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東西兩地跑,喜歡時/食尚話題。科學教育博士,上過女人我最大,最常寫美妝和吃吃喝喝文*^Q^*

穿搭

日期 文章標題
❥ 粉賺看得到 - 文華精品彩石珠寶Color Stone頂級珠寶鑑賞(文末有好康) ❥ 粉賺看得到 - 文華精品彩石珠寶Color Stone頂級珠寶鑑賞(文末有好康)
   看完Emily愛完美的這篇分享文以後↓↓↓ 彩石珠寶-專業彩鑽、婚戒第一品牌,給你永恆的愛與傳承,三年保證原價回收,頂級國際證書鑽石投資,保值鑽石資產配置...
流行不要殘忍!PeaceLove 和平愛 巴西環保鞋 流行不要殘忍!PeaceLove 和平愛 巴西環保鞋
又是一篇壓了快半年的文章... 最近真的很有FU想把這些壓箱的文章全都清光光^^看我能不能在三十分鐘內把這篇文章PO完 :p這家PeaceLove和平愛的鞋子,...
♥淘寶假透肉♥ 顏色買多也沒陸用~><~ ♥淘寶假透肉♥ 顏色買多也沒陸用~>
我昨天穿了紫絲的假透肉絲襪出門(如果妳不知道啥是假透肉絲襪,請看這裡)在中友百貨裡逛呀逛∼∼發覺雙腿還真是越來越熱(�▽�)~*所以除非是在戶外,假透肉的飽暖度...
寒冬中不可或缺的性感:假透肉保暖褲襪! 寒冬中不可或缺的性感:假透肉保暖褲襪!
雖然名字非常的恐怖,但假透肉的發明真是全體女性同胞的福祉呀!!m( _ _ )m!!假透肉是啥子哩?其實是個掛羊頭香蕉賣狗肉芭樂的東西啦≧▽≦表面上看起來跟夏天...
小桃泳衣第二發: 泳衣也可當洋裝穿XD 小桃泳衣第二發: 泳衣也可當洋裝穿XD
哇哈哈哈~~~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啦!!! 希望大家還沒有忘記我這個小桃^^|||我想現在應該有很多人是不小心逛進來,而不是天天報到的吧!!!其實小桃的網誌已經慢慢...
[淘寶漩渦] 嘿啦...我來美國前買很大!! [淘寶漩渦] 嘿啦...我來美國前買很大!!
嘿啦~~~就是這樣~~~回美國前,小桃買了一堆淘寶衣包括滿意的8件: 之前的分享請看這裡又愛又恨的3件: 之前的分享請看這裡還有現在要分享的少少5件 應該要很感...
背骨XD 在美國就是要穿MIT/MIC 背骨XD 在美國就是要穿MIT/MIC
還記得上次小桃被自己的天母嚴選廣告貼燒到嗎?那時候放了衣服的連結,最近幾天都穿了出來(除了黑條紋短袖襯衫)照了一些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因為是混著穿的,所以就先...
太平公主有福啦!! 淘寶小桃泳衣 (含運到美國方法) 太平公主有福啦!! 淘寶小桃泳衣 (含運到美國方法)
每年夏天,無論身在美國或台灣,小桃都只能望著雜誌的比基尼圖片興嘆這些model,身材那麼火辣,當然怎麼穿怎麼好看特別是Victoria Secrets的那些泳裝...
[淘寶漩渦] 讓我又愛又恨的淘寶冏衣... [淘寶漩渦] 讓我又愛又恨的淘寶冏衣...
相信常用網拍買衣服的朋友們,一定都買過冏衣不過什麼樣的冏衣讓人最無言呢? 就是明明版型很喜歡,但因為莫名其妙的問題,就給他冏掉了~~~>像小桃這次在淘寶敗了一堆...
[淘寶漩渦] 淘寶優衣8件分享 -- 柚子/依依小舖 [淘寶漩渦] 淘寶優衣8件分享 -- 柚子/依依小舖
嗚嗚嗚~~~小桃不小心被捲入淘寶大漩渦啦~~~~~~~買淘寶的東西,就是要把眼鏡戴好,仔細看,小心瞧,多方打量 在PTT e-shopping (簡稱PTT E...
[懺悔文] 今夏回美長洋裝會塞滿我行李箱XD [懺悔文] 今夏回美長洋裝會塞滿我行李箱XD
小桃今年夏天敗下了 生平第一件長洋裝,頓時發現長洋裝真是大好物!!一件套下去,非常方便,一整個合懶人的口味而且長長的飄逸群擺,女人味加倍忍不住讓小桃一件一件的敗...
[網購] 今年入手的暖呼呼大衣*^O^* [網購] 今年入手的暖呼呼大衣*^O^*
今天要分享三件剛入手的G-market暖呼呼大衣還有一件是去年入手,中看不飽暖的黑色銀蔥大衣說到G-market,台中的關稅局真的是有夠盡責的啦!!!第一次從G...
Liz Lisa 2010店鋪限定花花福袋(有加料唷~~) Liz Lisa 2010店鋪限定花花福袋(有加料唷~~)
小桃這輩子的第一個福袋來囉*^O^*一直不是賭性堅強的小桃,忍不住也想試個手氣,買個福袋來試試看畢竟Liz Lisa的衣服風格都太合小桃的胃口,所以踩到地雷的機...
[日貨連線] Vikii四件+KiKi Liz Lisa一件 [日貨連線] Vikii四件+KiKi Liz Lisa一件
嘿嘿嘿~~~又到了日貨連線時間啦~~~小桃的新年新希望呢~~~就是不要太常上PTT ES板 ~~^^|||~~ 否則常常莫名其妙就給他手滑...先分享KiKi的...
維克維娜 純銀飾品 (12月底前全館9折) 維克維娜 純銀飾品 (12月底前全館9折)
純銀飾品真是個好東西!!價位便宜,而且戴起來就是既秀氣又年輕這次小桃在維克維娜選了幾款自己覺得很不錯的銀飾,都很滿意,所以趕快來跟大家分享*^O^*(這是廠商邀...
[懶人穿搭] 秋冬必備紫色好搭毛線衫 [懶人穿搭] 秋冬必備紫色好搭毛線衫
說到穿搭~~小桃真的是非常懶惰的人,雖然想要每天出門看起來都不一樣不過有時候急急忙忙出門,還真沒時間好好想今天要搭什麼樣的衣服 ~~所以小桃的解決方式,就是買一...
[穿搭] 東京行(Liz Lisa)與網拍戰利品分享來囉!! [穿搭] 東京行(Liz Lisa)與網拍戰利品分享來囉!!
這篇東京行戰利品穿搭真是給他欠得非常的久^^||| 不過也因為欠夠久,所以多了生力軍除了東京行的戰利品以外,也搭上了網拍的戰利品,所以...大家別怪小桃拖拖拉拉...
妝容+穿搭  初秋還是可以帶點夏意囉 妝容+穿搭  初秋還是可以帶點夏意囉
哈哈~~好久沒有PO妝容+穿搭的文囉~~因為最近真的很懶得化妝~~而且就算畫了~~也是很隨興的淡妝^^||| 這個妝容呢~~其實也是非常的簡單~~用眼影盤的眼...
Liz Lisa 10周年秋冬目錄 (附毛絨小物包) Liz Lisa 10周年秋冬目錄 (附毛絨小物包)
今年在渋谷跟新宿狂買了一些Liz Lisa的東西後,小桃就一直對他們家的衣服念念不忘請看: 8月碎念 Liz Lisa戰利品預告*^^*可惜台灣只有忠孝Sogo...
創造小臉的紳士帽&Ardell Demure+Beauties的雙搭 創造小臉的紳士帽&Ardell Demure+Beauties的雙搭
嘻嘻嘻~~其實這頂紳士帽小桃前一陣子就買了,不過一直沒機會帶剛好ViVi六月號介紹了用紳士帽創造小臉這一招:小桃便忍不住趁桃家安寶慶生會那天,戴來試試看這天的穿...
西洋梨身材要怎麼穿才顯瘦? 西洋梨身材要怎麼穿才顯瘦?
若論小桃的身材,小桃最自傲的部分是小腿,最無奈的部分便是小腿的鄰居大腿啦~~~大腿!!特別是大腿的"根部".看看以下照片,您就知道小桃的大腿根部有多壯碩:最近有...

風尚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3 Fashion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