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東西兩地跑,喜歡時/食尚話題。科學教育博士,上過女人我最大,最常寫美妝和吃吃喝喝文*^Q^*

Life

日期 文章標題
❥ 生平第一次上新聞^^;;; ❥ 生平第一次上新聞^^;;;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給他po網誌了耶~~隨隨便便點我網誌右上角的任何一個社群網站 例如像我的Instagram都比我網誌近況更新多很多真不知道是我特別懶,還是其實大...
❥ [玩樂] 米娜桑~感恩節快樂*\(^o^)/* ❥ [玩樂] 米娜桑~感恩節快樂*\(^o^)/*
這真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把網誌放蚊子的世道( ̄▽ ̄)不過這個感恩節連假四天,不po點東西實在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來放上今年感恩節怎麼過的吧! 今年的感恩節實在很開心是跟...
❥ 全球三萬人連暑,Maggie Q加入搶救米格魯行列! ❥ 全球三萬人連暑,Maggie Q加入搶救米格魯行列!
伴隨著9/14日即將在農委會前展開的靜坐抗議國際間超過三萬人連暑,要台灣農委會停止用米格魯做活體實驗三萬人連暑活動網址:http://www.change.or...
❥ 中秋節愛玉兔不愛CO2 ❥ 中秋節愛玉兔不愛CO2
 // 由 Hi Vegan 留言。哈哈哈,覺得這個圖跟口號都很可愛所以速速來分享一下~~臉書可以直接內嵌在部落格實在太方便了!這樣我就不用再把不烤肉的理由貼上...
純素感恩節大餐*\(^o^)/* 純素感恩節大餐*\(^o^)/*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特別喜歡po這種溫馨的文ヾ(@⌒ー⌒@)ノ好在照片之前都已經處理好了今天只要打幾個字,就可以讓自己溫馨一下   今年的感恩節桃子我好幸福喔~~這...
[murmur] wordpress乃po圖利器 + 擴充卡慘案@@ [murmur] wordpress乃po圖利器 + 擴充卡慘案@@
網誌開站六年了,發現當初取的網誌名-旅居於窮鄉僻壤 竟然到現在還適用! 還真是神奇呀XDDD 雖然當初的窮鄉僻壤是Ubrana-Champaign, 乃真正的窮...
開會開到Dirty Dancing 熱舞17拍攝地XD 開會開到Dirty Dancing 熱舞17拍攝地XD
哈哈~~剛開會回來實在是不想做正事,所以來寫寫日記好了 今年的Mid-Atlantic ASTE conference在Virginia的Mountain La...
畢業後的瘋狂旅行Part2 - 農村生活Lisbon, OH 畢業後的瘋狂旅行Part2 - 農村生活Lisbon, OH
哈哈~~大家有看過"活生生"的藍莓嗎?這可是桃子第一次看到還掛在樹上的藍莓呢*^O^*  從芝加哥回來以後,休息了一陣子,貪玩的桃子忍不住又跑到Ohio北邊找朋...
畢業後的瘋狂旅行Part 1 - Chicago 畢業後的瘋狂旅行Part 1 - Chicago
話說桃子的畢業典禮,就是畢業後的瘋狂大旅行^^ 其實也沒去哪裡,都是開車可以到的地方 不過密集的玩樂下來,還真正體會到,我真的畢業了XDDD 自從有了臉書跟i...
Fg_blog [養主協尋] 爸鼻媽咪,狗寶貝Vegan在找你們呀∼∼
大家快來幫狗寶貝Vegan找爸媽呀!!桃家的小公寓,已經有兩隻狗寶貝一隻是大麥町Yogi, 一隻是馬爾濟斯Buddha完全養不下第三隻狗寶貝了�﹏� 希望跟小...
民國100年新年快樂!!(元旦下午在信義新光三越A9-A11 戶外徒步區見!) 民國100年新年快樂!!(元旦下午在信義新光三越A9-A11 戶外徒步區見!)
快民國100年了耶!!這個時候能在台灣跨年更顯得有意義呀!!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元旦大家有什麼計畫呢?紫霓還是決定往冷個半死的台北...
布鈴布鈴懶人包: Hello Kitty可愛貼鑽組<(�︶�)> 布鈴布鈴懶人包: Hello Kitty可愛貼鑽組
最近三不五時就常常泡在Strapya-World �ω� 特別是最近holiday season,正在打九折(code: HAPPYHOLIDAY2010)所以...
Lag很久的南法聖誕之旅 Lag很久的南法聖誕之旅
本來從法國回來就想發的文,因為生病而遲了一個多禮拜又因為帳號被盜用結果遲了一個多月>現在農曆年都過完了,還來寫去年聖誕節在南法發生的事情,險得有點多餘...不過...
新社花海半日遊 新社花海半日遊
上個禮拜本來小桃要回高雄的,總之又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只得乖乖的留在台中適逢桃家安寶上個禮拜學校放秋假,所以全家人就決定到新社觀賞花海啦*^________^*...
來當個偽平面model吧 :p 來當個偽平面model吧 :p
哈哈哈~~~其實小桃在參加莊仔婚禮之前,早上就被愛上攝影的桃哥,拎到了台北自來水博物館當起了偽平面model XDDDD廢話不多說,直接進照片啦~~~ 哈哈~~...
幼稚園同學莊仔婚禮+苦力台北一日遊 幼稚園同學莊仔婚禮+苦力台北一日遊
哈哈~~~各位看官妳們標題沒看錯,小桃這次參加的喜宴,可是"幼稚園"同班同學的婚禮哪*^O^*首先為了感謝勞苦功高的場佈小姐(這個布景都小珊一個人弄的唷!!)特...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