美妝1月號 2011
哈哈∼∼好久沒有看中文雜誌了∼∼最近很少看雜誌,有看也看日雜.每次看日雜最痛苦的就是頻頻望美圖興嘆呀∼∼我看不懂日文說明!看不懂啦(>﹏<) 所以這次FG邀約雜...
彩隱新歡-優雅灰跟蜜糖栗子 彩隱新歡-優雅灰跟蜜糖栗子
先哭一下...我胖了!!!嗚嗚嗚嗚∼∼才回台灣一個月∼∼從44公斤飛奔到47公斤胖了三公斤呀呀呀呀呀呀∼∼∼∼好!!鬼叫完了!!入正題∼∼最近很愛戴這兩款∼∼當...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我愛小甜心(啾∼): NAR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當初看到蘭陵的這篇文章Nars Holiday Collection 2010紫霓就被Little Darling(小甜心)這個裸色唇膏給燒得體無完膚官網圖在此...
[假睫毛推薦] 哇嗚∼∼我的愛Ardell 207呀!! [假睫毛推薦] 哇嗚∼∼我的愛Ardell 207呀!!
其實元旦的前一天我就瘋狂的想上來哭了啦!!不過想想大過年的,不應該唱哭調給大家聽∼∼只好忍痛作罷!就是這個!!Ardell Ultra Lash #207 奢華...
散發費洛蒙的聖誕彩妝-雙眼皮不打折 散發費洛蒙的聖誕彩妝-雙眼皮不打折
MiNaSang∼∼聖誕快樂!!聖誕節如果不打扮一下就太不起自己啦∼∼∼(雖然自己現在只算半個美妝部落客XD)最近PTT在徵文費洛蒙聖誕彩妝紫霓我也來給他湊個熱...
淘寶雙眼皮貼練習簿 Day 2 (應該算失敗啦><) 淘寶雙眼皮貼練習簿 Day 2 (應該算失敗啦>
染頭髮的那天,紫霓我決定來練習愛蜜霹靂厲害的外雙洋娃娃貼法根據愛蜜詳盡的解說,要讓雙眼皮明顯應該要採取微笑貼法而不是扁嘴貼法(這啥?點連結到愛蜜網誌就知道囉!愛...
淘寶隱形雙眼皮貼練習簿 Day1 淘寶隱形雙眼皮貼練習簿 Day1
嘿嘿∼∼仗著天生的外雙,紫霓以為自己不會有想買雙眼皮貼的一天可是近來看夜市人生,發現女演員們的雙眼皮折越來越明顯仔細一看也真的是貼上了雙眼皮貼所以紫霓就忍不住想...
這怪怪的猛男UDPP超值組,竟出乎意料的好用!! 這怪怪的猛男UDPP超值組,竟出乎意料的好用!!
之前在官網找UDPP大瓶裝的時候,怎樣都找不到UDPP XL只看到這個超值組,價格根UDPP XL一樣所以我想,想買UDPP XL,大概就得買這個超值組吧~~~...
[妝容] 清新紫羅藍 [妝容] 清新紫羅藍
呼呼~~又到了e.l.f.141色大師彩妝盤畫日系妝的時間啦~~今天靈感的來源是Maquia 09年1月號的這個紫羅藍妝不過因為這個妝本身在雜誌上是沒有教學的,...
用美國e.l.f.畫日雜妝: 自然溫柔系 (內附如何穩穩地畫出細細內眼線教學) 用美國e.l.f.畫日雜妝: 自然溫柔系 (內附如何穩穩地畫出細細內眼線教學)
來來來~~~各位看官看過來唷~~~~(((先用甜美的小日本妹把大家騙進來,才不會發現原來PO文的是個歐巴桑XD)))嘿啦嘿啦~~~小桃要來用e.l.f.141色...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色卡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色卡
今天分析資料累了忍不住就想做些不用花腦筋的事情所以做了e.l.f. master makeup collection的試色卡.  試色的位置完全是照眼影的位置排...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馬上試畫XD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馬上試畫XD
呼呼~~~一收到e.l.f.的141色大師彩妝盤Master Makeup Collection,錄完review後小桃就迫不及待的隨意畫了個妝,想要試試看這彩...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Master Makeup Collection來囉!!!! + e.l.f. 50% off折價卷 e.l.f. 141色大師彩妝盤Master Makeup Collection來囉!!!! + e.l.f. 50% off折價卷
Yay~~~我的141色Master Makeup Collection大師彩妝盤(自己亂翻的)終於來囉!!!!本來今天小桃要好好分析資料的,結果郵差一按鈴就註...
德國製造的ZuZu Luxe維根化妝品到貨囉!!! 德國製造的ZuZu Luxe維根化妝品到貨囉!!!
很久沒有分享彩妝戰利品了!! 真是只能用爽爆了來形容 XD但其實我本來不是要PO這篇文的,但之前準備好的照片卻被豬頭小桃無意中給永久刪除了...所以,火大之下決...
哇哈!!因為這個影音, 彩妝桃要重現江湖囉!!! <E.L.F.竟然出50% off折價卷了啦!!> 哇哈!!因為這個影音, 彩妝桃要重現江湖囉!!! 
對!!就是這個影音~~~讓小桃一時之間知道了許多網站是賣無動物實驗而且無動物性成分的彩妝/保養品 總算可以在用彩妝的時候, have a total peace...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